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手機,男朋友讓我考慮考慮並沒有阻攔,因為要跟他一起還買房子的債務,這是正常的嗎

時間 2021-06-07 16:16:31

1樓:Alan

如果你們結婚了,並且財務放在一起管理,這是正常的。

如果你們結婚了,你們財務不放一起,房子不是你們共同擁有(房產證上有你的名字),你花自己的工資,這是不正常的。

如果你們還是戀愛關係,堅決不同意。代表這個房子是他自己的房子,你們未來是否結婚還沒有定論,即便結婚,這個房子你也就只有居住權(還是在婚姻狀態之內來說)。為什麼要為了別人的房子犧牲自己的愛好或金錢。

或者你們是婚姻關係,他拿自己的收入還房貸(這個房子非共同財產),豈不是要你自己養家,這樣的婚姻會不會很憋屈!

2樓:青箜之瀾

坑害了8090後的房貸還要繼續荼毒30年。婚都還沒結就要還房貸了,感覺你比蝸牛還辛苦,它至少還能揹著自己的家到處跑,你只能花錢為不屬於你的東西買單

3樓:i.hjy

正常啊他應該是愛你的,只是因為你喜歡新手機但是確實現在面臨著房貸,他是內心肯定是想留著還房貸更好,但是你堅持想買的話,我估計他還是會給你買的不過我覺得還是體諒一下吧!畢竟是攜手過日子,過日子不就是要精打細算了嘛

最近想換手機,再考慮小公尺和1 ,也那樣手機大佬給點建議。?

拾心不昧 看中價效比和系統的可以選小公尺,看中外觀和的可以選1 另外相同配置1 效能好像更強些 我是公尺粉不是1 的粉絲,所以我的看法可能有偏見,僅供參考 小公尺,價效比高,miui功能多,優化較好,無需過於折騰,小公尺6和mix2後旗艦沒耳機介面,拍照好一點點,還有高通qc快充 一加,有點像不叫遊...

如何看待男朋友想給我換手機,我看上的手機男朋友覺得太貴,不願意買。?

一年過去了,這一模一樣的事輪到我了。想問你最後怎麼樣了 這次我看上了mate30pro,男朋友讓我選好告訴他,我還不知道咋說,怕因為這個吵架也怕他嫌貴不給我買。 知爺 不要單點看感情關係如果你覺得他這麼做不符合你的消費觀念的話,就回想他其他事情的表現,是不是真的能得出這個結論,否則就是個案。不要單純...

跟領導說辭職,讓我考慮考慮咋辦?

高雅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關鍵看你當時怎麼回答的。如果你說不用考慮了,當時你就應該在提辭職的時候,把帶有日期辭職通知書交給領導。如果當時沒有帶,那就盡快補上。如果你答應考慮兩天,那肯定領導給你畫了一張餅,或者是許了乙個諾。那你考慮一下這個餅或者許諾現不現實。其實你想好辭職了,肯定是考慮了很久的才下的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