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一些單機遊戲,你一直都沒有刪掉?

時間 2021-06-02 23:15:41

1樓:ideal公尺蘇

黏黏世界,當年在《少年電腦世界》上看到的名字叫衝啊!粘豆包。

機械迷城,也是《少年電腦世界》推薦的遊戲,這兩個是我最早玩到的好遊戲,一直留在電腦裡,之前上了steam還去補了票。

少電可以說是我進入遊戲世界的領路人了,當年的植物大戰殭屍等一系列爆款遊戲我都是在它們火起來之前就在少電的光碟裡玩過了。

2樓:Salvagia

大富翁4!

真的是爾虞我詐、用盡心機統治世界的好遊戲~人生的大起大落實在是太刺激了

小時候一直用小丹尼因為他實在太歐了,後來有天閒來無事開啟遊戲,突然發現約翰喬長得很像麥克雷...

強行像麥克雷

總之現在我就用約翰喬了

3樓:

紅警2。小學二年級的時候家裡有了電腦,上面帶了這款遊戲,整個小學時期就沉迷於此,後來還下了尤里的復仇和一系列亂七八糟的mod,到了初三的時候又開始玩紅警3。哪怕現在系統成了win10,也想方設法的讓我的紅警2能玩。

紅警系列帶給我的影響真的很大,或許會一生推。直到現在,沒事的時候我也會時不時的玩幾盤紅2或紅3。

4樓:

使命6幽靈小強之死.

肥皂最後的拔刀復仇肥皂最後的拔刀復仇

使命8肥皂之死

這幾個片段陪伴了我整個高中,讓我至今也不想把MW三部曲從電腦裡刪掉

嚴屹寬為什麼一直都沒有大火?

路人,看見這個問題有不少說情商低的。其實吧,嚴寬他都三十多歲的人了,又是在演藝圈混了這麼多年的。就算是普通人,三十多歲的男同志了,基本的人情世故,該說啥不該說啥,有幾個不懂的?有時候吧,情商低 是因為 沒必要高 不求大紅大紫,就不用看別人臉色。老婆孩子熱炕頭,有錢有閒還傲嬌。靠實力 和顏 吃飯,站著...

地下城為什麼一直都沒有涼?

南鳶 對男生來說,這是一種信仰,也是一種追求吧,男生在這個遊戲裡花費的時間,金錢,精力都很多,不可能就這樣放棄的。而且地下城這個遊戲還可以搬磚賺金,投入的多,當然也想從裡面獲得一些回報,於是乎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工作下去。國慶推出國慶套活動,身為老玩家當然要集齊所有套裝來彰顯自己的身份。就這樣一...

JASON CHEN陳以桐為什麼一直都沒有大火?!

死寂 因為你的嗓音很棒都是假的,這個人唱歌全部是還音,是後期處理過的,為什麼要修音還音呢,因為根本毫無唱功,而且他的翻唱不說比原唱,YouTube上其他人的翻唱比他好聽多了好麼。 個人感覺,如果僅靠翻唱,實際上是很難火的,更何況這些翻唱就算唱的再好,也並不是很多人能看到,陳以桐主戰場在油管,國內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