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純藝的現在沒什麼問題了 但是沒辦法刪掉問題。我想知道知乎的儲存器為什麼還不爆?

時間 2021-06-05 22:29:22

1樓:韓小丫是個小迷糊

我覺得既然你還顧忌家裡的看法,自己內心也不是很堅定的話先不要急著出國。最近國外疫情嚴重咱也不知道啥時候能結束,先穩一手。你本科英專,想學純藝,你有基礎嗎?

你了解這門學科嗎?有時候不是單純的感興趣就可以哦,或許等你真的開始學藝術了你會學的很痛苦,這一點你真的要考慮清楚不要頭腦發熱。我覺得你現在開始就可以到處找點實習先做著,各方面都試一下,也許對你要不要出國甚至學什麼專業都會有幫助。

我是覺得你先工作一兩年,看看自身情況和就業市場,那個時候再選擇留學會有更清楚的認知。

2樓:義大利留學塔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觀和世界觀,和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遇到衝突的時候,也建議以對方能夠接受的方式溝通,大家互相尊重。

義大利國立美術學院純藝術方向的專業研究生學制是兩年,不要選擇太大的城市的話,20萬是肯定夠的。

出國前需要做一些準備,你現在只有大三,還有機會通過國際生途徑去義大利,節省在義大利讀語言的費用。

3樓:酷酷酷的曼大學哥

個人建議哈,先可以按部就班的工作一兩年,看你才20歲,很年輕。等疫情過去了,父母也沒他麼生氣了,再出去讀。利用這世間,正好跟家裡緩一下關係,畢竟父母也是為你好,只是暫時理解不了你的想法而已,他們會同意的。

好好想一下到底你想學什麼專業,鞏固一下語言。 英專的學歷,加上一兩年的工作經歷申請起來會好的多

學純藝是什麼樣的感覺?

humanmonster 很需要思想的沉澱。天馬行空的創作只屬於服裝設計。純藝就是要你先天馬行空一番,然後把你從天上拽下來,打回原形。學純藝光有思想是遠不夠的,因為想法每個學純藝的人都有,深刻的道理誰都懂得。我覺得沉澱這些想法是最重要也是最難的部分,過程往往很痛苦,需要直面自己的內心,換言之做自我剖...

李藝彤的飯圈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SNH63 四選落幕不到兩個月,卡家就變成了毒瘤橫行的乙個聚點?那如果順勢發展下去,五選時李藝彤也就甭玩了,因為有心人士只要在選前製造與卡推的衝突,那麼可想而之李藝彤已深入人心的吃人形像無疑會被擴大解釋,屆時粉轉路,路轉黑的情況恐怕會大幅出現!身為卡推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過自己的人生,而面對那些...

現在什麼問題都說要等乙個科學解釋,但是會不會有一些事情是強行被科學解釋就是為了讓人不去懷疑的嗎?

匹夫唐 科學,在這個時代,人們公認的就是一種實證的認知方式。也就是限定在可觀察 可計量 可重複範圍內的一種認知方式。因此,科學認識世界的手段,就是實證。不可實證的,就不能劃歸到科學認知的範疇。所謂的可實證,就是可觀察 可計量 可重複。但是,宇宙間很可能還有不可觀察 不可計量 不可重複的存在物存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