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哪件事開始你覺得自己長大了

時間 2021-06-07 15:21:09

1樓:hhh

以前高考填志願父母總希望學校離家近些,工作也別太遠,我那時候老覺得他們思想太保守,就是想把我捆在他們身邊。幾年後,我現在開始思考以後的人生規劃了,慢慢發現自己的想法在逐漸向他們所希望的那樣靠攏,我開始能理解並且認同父母最初的想法了。這種變化就是成長吧。

2樓:葉大涵

我不能說完全長大

是一步一步吧,時間際遇讓我改變。大學不太忙的時候,我喜歡看老電影,沉悶卻有意義,我就覺得大學的人生不用太追趕,太一味爭取。

畢業前期,交了男朋友,跟一些朋友疏遠了,我就明白了成長過程中,戀人的無可取代。

畢業後,生活費下降,加上自己愛出去玩,明白了錢的意義,自己也會開始去做些兼職,沒能堅持。

上班後,沒能跟同學一樣從事自己的專業,原因有自己的怠慢、懶惰、方法錯誤,可是也明白了,一定程度,分數就能影響你很多,機會抓不住就少了一次機會。

3樓:糊塗現實終是夢

第乙個孩子出生的時候。我們在大人的眼中一輩子都是他們的兒子。兒子有了兒子,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當我看到孩子和媳婦都平安出來的時候,真的很想告訴所有人我當爸爸了。第一眼看到孩子的時候,那是種帶激動的高興。出院之後我記得三天晚上都沒睡過。

我們總是老的很快成熟的很慢。我覺得長大就是我們對事情的看法就更全面了。對一些自己不喜歡的看法,不會直接的去反駁,而是會去聆聽,會去換位思考。

4樓:

「求你們來接我回家吧。」

「好。」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父母多擔心,你媽昨天晚上都沒睡著覺。」

「算了,你們回去吧。我不走了。」

說完算了吧我的心就已經死了

我愛他們

他們也愛我

只是我再找不回對他們的信任

有些事會在心裡放很長時間,情緒太多,所以根本沒辦法說清楚故事的來龍去脈。所以如果有哪位想向我說理解父母,請免開尊口。

我期待有和那個自己和解的一天,但恐怕不是此時此刻。

從哪刻起你意識到自己該長大了

厚蛋吐司 第一次高考去了一所不好的學校,讀了乙個月後決定回來復讀,回來前家裡所以人都反對,回來後家裡人就啥都沒再提了,都在鼓勵我說就算沒考好也沒關係。最後我上了一所一本。 沐沐 新冠肆虐的那個春節,我發著高燒回家休年假。以前最喜歡年前忙碌的幾天,但是我那次高燒燒到初四才好,就是每天上午勉強能下床陪著...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或者哪件事之後,覺得人也需要有惡的一面

頂著鍋蓋是路人 初中的時候,我最好的兩個朋友在臨近中考的時候,不聲不響,不講緣由地突然離我而去,我那時候只能拼命學習才能掩蓋悲傷,畢業以後問她們為什麼,她們至今沒給我乙個答案。我不想惡意揣測他人,但是我覺得關鍵時刻還得靠自己,為他人傾注太多感情,受到傷害的時候影響的是自己的人生。高中,我開始學的愛憎...

你從什麼時候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

安然 在家裡嘰嘰喳喳,一出門就懂事的像個大人。可能在身邊沒有父母的時候,深知,包容你的人不在身邊,不可太任性。可能,你在外受了委屈,滿肚子怨言,拿起手機想說給父母,一張嘴,強顏堆笑 媽,今兒吃的啥? 鑭系少女 今天我去食堂買飯的時候買了豆腐,芹菜還有一些不知道什麼名字的青菜,因為現在我覺得我媽以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