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沒有很好的朋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8:34:54

1樓:文頤

看自己,其實「特別好的朋友」並不是乙個生活中非有不可的東西。

有些人社交屬性很強,沒有朋友連廁所都不會去了 ,這是他們的性格決定的。但也有些人本身就習慣於獨來獨往,自己就可以把事情解決,不需要別人的陪伴。

有時候在生活中我們確實會羨慕那些朋友很多的、關係很好的人,但由於自己的性格因素,確實又感覺和他人相處好比較難。這時候還是要對自己的境況進行乙個理智的分析,自己到底需不需要那樣的朋友?而不是:

因為別人有所以我也要有。這種心態其實是不自信和自卑的一種體現。

那如果你是本身就習慣於自己現在的社交狀態,和身邊的人相處很舒服沒有矛盾,但是有距離,過分親近反而覺得難受,並且你的生活也不需要你和別人抱團,這樣的話,其實你沒必要非得和什麼人關係非常好不可的。

不過如果有時候心裡還是覺得孤獨,想要乙個非常能互相理解的人說說話的話,那也許你的內心深處還是期待有這樣乙個「特別好的朋友」存在的,只不過目前在你的社交範圍內,你期待的朋友還沒有出現。這樣其實也沒有太大關係,畢竟如果現實就是沒有的話,最好就是順其自然,等待這樣乙個人的出現,而不要為了能夠傾訴而從不合適的人當中尋找,這樣效果可能適得其反。人生路還長,乙個和你相似的人肯定是存在的,只不過人海茫茫,比較難遇到而已。

關於朋友的話題中,其實將自己的心態處理好是最重要的。分清楚什麼才是自己最想要的,然後再去追求。良好的社交務必要讓自己感到舒服和快樂,這樣才能更好地面對生活中的其他事情。祝好

2樓:

說的不是我嘛?哈哈,怕啥,知心朋友很難得的,絕大部分會隨著時間慢慢淡忘,同學就是同學。

大概,一起經歷過事情的感情會好起來吧!一起吃過苦?流過淚?

僅僅是聊天玩樂什麼的,除非真的是三觀超級相合,不然難咯。多參與一些活動,多與人相處,總會遇到那個與你心靈契合的好友。其實找異性,可能更容易發展出好的關係哦。

個人經驗

嚴屹寬為什麼一直都沒有大火?

路人,看見這個問題有不少說情商低的。其實吧,嚴寬他都三十多歲的人了,又是在演藝圈混了這麼多年的。就算是普通人,三十多歲的男同志了,基本的人情世故,該說啥不該說啥,有幾個不懂的?有時候吧,情商低 是因為 沒必要高 不求大紅大紫,就不用看別人臉色。老婆孩子熱炕頭,有錢有閒還傲嬌。靠實力 和顏 吃飯,站著...

地下城為什麼一直都沒有涼?

南鳶 對男生來說,這是一種信仰,也是一種追求吧,男生在這個遊戲裡花費的時間,金錢,精力都很多,不可能就這樣放棄的。而且地下城這個遊戲還可以搬磚賺金,投入的多,當然也想從裡面獲得一些回報,於是乎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工作下去。國慶推出國慶套活動,身為老玩家當然要集齊所有套裝來彰顯自己的身份。就這樣一...

JASON CHEN陳以桐為什麼一直都沒有大火?!

死寂 因為你的嗓音很棒都是假的,這個人唱歌全部是還音,是後期處理過的,為什麼要修音還音呢,因為根本毫無唱功,而且他的翻唱不說比原唱,YouTube上其他人的翻唱比他好聽多了好麼。 個人感覺,如果僅靠翻唱,實際上是很難火的,更何況這些翻唱就算唱的再好,也並不是很多人能看到,陳以桐主戰場在油管,國內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