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自己心疼的一瞬間?

時間 2021-10-27 20:55:34

1樓:

這幾天不是開學嗎?

我在學校看見了乙個手骨節分明,手指修長(典型的鋼琴手),聲音賊多聽的小哥哥

但是,他現在處於想和我閨蜜互生好感的階段

我總不可能去搶我閨蜜的男朋友吧!!!!

所以我的初戀還沒開始就夭折了

嗚嗚嗚,哭唧唧,心疼的抱住弱小,可憐,又無助的自己(╥╯﹏╰╥)天我閨蜜和另外乙個人在一起了!!!!!!!!

突然發現男神是在給我閨蜜和他兄弟搭線!

最最重要的是

我男神向我表白了

哈哈哈我撞大運了

男神跟我提分手了( ::)我太難了

°(°°)°說好不哭的

男神又跟我復合了( )·愛心發射

2樓:

我是婆婆帶大的婆婆年紀大了得了老年痴呆記性越來越不好有一次我帶了水果回家我就問她吃不吃火龍果她說她不吃因為我會過敏她自己也要少吃 (因為我有段時間免疫力下降會熱帶水果過敏)

我突然發現她就算忘記所有也沒有忘記愛我

3樓:王阿凡

說乙個最近的

做夢夢裡發現男朋友出軌,開車帶了乙個女的然後在等紅綠燈的時候被我偶遇了。看見我以後特別快的開車走了我就在後面追,路上別特別特別多,然後過了一會我收到一條資訊他說我寧願你被車撞死我也不願意讓她知道有你這個人存在

雖然只是個夢睡醒的時候還是特別心疼,於是照著我旁邊睡著的男朋友臉上打了一巴掌

4樓:

異地戀,中午再睏都可以陪我,晚上沒有知覺得睡著。有一次下雨天他打傘,心想雨挺大怎麼都沒濕,走到他面前才知道半個背都溼了。晚上睡覺一支胳膊枕著我整晚都不拿走。

每次說肉麻的話給他,發個流汗的表情給我,可我就是知道說到他心裡去了。

5樓:哈莫屯兒

媽媽和嫂子關係不好,我知道媽媽也有不對,我又不能說她讓她八十歲的人改了個性。那次休假結束要離開娘家,媽媽剛剛午睡醒來,躺在床上,老的都乾癟了。我突然心裡很疼,覺得無能為力,我抱著她哭了。

6樓:

最怕自己心疼自己,最怕自己有自怨自艾的情緒。所以明明心裡很難受,卻總是告訴自己千萬不要覺得自己可憐,要高貴地活著,尤其是在他面前。

有那一瞬間覺得特別心疼自己。?

嘻嘻 不能心疼自己,一心疼自己就覺得自己可憐,也就悲觀了,當然偶爾的自我同情可以減輕壓力,但是還是學會去接受現實的,有些事自己不覺得苦就不會苦了。 前段時間我買了乙個跑步機,36斤左右,非常重,又不好拿,如下圖。關鍵是,領快遞的地方離我住的地方一千多公尺,很遠。快遞店的老闆娘當時就覺得那麼重,我乙個...

有沒有哪麼一瞬間特別心疼自己?

看到電影裡小武被父母攆出了家門,再聯絡自己切身經歷,一瞬間哭了出來,感覺父母對於錢,對於面子,簡直喪心病狂,如果你給不了,卸磨殺驢就是時候了 亞麻色的蘇打 大雨天,開著小電動補習完回家,被大雨澆得渾身濕透。開車進小區門的時候,濺起了小區門口乙個大水坑裡的水,泥水劈頭蓋臉地砸過來。內心特別委屈,頭腦混...

說說你大學最美好的一瞬間?

是嗎 在社團認識了她,比完賽一起出去聚會,我低頭看她,鬼使神差地摸了她的頭,她抬頭,就這樣四目相對,本人現在大二,那是大一的事了,是到現在為止,大學裡最暖心美好的一瞬間 飛勾 半夜和室友們翻牆出去吃燒烤,喝點小酒,談談小時候的故事,理想和未來四年的憧憬。雖然大家才認識兩個月,可是大家卻很親切。一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