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21歲的我感受到了單身的危機感?

時間 2021-06-08 09:21:43

1樓:帆子

我乙個朋友,27歲單身四年了,也沒有刻意去找,也不是不好這口,大概就是靜待緣分。然後乙個月前朋友聚會他看上了別人,女生也互相有感覺,兩人一拍即合。現在倆人打的火熱。

看到他我有了感悟,自己乖巧本分,做事踏踏實實的,先不要求自己有沒有錢,做人可以,懂得給別人最舒服的交際,那找物件這些都會是很簡單的事情。

2樓:吳小昕

21歲,敢問這位同學,你畢業了嗎?

如果把單身視為危機的話,27歲的老阿姨也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我聽過這樣乙個故事。乙個女孩有老公有孩子。但是老公乙個月頂多回家一兩次,每個月給女孩好幾萬塊錢的生活費。

孩子,這女孩交給了婆婆照顧。女孩呢,每天該吃吃,該玩玩。並且自己開了一家服裝店,經營的有滋有味。

女孩雖說有家庭,但是基本跟單身沒什麼差別。但是她每天都特開心,特美麗,好像在她那裡單身就是一種享受。

這只是個例,僅供娛樂。

不管有物件,還是沒物件,如果自己沒明白生活的本來模樣,單身確實是個有危機感的事情,畢竟你的生活樂趣,靠對方來維持。

像我們這種老阿姨,畢竟吃了這麼多年飯,什麼味道都嚐過了,也就那樣。與其期待別人,不如指望自己。

有自己的愛好,並且有自己的事業,能養活自己,單身何不逍遙自在。

我們感受到的熱,是感受到了輻射,還是周圍分子對熱覺感受器的碰撞,或是兩者都有?

裘敬平 接受X射線 不超過8Gy 及電子線 2Gy 照射的患者們紛紛表示在接受照射當時沒有感覺異常,當我乘坐飛機在高空接受更大劑量的宇宙射線時也沒有感覺異常,可能人體不具備直接感受電離輻射的感受器,或該感受器靈敏程度不足,供參考。 張衡 思考了一下,給出以下回答 在我的認識裡,生物接受熱刺激的方式應...

在哪些瞬間你強烈地感受到了單身的快樂

雖然我是已婚已育,不過追我的人挺多。我老公對我比較寬鬆,所以我相當於享受單身待遇。出去從來都不用自己買單,雖然他們知道我已婚已育,不過有想法的不少。對,我很享受被人追的感覺,雖然很老凡爾賽了 某天遇見了沮喪或者煩心的事,想講給他聽,可是又不知道如何表達才不會顯得很喪,畢竟自己是個要強又敏感的人啊,習...

哪個瞬間你感受到了世界的溫柔?

躺著喝可樂 1.在飯堂打飯因為挑食常常打很少。廚師注意到了。有一次吃雞腿,我選了,他在那挑了好一會。給了我個大的。哈哈哈哈旁邊的還問他在幹嘛啊哈哈哈哈哈 2.和哥哥們在燒烤攤吃東西。有乙隻喵咪停在我旁邊咕嚕咕嚕的,向我要食。哈哈哈哈好可愛好可愛 3那天喜歡的人坐在我對面。我抬頭,剛好對視,以前我會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