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帶著現在的記憶回到出生的那一天重新開始,你打算怎麼過

時間 2021-05-29 23:37:18

1樓:水果攤在逃葡萄

首先終於圓了我學霸的夢想,但是自己又不想成為因為智商超群而備受關注的人。

這麼想的話,自己就得帶著乙個二十歲人的記憶去裝小孩也蠻累的,可能會面臨著十幾年和一群沒有共同語言的小鬼們相處,其實還挺壓抑,挺孤獨的。但幸運在於我可以更有把握地安排自己的未來了

2樓:七少

那我不就是神童了嗎,一出生就學完了這麼多東西,哈哈哈哈!

不過說到怎麼過,這得好好想想......

我肯定還是要走應試的道路,把之前沒有嘗試的可能性重新來一遍,人生就是來體驗的嘛,變成個壞蛋吧

3樓:燕麥粥

好好攢錢,好好聽話,好好讀書,然後好好的不讓他們難過,也不要他們受傷,不讓他們因為生活的勞累失去自己的自由,好好讀書,好好讀書,好好讀書,!!!

4樓:唐仁丿丶

出生擁有意識,神童加成,意志力加成。

1歲之前先把初高中知識複習一下,每天走走路增強肌肉力量,能做俯臥撐最好練練。

1歲,朝父母要53做,每天再跑他個500公尺,之後應該能用矮單槓練引體向上了,開始練深蹲。

2歲,每天應該能跑1公里了,53也做完了,開始拓展學習。

3歲,每天應該能跑3公里了,我記得我那個時候把橡皮塞鼻子裡了,這回應該不會了。

4歲到6歲維持現狀,這段時間過去身體應該變得相當強壯了,6歲可以混混幼兒班。

7歲,在小學廣交人脈,興許能交到未來的老婆或者摯友。偶爾展現超常的成熟,讓老師驚嘆。家裡購進電腦。

8歲,因為優異的成績可能會跳級,大概能直接跳到4年級。

9歲,開始更認真鑽研初中知識,為進初中做準備。這個時候可以跑5公里了,肌肉分明,看起來不像是9歲的孩子。

10歲,接著研究初中知識,五公里配速能達到4分鐘,俯臥撐一口氣50個,引體向上一口氣30個。

11歲,進入初中,沒事看看專業知識,偶爾複習複習看看新53。體測比老師都猛,成績在大榜不說第一,前三肯定有我,無敵於學校。

12歲,具備的專業知識已經可以讓我在社會上輕鬆的活下去,可以沒事打打工分擔家庭負擔。

13歲,備戰中考以及即將迎來的高中生活,此時的我,8塊腹肌,鬼背,學神,等等標籤加身

14歲,進入高中,開通健身房,在別人拼命學習的時候,我還可以健健身。

15歲,臂圍至少突破42,這段時間我的身高能到184,體重可能在140斤左右。

16歲,這麼多年的學習,至少能讓我考個550分吧。高考完畢,開始旅遊,當個up主,搞點收入。

17歲,進入大學,未來可以盡情暢想了。完成夢想(當乙個大肌霸健身教練兼up主,有時間還可以旅遊)或者還是別的,就看選擇了。

5樓:bingove

雖然說正確的開啟方式應該是跟重生爽文一樣,憑藉先知的本領,從小當神童,抓緊投資機會,出任CEO,迎娶白富美,後宮三千,人生贏家。

但是如果能重來,我放棄這個機會,讓別人來吧,我忘不了那些錯過人的和事,換乙個角度去重新來過,也不可能重新演繹那些心動的瞬間,有些東西就留在記憶裡吧。

給你一億RMB和你帶著現在的記憶回到二十年前,你怎麼選擇?

Noah 當然是回到20年前啊,主要是能多活20年啊,這拿啥也不換,別說乙個億了一百個億我也不帶考慮的。錢嘛夠花就行了,以我這腦袋瓜實在想象不出來十個億和一千個億的活法有啥不同,反正我是肯定不會工作的。遊山玩水享受生活不香嗎 Eric Quan 1.這一億是現金還是紙幣?現金的話,銀行卡是現在的還是...

假如讓你帶著現在的記憶回到幾年前,你會去做哪些事情?

對她好一點,再好一點,即使我深處深淵無力改變,我僅有的一切溫暖都已給了她,但是我還想再對她再好一點,你我明知一切不會有結果,但我希望這段回憶能夠讓你感到更快樂 更幸福,遇見你,我此生無憾,希望你能找到乙個相愛的人陪你餘生。如果是重生的話,我想 如果回到十年前,我不會上小學補習班,我要在十歲這個年紀裡...

假如你帶著現在的記憶回到你五歲的身體,你會做些什麼?

我會告訴他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珍惜時間珍惜當下的每一段時光 這麼說吧,人的大腦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和知識的學習不斷變強的。五歲的我容納不了現在的我的記憶。如果我穿越回去了,只能變回原來那個我,繼續玩。玩。題主你問的問題,可以衍生出乙個更有趣的問題 成年人的記憶 思維模式 知識量,如果原封不動地轉移到自己五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