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冷淡期男朋友不主動聯絡我要不要主動?

時間 2021-07-06 11:54:22

1樓:麥瑟爾

遇到跟你一樣的問題,

我和男票也剛和好,

我們算假性分手,七天就和好了,

之前也是因為我作,

後來斷聯7天找他大鬧一場以為分手分定了,

沒想到居然跟我和好了,

他應該也捨不得我,

那麼鬧五個小時到凌晨還沒放棄我,

早上發資訊跟我和好的,

說希望昨晚的事情是唯一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然後還關心我記得擦藥,腿磕破了。

和好第一天還挺好的都主動關心,

這之前很久都不會關心我,因為一直作他,

第一天主動關心,

結果第二三四天就又沒音訊了,

我發晚安他也是不回覆的,

第三天發關心他說辛苦了別讓自己太累,

也不回我的,隔兩天不找他他也不找我,

又發了個晚安表情也不回我,

為什麼突然又不理人了?不是明明和好了嗎?

現在和好這個冷淡階段要怎麼相處呢?

他不主動找我,我也別理他嗎?

還是說主動維繫聯絡?

我知道過渡期也需要時間來讓彼此恢復,

但這個時間怎麼相處,

好苦惱啊不知道要怎麼辦?

2樓:芒果

如果他是特別禮貌的回覆,那我覺得像是敷衍。但如果他再回覆你的簡訊裡,也有一些比較關心的話語,即使很少,我覺得也都應該堅持。但要在你愛他,覺得付出是值得的前提下。

畢竟剛剛復合,分手又是他提的,應該是有了什麼不可解決的問題吧,給彼此的感情都有了傷害,他還沒有放下心裡的矛盾,所以才會這樣。

3樓:情感專家

在這個階段對方也沒有完全放下你,如果你的主動對方也只是禮貌性的回覆,建議先採用冷處理。過於主動會更早喪失自己的主動權,這樣對你接下去的挽回並無幫助。

為何我不主動聯絡朋友,他們也不會主動聯絡我?

我也有此困惑,明明玩的很好,然而不在一起時,卻疏遠了,往往是我主動聯絡,好像才會有回應,也好像這段友誼是存在的。實習時,我在北京,舍友乙個在西安,乙個在新疆,醫學生我們都是,但是我有實習工資,每逢節假日,或者我看到了有想分享的東西,我都會買快遞給她們,平常聯絡也算緊密,但是往往那個主動聯絡的人是我,...

如果男朋友不主動聯絡是怎樣啊?

打醬油的猴孩紙 上面的回答扎心了,抱抱集美。我就說一句吧,我男朋友也這樣,這種感覺真的 不捨得分,也很難說服自己忍受,但是我擁有過好的愛情,知道正常的愛情是什麼模樣的。現任可能直男,可能沒什麼戀愛經驗,可能性格缺陷什麼的,但是他在不在乎我,我是能感覺到的。就是那種在乎,但不是十分在乎,喜歡,但是淡了...

男朋友從來不主動聯絡我,是不是不愛我?

同款男友,我們還訂過婚了,在一起好幾年了。從來不主動聯絡,無論過年過節。今天還是小年夜,我已經打算再也不主動找他了,此回答為證。為什麼不直接分手,因為在一起太久了,我真的很喜歡他,不忍心說分手,想想分手就很難過。談話啊,提要求啊之類的都試過了,沒有用。只想試試這最後乙個辦法,以冷製冷,如果還是不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