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你帶著記憶重生,你想回到什麼時候?

時間 2021-06-09 01:49:56

1樓:

回到剛上初中的時候。我是2023年9月份初一,到2023年7月份畢業,現在回想起來,這三年是我念書生涯裡最舒服的日子,那時候每天只要上上課,寫寫作業,考試就好了,這些占用不了我多少時間,我有大把時間讀課外書籍,世界名著,有大把時間思考未來,歲月靜好莫過於此。從念書開始,我大部分的課外書籍、名著都是在初中三年裡看完的。

初中畢業到現在,我看完的課外書籍、名著加起來不超過三十本,2010到2020十年時間,看的書居然不超過三十本,真是諷刺。高中時間比較緊,對我來說睡覺的時間都不夠,高中經歷了許多事情,讓我對高中並不留戀。大學整體還算不錯,只可惜自己高中狀態不行,實力欠缺,所以大學平台不夠好,這也導致後來讀研的平台一般。

所以,如果給我帶著記憶回到過去,我要回到初中開始,我要好好享受那一段無憂無慮的讀書時光,好好思考未來。如果帶著現在的心態回到過去,我相信之後的事情發展也會很不一樣。我會在高中好好調整心態,發揮出自己最大的實力,爭取去乙個好的平台,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並一直堅持,而不是像現在這樣迷茫,想放棄都沒有勇氣,想堅持又太痛苦。

我不喜歡小學,小學太浪費時間,我一直都不明白為什麼小學要唸六年,根本就是給學生玩六年,我真心覺得小學念四年,最多五年就好了,不要浪費那麼多時間,真心沒意義。有這時間還不如多分點給高中,把知識學的更深一點。

2樓:吃吃

小時候,因為不想給自己留任何遺憾,對於我來說,每個階段都有遺憾,我想重新開始,帶著記憶,去看看自己的過去,帶著成熟的心理,也不去氣父母,做自己人生的過客,卻幸於不只是過客

3樓:卡卡西

回到小時候,爸爸還在的日子。那時沒有任何煩勞,上學成績優秀,家裡條件小康,媽媽賢惠,爸爸上午做生意,中午回來吃飯,下午就陪我們打打鬧鬧。從來不知道幸福是什麼,因為一直生活在幸福之中。

4樓:xyzcs

不會吧,不會吧,前兩天同學剛問我這個問題,就在知乎看到了。

如果可以帶記憶的話,我應該想回到高三或者大學開始的時候。(其實也想回初中,但是記憶也太多了,累⊙﹏⊙)

選擇大學初的原因:大學初的我倒並沒有很迷茫,乙個主要的原因是當時有兩位很可愛的學長給我指明了一些可行的道路,至今感謝。原因嘛,主要是大學真的比以前自由多了,有了記憶也許也會走一條稍微不同的路。

寫在最後,生活的體驗感真的棒,就算不讓回頭也很棒!

5樓:啾咪

娘胎裡。

我想好好規劃一下瑪麗櫻雪魑魅·安塔利婭傷夢琉璃薰魅海瑟薔薇羽靈邪兒凡多夏影琉璃舞蕾玥璦雅曦夢玥櫻紫蝶蕾琦洛鳳顏鳶希洛玖兮雨煙·葉洛莉蘭凝羽冰淚伊如冰落殤心櫻語冰凌伊娜蘇的人生。

6樓:華霄祈

我想回到15年聖誕節的那天,想告訴那天的自己,學習才是那時候最好的,不要被騙,別那麼單純,也許才能避免之後這些事所帶來的影響

7樓:嶽磊

想回到童年,童年有大人照顧著,生活得無憂無慮,也不太會想很多事,也不會想到社會上那麼多煩惱的事,小孩子思想單純嗎,生活沒壓力,心智不成熟,肯定不會考慮那麼多事,不會有那麼多煩惱!!等長大了,你會為學習發愁,找工作發愁,談戀愛發愁,賺錢發愁,培養孩子發愁,你會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快樂了,操心的事好多好多,有能力解決還好,沒能力解決就憂鬱了!當然長大了,你有樂觀的心態也許這些都難不倒你,因為你相信生活就是負重前行,生活的本質就是這樣,有這種心態你依然還是快樂的人,可是大部分人是做不到的!!

如果可以重生,你想回到哪一年?

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我想回到剛剛分班的那個夏天。因為有你 有我 有歡聲笑語 這一次,我會幫你鼓起勇氣,牽起我的手 這一次,我會和你一起好好學習,一本線其實沒那麼遠 這一次,我會珍惜青春的分分秒秒 這一次,我不會推開你,傷害你 這一次,我想和你一起踏入大學校園 這一次,我會珍惜大學的每個學習機會 這一次...

陌生人,你好!如果讓你回到過去,你想回到哪個時間點?

還在當受精卵的時期,這個時期還不算法律意義上的人,對母體來說也只是個入侵者,無論從哪種意義上殺死乙隻受精卵都不會有罪惡感的。 王豔紅的成長軌跡 如果可以,真的可以的話,我一定會回到高三畢業,大一那一年,因為我很後悔,大學沒有好好學習,有很多事情沒有做,我想要做很多很多事情,可以學很多很多東西,現在感...

如果你帶著記憶重生了,你是否願意再次遇見相同的人(好友同學戀人之類的)?

生氣會長高 因為我知道,最後我的墓碑上會刻有她的名字,所以即使重生了我也會再經歷一次那些不甘 失落和痛苦。因為我怕有一秒不一樣,最後都不是她。 728925 我願意!我還會跟他們提前做朋友。再來一次,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就會知道那個跟我參加同乙個作文比賽互道你好的同學,會在六年後成為我最好的朋友。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