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怎麼沒辦法刪掉

時間 2021-06-07 14:10:51

1樓:愛咕咕的胡女士

每天晚上工工整整寫半個小時的字,慢慢加字數。第一天可以是半個小時10個字,第二天可以是12個字,也不用練字帖,故就是抄語文書上的課文,或者字詞注釋,或者數學書上面的例題。

準備個大本子,寫上序號,讓孩子感受到開始時的莊重感和結束後的榮譽感。

我相信你的孩子在你這樣子的教誨和陪伴下,會改過來的。

你可以去和老師當面溝通,把你接下來關於字跡這一塊的想法和準備工作都跟老師講,懇請老師在作業上面給你家孩子不間斷的評優。我相信老師也會幫助你的。

當然。如果你做不到堅持的話,後面可能就不能抱怨老師當初沒提醒你。

2樓:郭永傑

根本沒人在乎你的回答!孩子是你自己的,老師管理是他的責任,看這意思也是很多次了,估計也沒少跟您說,如果您不配合管理,老師也是沒辦法~

你想想看:作業交上來,亂七八糟的,老師讓他重新寫?那如果他不認真寫呢?

老師盯著他乙個人?全班上下保底三十多個人,這麼做對班級其他學生是不是不公平。那如果給他懲罰性作業:

寫不好就重寫,直到寫好為止,又把自己陷入泥潭之中。

老師在教育中是輔助的專業人士,核心是各位家長!不要覺得孩子送到學校了就完成了教育任務,也不要覺得我培養孩子就是給他報各種班……你平時的一言一行都是對他的教育!

分割線懶得打碼了~現在的孩子凡爾賽成什麼樣了自己看看吧……我這種八線小城市的土鱉真的不懂大城市的傲嬌。

最後說一句:靠老師,真的不行,家長才是孩子最重要的老師!

3樓:Rooooo

老師幹什麼吃的?

我花錢送我孩子過來,是讓你教他上學,考上學校,不是讓你把他的缺點告訴我,讓我自己管我自己生的孩子我不知道他怎麼樣嗎?

我如果能自己教,我要你幹什麼?

就算是公立學校,我和我孩子花那麼大力氣進來,就為了看你擺臭臉是嗎?

老師管不了是老師的問題,你連個學生都管不了,你怎麼當的老師?

這種老師真的沒話說,仗著自己是老師就想幹嘛幹嘛?真以為自己是個人物了?

學純藝的現在沒什麼問題了 但是沒辦法刪掉問題。我想知道知乎的儲存器為什麼還不爆?

韓小丫是個小迷糊 我覺得既然你還顧忌家裡的看法,自己內心也不是很堅定的話先不要急著出國。最近國外疫情嚴重咱也不知道啥時候能結束,先穩一手。你本科英專,想學純藝,你有基礎嗎?你了解這門學科嗎?有時候不是單純的感興趣就可以哦,或許等你真的開始學藝術了你會學的很痛苦,這一點你真的要考慮清楚不要頭腦發熱。我...

沒辦法適應孤獨怎麼辦?

一片丹兒 最近也是處於孤獨期,有男朋友,異地。我是屬於雙向性格,大部分時間都看起來很活潑,偶爾藏在心底的抑鬱感就會出現,就跟林妹妹附體一樣,多愁善感,沒有目標,沒有方向,總覺得自己很弱,什麼也幹不好,遇到一點挫折就想要退卻。想訴說,一來找不到合適的人,而來又怕別人覺得你矯情,哭變成了唯一的宣洩方式。...

電影《八百》怎麼沒辦法上映了?

Davvii 漂亮國現在的核心任務就是挑撥中日韓關係,別讓東亞擰成一股繩,所以沒到中日韓關係緩和時,中國會有人拍抗日神劇,日本會有人發表反華言論,南韓會有人罵日本,結果東亞一亂,美國又是老大了,所有拍不拍抗日神劇和有沒有綠卡有很大關係,搞創作是工作,去漂亮國是生活嘛 Joker 雖然沒用去院線看,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