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瞬間將位元幣砸盤至三位數,有沒有這樣的可能性?

時間 2021-05-11 18:04:12

1樓:Bruin

這個可能性不僅有,可能性還極大。

位元幣是基於共識的去中心化系統。也存在乙個無法解決的致命漏洞。就是51%算力攻擊,你只要算力能超過全網的51%,你就能隨心所欲改寫整個位元幣網路,例如任意撤銷交易,阻止交易癱瘓網路,甚至暴力攻擊破解秘鑰等。

以目前來看,沒有人能擁有如此巨大的算力。

但是,變革只在一瞬間,量子計算機號稱在某些領域上的算力高達傳統計算機億萬倍。一旦一朝有所突破,被人用於攻破位元幣網路,那麼整個位元幣市場將灰飛煙滅。

2樓:璟璟

非常有可能。

一旦美元流通性緊縮,美聯儲又不敢繼續放水,為了保障價值資產的現金流,位元幣這種投機資產是首先被變現的,進而引發踩踏離場和恐慌性拋售。

想象一下你失業了,房貸還不上了,是斷貸棄房也要拿住位元幣呢還是拋售位元幣給房貸續命?特斯拉這種企業也是一樣的。

3樓:愛豆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絕對不存在,首先說持幣人群,官人,機構,上市公司,個人,美國資本市場都紛紛持有,如果回到三位數,那需要這麼多人全部一起拋售,之前特別有意思的,我還在持有1000枚位元幣的群內問過,他們都做價值投資,不可能拋售,而且能把大量幣拿到今天的早期投資者都是信仰者,在他們的價值觀裡持有位元幣的數量比法幣的數量要重要。

4樓:公尺豪法風

砸盤到兩三位數?很難。

位元幣GG的原因就是就是莊家或者主權國家炸盤,這種情況下,估計降到1位數以下。

正常交易多空大戰再怎麼激烈,也不會降低99%,永遠不會缺想割韭菜的韭菜的。

5樓:不用去猜

只要我資金足夠,這個市場直接幹翻,暫時肯定沒有這種能跌到那種情況一些事情或者資金之類的,現在很多在內部衝上跳下的都是沒有什麼資金的機構啥的

6樓:quetzacoatl

如果你指的是對美元匯率,不可能。

位元幣這一波暴漲的根源是美元無限qe,幣吸收了超發美元。只要美元繼續超發,位元幣還會跟著膨脹

但是對人民幣的匯率,就說不定了。

7樓:Java小笨鳥

不需要一瞬間拋售,只需要所有的五常宣布BTC不合法,需要被取締,或者所有的機構都放棄今天或未來不再持有位元幣,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它對內是資本主義的韭菜地,對外是反抗美元霸權的挑戰者,可謂是又當又立的代表了

相對於機構拋棄,不如還是期待量子計算機出現,它出現的第一時間,BTC價值立馬清零,量子計算機出現不是為了乾掉BTC,但它出現的第一時間就將乾掉BTC

8樓:濟南大仙愛搞機

你說全球所有中心化交易所聯合同步作戰加大鯨魚瞬間出貨嗎?

相信我,位元幣已經不再支援歸零級別操作了。

但是你依然可以期待1萬美金以內,你敢不敢買呢?

9樓:是我呀

理論上是有可能性,不過比較位元幣是有做空機制的,一瞬間跌回兩三位數的話,空軍瞬間發財。而且這是乙個全球範圍的博弈遊戲,不會有人願意讓這種情況發生的,參與的人數越多,發生的可能性越小

10樓:阿會喃

說位元幣上攻80000點後會被大鐮刀斬回一兩萬收割一大波,我是信的。

要說打回三位數,在這麼多莊的前提下近乎不可能。最近發生的事已經證明了,BTC如果想穩,可以對沖納指風險

11樓:顏伍

總數才21m,單價100刀(一千刀)的話市值21億(210億)

現在總市值2萬億往上,灑灑水啦,一下就被市場吞了

所以不可能通過瞬間的拋單壓垮,階梯價大拋單更容易砸盤

12樓:卡拉迦迪斯

有……乙個位元幣都不需要拋售……

所有國家宣布,持有位元幣的死罪。

並且開始聯合派遣部隊對位元幣儲存、採集、交易裝置進行搜撿和物理毀滅。

異地戀最痛苦的一瞬間,是哪一瞬間?

不請自來 到現在和男朋友在一起109天了,見面時間也就20天。異地戀最痛苦,無非是他遇到壓力很大的事情用所謂什麼洞穴效應的解釋把自己封閉起來,已經一周沒有發過訊息沒有找過你,而與此同時,你又經歷很嚴重的感冒,難受的不行的時候想找個安慰去發現那個能安慰你的人根本就不會理你。好不容易認真開始一段感情不想...

說一說打遊戲時最感動的一瞬間,那一瞬間呢?

林十三x AC黑旗,最後通關在唱離別酒的地方,死去的亡靈在愛德華眼裡復活。AC啟示錄,艾吉奧走進圖書館,接觸到阿泰爾遺骸,又放下自己刺客身份的那一瞬。AC3,海爾森被康納袖劍捅進喉嚨後的那一段獨白。 豆腐塊身邊有什麼 絕地求生四排 當時被遠距離連狙SKS擊倒,隊友擋在我與敵人之間我的前面替我擋子彈,...

有沒有一瞬間,想變壞?

進入中年不惑,有了滿意的家庭,本以為這輩子不會再動情了,結果很愚蠢的被乙個知乎上求by的姑娘吸引了,現在有點動情了。其實理性告訴我她就是圖錢,但是就是很難忘掉這個念頭。理性告訴我不能對不起家庭,但是感性的堤壩快要被衝破了。 Ther 有,現在就是 離綜測獎學金的差距就是乙個社團幹事加分或者乙個班委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