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手機 ,不考慮預算。該換三星note9還是iPhone xs還是華為mate 20pro

時間 2021-05-29 23:39:47

1樓:

這都不考慮預算了還不上mate20rs保時捷?

這外觀!這鏡頭!結構光+曲面屏+屏下指紋!當前最強soc980!反向充電撩妹神技!1w8的售價比1w2的xsMax有面子多了!

2樓:羅大白的小日子

必須note9.

不然就乾脆圖個省事&心安,xs~

——瞄到前邊有人說「三星ui負優化」。

很想問問這號人,你是有幾年沒摸過三星的機器了吧喂?

提到galaxy,要不就是「boom」~ 要不就是「負優化」……看著這群鍵盤黑黨,也是覺得,,稚嫩,又可愛哈~

3樓:CrainSLOL

要選的話還是從mate20pro和note9選吧,xs這一代並不太看好,除了處理器換血基本沒什麼太大亮點,而且不支援雙卡和訊號問題,很傷。我自己還是傾向於mate20pro,不過據說這代2k oled用的是京東方的螢幕,最好還是等等評測或者體驗店看看素質再作決定,效能問題應該不用太擔心。

4樓:大麥大麥

必須華為,你都不考慮預算了,剛出的兩千歐那款什麼豪車版特別適合你,再買個1999rmb的的官方套,牛的一批。你要買了隔空都想送你大拇指。

5樓:Georgezjs

note9,ipxs都是穩妥之選,mate20pro紙面資料很強悍但是建議要等到比較多的評測出來之後再決定(參考偏科生findx翻車問題)

最近想換手機,糾結換蘋果還是三星?

雷默 手持iPhone Xr 先上個圖 之前發過類似的評價但是總有人說我沒用過安卓。本人三星粉從s4開始用太久遠了找不到了當時覺得安卓一點都不卡啊沒大家說的那麼誇張而且螢幕大當時覺得三星真的很多創新曲面屏息屏提醒虹膜隔空操作還有最好的螢幕可能大家覺得沒什麼可是三星在四五年前就都實現了那時候我真的覺得...

現在用三星S7直屏 想換手機 應該選三星S9 還是XR?

迪亞瑪特彗星 習慣了安卓換s9也可以,我s9 換xr的,乙個是進水了 維修拆過機 另外乙個是安卓系統還是有點煩的。硬體方面無論是螢幕攝像頭揚聲器手感各方面都比xr好,比xr差的只有Soc和售價。但是Xr系統可以讓你穩定使用3年以上 不卡不慢不出任何問題 看你取捨了。 要不等等看s10,沒幾個月了。而...

想換手機,選三星S10還是Note 10?

買手機vx我qcndo2 說說我的建議吧。我是賣手機的,以我個人的出貨量來說,note10 出貨量比較多一點,尤其是韓版5g還可以刷雙卡,吸引了大批使用者。其次是s10 5g版,6.7的螢幕也是不少使用者的選擇。我相信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賣的多的一定有購買的道理。 阿茂i 買三星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