如果手機最後三位數是你未來房子的面積,你的是多少?

時間 2021-06-10 00:58:59

1樓:星羽鶴

乙個手機號是——023

另乙個是——794,

所以第乙個手機號的房子可以賣了然後住第二個手機號的大房子,順便賣了的錢可以讓我躺一段時間的屍……

2樓:無心睡眠

860,如果是這個數字的話,這是我未來房子的面積,那可能就是別墅了。

看著這個數字非常開心,那就證明自己未來要努力的方向,也希望達到的乙個目標,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得好好努力了。

其實三位數是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人生要有目標,如果人生沒有目標,我們就會走得非常辛苦,東轉西轉,最終沒有自己的方向感,也沒有歸屬感,更不知道未來怎麼走,怎麼去實現自己的目標,那人生沒有意義了

因為人生泱泱幾十年,只有一次的機會,每天都在直播,我們沒有更好的方向,就不知道如何前進

在現實生活中,很多朋友都是這樣的,他們不知道每天在幹什麼或者方向是怎麼樣,只知道混口飯吃,解決溫飽問題而已,但是這樣的生活是我們所要的嗎?不是吧?

我們更應該有自己的理想目標,有自己的方向,更有自己的願望,希望夢想能夠照亮現實,你認可嗎?

求助除法怎麼算才精確 三位數除三位數怎麼算?兩位數除三位數怎麼算 輔導小孩。?

乘法的基礎是加法,除法的基礎是減法,整數除法的答案,取的是減數的個數。比如 計算666 37 由於666 37 37 37 0需要減18次才能得到0,故666 37 18 顯然連續減18次過於麻煩,所以可以批量減 666 18 10並且666 18 20,先減10個666 370 296,296 3...

只有三位數的紅龍

最後一次更新,今天聽說他有遇到合適的女生了,會好好把握她。心裡難過極了,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女生,讓他這樣珍惜,而對我卻是有那麼多顧慮不願意發生關係。對這段感情,始終耿耿於懷,這就是結局,不會再更新了。1.和初戀女友都是第一次,最後沒結婚,雖然是對方放棄了他,但是他還是很內疚。不想再內疚了。2.為我好,...

那個三位數乘那個兩位數得10101?

juson Joo 首先,可以窮舉。第二,可以把其所有因數找出來。不是我興趣範圍,隨便問個大學老師或數學愛好者,度娘也行 最後,我覺的數學是要從特殊到一般,一般到特殊的,所以以我小學水平的數學做一下。10101的五位數因數有10101,因為101011 10101 10101的四位數因數有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