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堅持不當渣男

時間 2021-06-06 23:12:54

1樓:qddws1984

因為你當渣男會讓渣男市場飽和,會損害他們的利益,所以他們當然要讓你不當渣男。醒醒吧,真正事業有成或者人見人愛的人哪個是老實人?老實人已經是貶義詞了好不好!

2樓:空格

首先你問這個問題,其實在你心裡已經開始猶豫了。做人三觀正是最基本的底線,如果連底線都丟掉了那麼無窮盡的黑暗會伴隨著你。如果連乙份感情都不認真對待甚至去玩弄簡直不配稱作男人,連最基本的擔當都欠缺。

我個人也相信輪迴報應這一說,我理解的渣是隨意散漫、玩弄不負責,其實當事人的內心早已充滿對對方的不信任、對待事務的隨意,其實內心是很卑微渺小的。

人們做一件正確的有益的事情不難,堅持做下去才最牛X

3樓:ylx超可愛

怕當你遇到真的非常動心也很契合的女生

對方知道你是個渣男不願意和你進一步發展

你和人家逛個街都能遇到前女友

擱誰誰能樂意也許你是真的收心了

但是人家總是會害怕你是玩她

是不是演技高超是不是情史豐富

女生一旦焦慮就會表現出來會疑神疑鬼

你會被因為雞毛蒜皮的瑣事煩擾

出軌劈腿腳踏兩隻船永遠是女生最討厭的事

浪遠了會被拍在岸上的

4樓:藍胖子的竹蜻蜓

1.內心的素養和一直以來的習慣

2.如果你當了渣男,這個世界會因為你而多出一些渣女,甚至是渣男(可能別的男生比較深情結果被甩,然後你渣卻讓人念念不忘)

3.你要相信因果報應,如果你渣了人家,說不定另乙個人會來渣你甚至你的孩子

4.因為我們要傳播正確的價值觀,這個世界儘管不堪,但我們不能以渣為榮,要有正能量

為什麼男的渣還有人要?

因為在心存幻想等著他變好,一點點磨滅幻想。乙個朋友的前男友,暫時稱他為小L吧。朋友生病輸液他在附近也沒來看望,朋友扁桃體化膿吞不下飯,吃飯時他還點了乙個烤魚。經常以各種爛藉口借錢,最近一次騙朋友說,他去另乙個朋友那裡,先來看看。從別人那裡知道的是他來拿錢。還有和別人曖昧不清,自以為是多種現象。好在朋...

為什麼會有渣男,渣女?

SAKURA 其實所謂渣也是看人來的 人性是經不起考驗的 我那我自己舉例子吧 目前我有乙個互相都很喜歡的物件,雙方都在觀察中,特別享受這種感覺同時,也有跟幾位對我有好感的男生保持聯絡 有的是對我好為我花錢有的是陪我娛樂也會有其他曖昧物件從來沒有主動要求過別人要做什麼 在很早以前我問過我爸爸男人是不是...

為什麼有渣男?

我認為其實很多並不是真的渣,而是男女生不同的選擇而已。後來我們分手了。等我後來再看這段經歷的時候,我發現男女生思維方式有區別。我認為我不算渣,但是我在很多人眼裡就是渣。 風左門 反正我看了王陽明之後就不想渣了,看到乙個有感覺的,追不追自己不說了算,良知說了算,對,就是直覺,我決定這輩子就追乙個了,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