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性冷淡勸我好好考慮?

時間 2021-05-31 22:22:24

1樓:

就是gay...我前男友和你男朋友情況一模一樣...偶然得知他之前交的全都是男朋友,妹子為了自己幸福還是早點認清擺脫比較好。和直男談戀愛你會發現另乙個世界...

2樓:向日葵是也

我覺得吧,題主首先應該考慮求助專業人士,譬如醫生。

其次,需要考慮一下男方是gay的可能性。當同妻是很悲慘的,如果是這種情況,勸題主早日放手。

3樓:

24歲的表示,現在感覺每天都有大把大把的時間不由自主地硬著,特別是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從頭硬到尾,女朋友卻又比較保守,好難受啊

4樓:

先說情況,二十五歲,去年只有十一休息了兩天,專案忙,每天十乙個小時以上,連上過一百多天。而且因為經驗少,壓力很大。先是出現心悸,每天早晨五點左右就會心跳加速醒來,基本每天睡眠時間五個小時左右,而且睡眠質量非常不好,經常做夢。

年中時候,有一天早晨噓噓,發現沒有晨勃,仔細想想,好像已經很久沒有了,突然就很沮喪,畢竟還很年輕,不應該這樣。然後當天晚上特意去尺度較大的按摩店,裡面大姐按摩時候都會故意去刺激你,具體情節不表,反正當天一身正氣出來的。之後只有偶爾會有晨勃,一直持續到今年五月,專案結束,新專案壓力不大,而且不忙。

雖然週末還是睡不了懶覺,但睡眠質量和時間明顯好了很多,而且沒有精神壓力,心悸也好了。偶爾會騎車游泳跑步,現在基本每週會有三天晨勃,而且生理慾望也強了些,只是硬度和持久還欠缺很多。

我想他這樣的原因,第一是身心疲憊,第二就是力不從心,尤其是你有需要他卻做不到的時候,精神壓力會很大。

建議就是改變工作環境,改變生活狀態。祝好。

5樓:Fabregas

建議帶男朋友去醫院看看,或找個中醫調理調理。平時多多關心他,給他減少點壓力。多跟他交流溝通,不要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工作上,畢竟家庭和愛情也算得上男人的事業!

愛乙個人不是只想從他身上獲得什麼,而是兩個人在一起能享得了Sunny,擔得起風雨。我覺得這才能稱得上真正的愛情。有問題想辦法解決問題,千萬不要被問題打倒或者逃避問題!祝好!

6樓:

都是處,第一次出現問題很正常吧,多鼓勵他就沒問題。當初,女票給我口我都沒反應,我都陰影了,女票仍然是鼓勵我,讓我不要胡思亂想,不要灰心。

建議讓他休息幾天,多鼓勵一下就好了。沒問題的~~~

7樓:梁培定

後來他工作越來越忙,趕專案晚上常加班,整天喊累。剛搬到和他一起住了乙個月,發現他現在連晨勃都沒有了,有幾次我來勁了,怎麼弄他都不行

身體素質差是硬傷。

才二十多,只能說他的底子太差了。這個年紀,本應是「不知疲倦」的年紀。

他需要乙個決心,乙個好的運動鍛鍊計畫,乙個好的生活作息表。

不然的話,就算他以後多麼成功,但這樣的身體素質,所謂的「成功」有什麼用?

----補充----

你的補充:……每天都健身跑個十來公里,常當驢友,我們第一次認識還是去爬山乙個團認識的。但從今年大概四月開始,他趕專案,一周休一天,身體一下就垮了,精神極度緊張,像昨晚回家突然打給還回公司問裝置走前關好沒,讓他們拍照證明。

睡覺的時候有時候莫名其妙的嗚嗚叫,大概是在夢裡哭了,有時候會大笑裝置做出來了,醒過來他自己都不知道做過……

僅僅是這樣的壓力,就足以導致性慾下降、勃起障礙的。

性學研究上,乙個較為著名的例子是:倫敦大轟炸時期,ED患者急劇增加。到了大轟炸結束,很多人的ED又不藥而癒。這就是比較典型的精神壓力導致ED的例子。

而你描述的他的情況,可能更嚴重一些。

有可能的話,考慮一下「放大假」吧。別將神經崩那麼緊,真「崩斷了」(反應性精神病),得不償失。

男朋友性冷淡?

關於你a 這也是我目前面臨的問題,臥槽才交往了兩個月就這樣了!我好累啊!為什麼我之前談的男朋友都那麼強這個就這麼冷!想睡我的人那麼多,他怎麼就提不起興趣呢?好煩啊!現在男人都這樣了嘛? 我懷疑我男票也是性冷淡 搞得我。在他面前欲求不滿,晚節不保 他也是能正常硬,但是關鍵時刻就不行 本寶寶的初戀就這樣...

男朋友覺得我性冷淡,對我發洩不滿,是我的錯嗎?

跟我女朋友戀愛三年,最近一年半無性生活,她拒絕親密接吻,拒絕撫摸,慾火上來時會把我推開,還說我只是想上她發洩慾望。每次被拒絕都像是被澆了一盆冷水,現在我有點絕望,無性的感情能走多遠我沒有一點信心,我只是個普通人,希望過正常的性生活,這是我的錯麼 跟問題無關,只是忽然想到自己。 其實說句實話,我經歷過...

男朋友勸我早睡怎麼辦?

思亓 我每次比他還晚,有時候還是凌晨兩點,但是我還是會給他發晚安 第二天發早安,總之也是一種關心吧 不過分情況,萬一是吵架,應該是想讓兩個人都冷靜一下 閒月 熬夜你覺得沒影響身體,可顯而易見的是影響了你的精神,精神越散亂,你的專注力越差,你和男朋友之間的溝通也就變得低效率和內容上的低質量。你男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