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報復渣男,什麼方法最好?

時間 2021-06-01 04:36:02

1樓:

他越缺什麼,就越給他炫耀什麼,他越在意什麼,就去摧毀他的信念,想方設法讓他覺得,他不值一提,一文不值,渣男的本質是不會變的,讓他覺得他的人生是失敗的,就是對他最好的報復。一般,渣男都不會善終。

2樓:Rw5648

題主,你說報復渣男,讓他沒有生育能力,未必是對他最好的報復。

首先,我猜測,你被渣男傷害了,你耿耿於懷,但是他卻無動於衷,又或者,他有表示對你的愧疚,但是不足以你原諒他,所以你出於報復心理,想讓他失去生育能力,但是從生物學上來講,讓他失去生育能力不簡單,還有進去吃國家飯的風險。所以個人是不建議如此。

我建議,假設你們還有來往的話,請不動聲色的陪在他身邊,掌握他的一切動向,哪怕你們已經不是情侶,他去找下乙個,或者揹著你找別人,或者明著找別人談。你都要忍住,像越王勾踐一樣。畢竟你是要做大事的,讓他對你心裡不設防。

然後,你就不明顯的破壞他的感情,他的事業,在他的感情和事業遭遇重大危機後,你先不要離開他,繼續在他身邊,假惺惺的對他好,讓他感動不已,最終你用時間,五年,十年,讓他因為你的存在,始終娶不到老婆,始終找不到穩定的工作,然後再一舉拋棄他!

這個時候,他會受到最猛烈的報復。

如果你還想知道更多的情感問題,請用知識星球搜TiSheng888

3樓:啊啊啊嗝

除了打他一頓,或則讓他染上賭博或則高利貸。估計也沒啥好報復的了。要學會放下,你可以找乙個比他更好的,更愛你的人,這樣你就成功了。

學會放下,靜心明智,找物件除了看有不有錢,有不有上進心,你還得看品質。

4樓:Taylor

沒有愛哪來的恨,沒有恨哪來的報復。一切想找要報復的想法都是由愛生恨,由恨生怨

你或許怨他:為什麼我為他付出了那麼多,為他受了那麼多的委屈,為他放棄了自己的時間,精力,朋友,愛好甚至是蕩蕩坦途,而去選擇乙個孤獨,無助,小心翼翼,不知前路的茫茫坎坷路。

你或許會恨他:我哪點不如那個只會撒嬌,嘟嘴,賣萌,打扮的花枝招展,屁股前後跟著喊他小哥哥的「妖豔賤貨」。

在他傷透了你的心卻熟視無睹,讓你覺得恨他恨得咬牙切齒的那一刻起,你們注定不得善終,也注定天涯陌路不能再重逢。

你看,他連渣你都渣的心安理得,何況是別人。只不過別人跟你的區別就是,人家妖豔賤貨走身不走心,而你走神走腎走身不說,還萬劫不復的走了心。

如果真正不愛了,請利落的轉身離開不留一絲一毫的留戀。因為畢竟傷了你的心的人壓根不值得。

我知道或許你做不到體面,也確實是很少人能做到。但你能做到的就是,別低頭,因為CROWN會掉。

最好的辦法就是你驕傲的背影和你不容置喙的決絕。你過好你以後的生活,大概就是對他最致命的報復。

5樓:晚晴

我想讓他坐牢,讓他和小三不得好死,可他坐牢又會影響到我孩子,所以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只能看著他和那女人花著在外騙來的錢吃香的喝辣的

6樓:「已登出」

因為是渣男,所以你估計一輩子都不可能忘掉他的。那麼你要調整整好自己的心態,最好能提公升自己,由內而外的做到忽視他,應該是對你最好的吧。

7樓:懶懶的馬

我覺得當然是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加優秀,當你站在更高的高度時會發現你已經不再在意這些問題了。有報復這種想法本身還是存在於對他的在乎,心若向陽便能無畏憂傷,祝好

報復渣男用什麼方法最好

沙瑪 過的越來越好,讓自己高不可攀。然後伸出一根小手指碾死他 其實真到你強大到可以伸出一根小指頭碾死他的階段,你會覺得這個渣男就是乙個屁,放了就可以啦,根本不值一提。 marzns 很簡單啊發給她老婆不看 發給她老婆身邊的人啊 哈哈哈你試試這個辦法 而且還保護好自己 marzns 被渣女傷害了怎麼辦...

報復渣男最好的方式是什麼?

漢服娃娃 這樣的行為和想法就是自己的不甘心在作祟。報復有兩個方向 1不甘心,嫉妒,怨恨等等負面情緒,導致自己失控,做出了損人不利己的行為,這些負面情緒倒是發現的很爽,但也可能面臨內心一下子的空虛和現實中不必要的爛攤子。2還是要發洩心裡的不爽。這點不會變,因為不好的情緒不出去,好的就進不來,但不妨換個...

什麼是報復前任最好的方法?

哎呀阿菱 對自己 慢慢成長,悄悄拔尖 讓自己足夠優秀對他 對乙個人最好的報復就是沉默不語,忘記他,然後找乙個比他好的前任今天你對我愛理不理,明天我讓你高攀不起 靠譜壹零記 乙個失戀故事的收集地 經常分享人間故事的地方 YOYO 如果他傷害了你,你不用去報復,因為終有一天他會在懊悔自責裡還完自己的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