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你能回到過去,你想對逝去的人說什麼?

時間 2021-06-09 16:46:40

1樓:漉寧.R

別人勸你的話,你不聽,一些真的為你好的人,被你傷的透透的,或者,什麼都不說,也許他們的終點就是那樣,就算我救了一次,他(她)的命數已至,那麼是沒用的

2樓:風滿樓

我想對逝去的所有人說,讓他們放寬心,這輩子不長,不要計較名啊利啊什麼的,把身外之物看淡點,要豁達樂觀,活得開心點,對於逝去的人或事物,看平,看淡、釋懷,不要太記掛於心,那樣只會給自己徒增煩惱,不開心,使自己活在一輩子的痛苦之中。

假如有一天我重新回到了過去,我想要過小時候一樣不用考慮那麼多煩惱的事情,不用每天為了柴公尺油鹽而奮鬥的生活,不用每天起早貪黑的工作,過著無憂無慮的人生。

假如有機會讓我回到過去,我就想回到過小時候那樣的人生狀態,回憶小時候是簡單就是幸福,幸福就是簡單,小時候的思想是很單純的,沒有現在職場上的勾心鬥角,有的人為了利益不稀一切代價的去傷害你,沒有那麼多的煩惱,每天有吃有睡有玩,過的很開心很快樂的人生狀態,如果受到委屈了父母也會盡力去安慰你,把他們所有的愛來全部給你。

我想要過永遠長不大的人生,可能我這個人本身骨子裡就比較不求上進,想要過平平淡淡的生活,過適合呆在農村養老的人生狀態,而不是像現在一樣每天就是千篇一律的上班下班,三點一線,休息也很少休息,小時候的人生完全不用考慮這些,就知道瞎玩。

每個人的想法和過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我就覺得我能回到過去就過簡單、幸福和快樂的人生,希望自己永遠長不大,不用考慮那麼多事情,每天都可以很小朋友去玩耍,晚上回家有父母的陪伴還有關愛,這可能也許是一種偷懶的表現,但是無所謂,我就喜歡這樣的人生,無所事事,無憂無慮,快樂快樂開開心心的一直過完我自己的人生,不會去羨慕人家成長的經歷。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回到過去,你最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已登出 我希望回到2010年5月1號,我堅決不會因為懦弱不想耽誤她而對甘甜提分手。我會寫一封信提醒自己在2015年7月之前讓爸爸辭了工作回家養老而不是永別。這是我此生永遠的唯二的遺憾,我恨過怨過我自己甚至一再想過自殺,我盡了所有可能的努力,但都已經無能為力了。多想是一場夢,推倒重來回到過去,可惜人生...

如果有機會穿越時空回到過去,你會選擇回到什麼時候?改變什麼事情?

尼萌醬 上小學的時候,告訴隔壁的奶奶,她的養女真的不是什麼好東西,至少,在隔壁爺爺去世之後,把她接走,手摔斷了不給去醫院就醫,活活折騰死,之後遺產還都拿走這點,就希望,她家兒子,以後也這樣對待他媽 很抱歉要匿名回答,不是害怕自己暴露什麼的,而是覺得這不是我乙個人的心願。那時候剛剛19歲的我知道了自己...

如果有機會回到過去,你還會是現在的你嗎?

傘下公孫離 應該不是了吧,如果回到過去,我不想再遇見他了,不遇見他之後發生在我身上的壞事情就都不會發生了,我現在應該很快樂,但是回不到過去了,我也不會很快樂了 N X 首先這本就是乙個不切實際的命題,其次就算能回到過去,你的經歷你的記憶沒有回去的話,你還是那個你。反之,這個世界就亂套了。 熾靈 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