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接受婆婆一起住,卻不能接受公公一起住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6:47:21

1樓:yuzi0620

這件事最重要的還是搞定你老公,至少你上夜班的時候他要能帶孩子,孩子都一歲三個月了,親爹有啥帶不了的。你能去上夜班,至少晚上已經斷夜奶了吧?無非是睡前帶著孩子洗漱喝個奶換睡袋的工作量,讓孩子奶奶協助一下就ok了,這麼大的孩子晚上拉臭臭的時候也少,我家都是買好點兒的紙尿褲扛一晚上到早上再換的,睡覺從快滿月起就是睡袋,各個季節的睡袋,不用安心孩子踢被子。

我家孩子爹算是甩手掌櫃了,孩子快兩歲了沒給換過尿不濕,但是一歲三個月時我有事離開家兩晚,都是他帶著睡的,真的他這個水平都能搞定,你家娃爹也肯定能搞定,關鍵是他想不想做,這就要看你倆在婚姻裡的關係和他的責任心了,但很多時候是你自己設限,覺得他做不到的。另外孩子爺爺這樣的情況,反正要是我我是很膩歪同住一起的,網上也有這樣的案例,不過你老公肯定不願意把自己親爹想的那麼壞,或者他即使認識到也不願意在你面前承認,誰還不要個面子啊。如果公婆不願意分開,那就想辦法多賺錢請阿姨吧,家裡公共區域裝攝像頭。

有了孩子後女人真是比較難,共勉吧。

2樓:鯨魚吃公尺

本來看標題覺得沒啥大事啊,公婆一起住還能多人帶娃,畢竟你要二胎了,這樣你婆婆也能省力。

但是看到你公公的過往,太可怕了啊,這樣你婆婆都能忍?

你老公不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嗎,為什麼還能接受他過來,我是肯定不能接受不能忍的。

別人說就說吧,實在沒辦法,肯定不能一起住。

這是原則問題。

為什麼觀眾能接受武俠卻不能接受手撕鬼子?

陳某人 因為觀眾還是太少接觸傳統評書藝術了。想當年楊家將可以打平幽雲十六州逼死蕭太后,完全違背歷史大勢照樣是人民喜聞樂見的 抗日劇大可以讓游擊隊游泳登陸東京灣,活捉 kaveil餅 歐陽鋒暗暗心喜,說道 你爹爹武功了得,全真教幾個雜毛,怎奈何得了他?黃蓉道 全真教的牛鼻子再加上個老頑童,我爹爹便抵擋...

為什麼能接受林俊傑是新加坡華人卻不能接受吳亦凡加拿大華人

新加坡傲公升留學 注意一下,林俊傑是土生土長的外中國人 新加坡人。吳亦凡,出生在中國廣東的中中國人,然後移民到加拿大,然後各種包裝,並非CBC LLC啊 不撕逼不比較,而且也不了解吳亦凡,就說林俊傑為什麼能被接受吧林俊傑你可以把他當成乙個外國歌手 他從來沒有包裝自己是中中國人,在節目裡多次有意無意的...

為什麼大家能接受雜交食品卻不能接受轉基因食品?

白白白 簡單的說,雜交水稻就是兩種水稻雜交,水稻1號個大籽粒飽滿低產,水稻2個小但高產,然後雜交培育出性狀為高產籽粒飽滿的水稻。平時你水稻1和水稻2都吃過,所以吃雜交的也沒啥大毛病。 簡單的舉個栗子,過敏反應。簡單說就是人體對一些特定物質結構產生的反應,如果反應嚴重就過敏了。所以,轉基因確實有新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