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結得早到底好不好?

時間 2021-06-08 09:21:43

1樓:王阿璇

怎麼說呢,我去年剛滿二十歲去領的證,我老公比我大五歲,現在剛懷孕,我覺得結婚結的早或者晚,只要自己覺得好,早晚都是一樣的,感覺結婚了有了自己的小家了,爸媽也管不到了,自由多了,而且很幸福

2樓:就愛大白菜

目前的感觸是,結婚早這件事並沒有絕對的好或者不好,但在自己三觀相對成熟、能在社會上站穩腳跟之前結婚,真的算是場賭博。

運氣好,遇到靠譜的男人,且你們在後來的成長過程中還能保持同步的節奏,互相照顧體諒,一起完成社會化,早結婚算是給雙方的一顆定心丸,早早生孩子恢復的好些也不會後悔。

但可惜的是,身邊早結婚的案例大多運氣並沒有這麼好…剛畢業就匆匆結婚,或者輟學出來打工到剛二十歲就趕緊結了婚,自己還不明白這個社會如何運轉,還沒有能站穩腳跟的一技之長,還不了解這個世界上的人性之惡…結婚時的你儂我儂,過不了幾年就成了老公婆婆小三的雞飛狗跳,還有爹媽稀里糊塗帶到世界上來的可憐小朋友……

在概率角度上講,還是建議二十歲出頭的年輕人,完善自我,謹慎婚姻。

3樓:imzmoon

這個沒有絕對的好壞倒是太早肯定不好三觀都還沒成熟但是22.23開始遇到合適的就都都可以結婚了呀別說離不離婚的後話既然當時想好結婚和這個人共度一生那證明當時確實是互相吸引想要在一起一輩子覺得可以跟對方在一起一輩子才結婚的。至於後來什麼樣完全要看互相珍惜與否相處的方式

4樓:look酷

覺得自己該玩的玩夠了,感覺自己真的想結婚,那就不會覺得年齡小,如果自己還是個孩子不成熟,還想單身的時候那樣自由,那你結婚就太早了,多玩幾年再結婚

5樓:青青子衿

介個 ~怎麼說呢我二十六歲結婚的然後四年內生了倆 。我結婚的時候感覺自己結婚晚了擔心自己生老二的時候是高齡產婦 。

自己心智成熟,我們倆確實相愛,老公又是自己知根知底的高中同學,請原諒我吃了窩邊草。然後談了幾年順其自然的結婚咯,我一直覺得自己挺幸運的,一下子就遇到了對的人,並一直走到現在。

所以,結婚不在早不早,而在於你自己,你真準備好了嗎?你確定你了解對方?

核電到底好不好?

清簷下等雨停 核電好不好 是針對各個國家的基本國情和基本國策決定的。外國之所以有那麼多反對的聲音,一是因為前幾年的七級車諾比以及福島核事故所帶來的負面影響 其次是因為人家西方發達國家確實比我們先進的多,無論是從管理體系還是民主政治上,而人民群眾在經濟發達,社會保障體系完善的處境裡當然會更加重視自己的...

勁酒到底好不好?

親身體驗,敬酒非常容易喝醉,即使沒喝醉,大約喝一瓶多的量下去後,一會兒便讓人感到頭痛欲裂,甚至流眼淚,回家倒頭便睡。第二天起來還有頭痛感。這是劣質酒非常明顯的特徵 W微Wf 勁酒大家千萬不要喝!喝了一瓶就會上癮,一直喝下去就會得酒精依賴症。我老公前幾年一直喝葡萄酒,根本沒啥癮,可是到後來他喝了勁酒,...

潔牙到底好不好?

醫牙醫牙友 潔牙又稱為洗牙,超聲波潔牙,齦上潔治。是通過超聲波去除牙面上的結石,色素,軟垢,食物殘渣等刺激物。改善牙齦炎症狀態。減輕牙周組織疾病。正常建議一年潔牙1 2次。 陳氏口腔 潔牙本身是好的,是清潔牙齒的有效方法。畢竟有很多人沒有掌握正確的刷牙方式,導致日常食物殘渣殘留牙齒形成牙結石。牙結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