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CHEN陳以桐為什麼一直都沒有大火?!

時間 2021-06-05 16:40:58

1樓:死寂

因為你的嗓音很棒都是假的,這個人唱歌全部是還音,是後期處理過的,為什麼要修音還音呢,因為根本毫無唱功,而且他的翻唱不說比原唱,YouTube上其他人的翻唱比他好聽多了好麼。

2樓:

個人感覺,如果僅靠翻唱,實際上是很難火的,更何況這些翻唱就算唱的再好,也並不是很多人能看到,陳以桐主戰場在油管,國內知道他的人並不多。

而且這年頭,絕大部分歌手錄音棚和現場只能選乙個,陳以桐錄音棚即使比較炫技,但起碼說明技術是夠用的,走不走心一回事,反正是可以唱的蠻屌。但現場的話遜色不少,技術顯得不太穩定,音色辨識度頓時路人水準,現場聲壓也不夠,出來的效果遠沒有錄音棚驚豔。總體感覺是個弱了兩個檔次的王力巨集(僅僅是唱功),當然了,如果有王力巨集那水準早就可以來參加好聲音了。

3樓:椒鹽瑪琪朵

聽過他的歌,翻唱的都是些很流行的歌曲,炫技的東西太多,關鍵是唱的沒比原唱好,而且呢,他自己創作的歌都不好聽。當然了,玩票的話算是非常棒的玩家了

4樓:人才

唱功不敢評價。

個人感覺唱歌過於用力,無法達到讓人品味欣賞的水平。屬於那種「哇,你聽陳以桐,好好聽耶!」

「嗯,真的好棒棒!」

「讓我們聽聽下一首吧!」

更多的感覺是在秀嗓音,然而也就那麼回事吧。

如果以農民工身份參加溜光大道估計能火。但也不一定,畢竟畢姥爺不在了。

陳霸先為什麼以姓氏為國號?

陳霸先的封爵是陳公和陳王。陳霸先自稱漢太丘長陳寔之後,是西周陳國胡公滿後代,便用陳為爵號。實際上用封地封爵為國號,不過和姓氏巧合一樣。 碧海風 慕容霸 的回答為正解,陳霸先以爵位封號為國號。小補充一點,如果槓精附體的話,也可以說陳霸先是以姓為國號的。首先,扒一扒陳霸先的出身。陳霸先號稱為潁川陳氏之後...

為什麼以家人之名的陳婷真的好真實啊

丸子 陳婷與賀梅都曾拋夫棄子,為何陳婷讓人恨得咬牙切齒而賀梅卻沒那麼討厭呢?陳婷是辦了離婚手續光明正大地離開凌霄父子,而賀梅則是騙走李爸10000元錢並留下拖油瓶兒子和結婚的希望而離開李爸的。從某種程度上說,他們都很渣,如果說陳婷是白蓮花,那賀梅就是徹徹底底的綠茶表。不同的是,他們十年後的重新登場,...

為什麼討厭李一桐?

碎沫 我對她感覺就是路人吧,談不上很喜歡,但是也算不上討厭。我來說下我對她的評價吧。印象就是,資源一直挺好的,拍了劇不少,演技尚可,也沒多少炒作,沒多少緋聞,不是戲紅人不很紅那種。這一串都是主演,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射鵰英雄傳 海棠經雨胭脂透 鶴唳華亭 特戰榮耀 劍王朝 了不起的女孩 愛我就別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