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男友分手快一年了,他一直都沒有找女朋友,我的空間每發一條動態都有他的瀏覽記錄,他是不是還愛我?

時間 2021-05-30 13:32:16

1樓:「已登出」

1:乙個男人要是想跟你在一起,會發起獵人心態來找你的2:沒找你說明,現在的你,還是不足以引起他的獵人慾望3:來看動態,只是說不討厭,不排斥

如果你想挽回他,或者說,你想讓他對你發起獵人心態,我可以幫你

2樓:郭麒麟的小迷妹

瀉藥。並不是啦。但是我感覺你應該挺愛他並且還愛著他等著他回來找你吧。

其實很多人分手後都不會很快的找到新歡的。一方面他自己要先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才能開啟新的感情(渣男除外)。另一方面,那個對的人也不是那麼容易遇到的啊,很多人對待感情很謹慎,所以找另一半也很謹慎的。

還有就是,他看你的空間說說什麼的。我覺得好多人都有刷空間的習慣吧,而且就算別人看了你空間也會留下痕跡的對不對?他刷空間的時候你正好發了說說,就算是普通同學看一下你的說說也沒問題吧。

更何況是前男友,畢竟曾經有過感情,就算不愛了他想知道你最近的狀態,過得好不好也挑不出什麼毛病吧。這很正常啦,很多人都會默默關心前任的狀態,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想復合呀。只是看看而已。

所以呀,我覺得小姐姐想的多了點呢。

3樓:FanYi

不是, 他只是還沒找到女朋友, 所以無聊。 有女朋友了就不會看了,相信我。 從另乙個方面說,他看了你一年的空間動態,都不想找你符合,可見他是真不想和你再在一起了, 你別想多了

分手快一年,如何挽回前男友?而且之前在一起時間不長?

我覺得沒有必要再去挽回了,當初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要不就家裡的情況,要不就是脾氣什麼的,而且都分手快一年了,你前男友難免不會在外面找其他的女孩,你不如多接觸接觸其他男孩,也許會有比他更好的,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慕待 說實話,如果只看分手時間,你們復合的可能性很小,當然也不是不可能,不過...

跟前男友分手四年了 這四年一直單身 一直忘不了他怎麼辦?

胡沁 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是忘記上一段戀情的最好方法。我覺得這句話不無道理。可能有人會說對另一方不公平,但戀愛中又怎麼會存在絕對的公平呢。並且有的時候人的記憶是會說謊的,可能在你的記憶中已經把他無限美化,他的缺點什麼的都被你拋之腦後。 somoon 我應該情況和你一樣吧 只是認識一年在一起半年斷斷續續聯...

跟前男友已經分手快一年,現在他來要回當時4 8w的彩禮錢,我該怎麼處理?麻煩打大家給我出出主意。

天逸 還不還都可以。你所說的這個彩禮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贈與,兩人未結婚,從法律上來講應當返還。但之後男方父母承諾將這個錢作為對你墮胎的補償,這就變更了贈予的目的,贈予已經完成,再變更贈予目的是否影響贈予性質進而影響法律後果我就不清楚了,也沒查到相關案例。不過我認為從公序良俗的角度來講,不返還也說得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