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男友分手四年了 這四年一直單身 一直忘不了他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08:37:57

1樓:胡沁

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是忘記上一段戀情的最好方法。

我覺得這句話不無道理。可能有人會說對另一方不公平,但戀愛中又怎麼會存在絕對的公平呢。並且有的時候人的記憶是會說謊的,可能在你的記憶中已經把他無限美化,他的缺點什麼的都被你拋之腦後。

2樓:somoon

我應該情況和你一樣吧……

只是認識一年在一起半年斷斷續續聯絡年半。

但是我想我的他只是無聊吧,他應該已經不喜歡我了。

我大概明白你遇到的人不如他這一點,大概是後來的人沒有想他用你想要的方式愛你。新歡不夠好。不是沒嘗試接受新的人,不是沒花時間培養自己,只是新歡不夠好,舊愛的偶爾聯絡都讓人窒息。

大概再花點時間就可以了吧……

不過,有更好的方法也是可以嘗試嘗試的

3樓:別咬吸管

別留戀,別求和,別回憶

女孩子,你不是乙個靠男人活著的人

去提公升自己,看書,學習,健身,去做那些有意義的事。

這個世界會有更好的人在前面等著你,你要好好的提公升自己。

4樓:梁山語

去談個戀愛吧,世界上有很多人,比他好的有很多,別想他了,給自己乙個機會重新開始,就算結果不好,但這是你新生的機會。忘記乙個人需要兩個條件:時間和新歡。

現在時間條件具備了,請你努力找個合適的新歡,結果你會驚訝的。

為什麼談了四年的前男友跟我分手 因為父母不同意 ,無縫接軌新歡,很恩愛甚至比我們以前更恩愛

不值得第一,得不到家庭祝福的婚姻會很艱辛,並不是完全不會幸福,但至少很艱辛!第二,在第一次你和他的家人對立當中,他做出了選擇,那就是放棄你,並不是非要他和家人對立,站在你這一邊,這很少有人能做到,但至少可以處理的更好,而不是遇見問題就提分手,並且把鍋甩到你頭上 第三,戀愛四年,我覺得分手後有一定的空...

和在一起四年多的前男友分手,該怎麼放下?

gyh494 你的感受我能理解但是他已經明顯的不愛你了你還在自我幻想可能他找你只是在滿足被愛的需要並不是真正的愛你 你現在更多的也是不甘心所以你應該冷靜下來找找興趣愛好未來還長 王茂 怎麼說呢,首先佩服你可以跟乙個渣男浪費了4年青春,基本上你們真的共同經歷記憶也在異地戀之後就沒了!其實那個時候就該分...

夫妻離婚四年了,孩子歸女方,男方一直沒有支付過撫養費,這種情況該如何處理?

你倆離婚的時候說好沒?白紙黑字寫下來他不用給錢不?如果沒有,就起訴他,強制執行,如果他有穩定工作和單位強制執行分分鐘凍結工資卡上失信人名單,4年不給錢,你也可以忍?厲害 任麗麗律師 對於這個問題,首先要看你們在離婚的時候,對於孩子撫養權以及支付撫養費問題,是否進行過約定?如果進行過約定,那麼應當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