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渣男?

時間 2021-06-06 00:09:41

1樓:

我認為其實很多並不是真的渣,而是男女生不同的選擇而已。

後來我們分手了。等我後來再看這段經歷的時候,我發現男女生思維方式有區別。我認為我不算渣,但是我在很多人眼裡就是渣。

2樓:風左門

反正我看了王陽明之後就不想渣了,看到乙個有感覺的,追不追自己不說了算,良知說了算,對,就是直覺,我決定這輩子就追乙個了,反正我的良知是絕對正確的,不以人生之本能為目的是不會喊我追的。建議你看看王陽明

3樓:

我說我自己的經歷,當時遇到了乙個很愛很愛的女生,對她無比關,時時刻刻想讓她開心,照顧她的感受,每次月經都會煮好糖水給她,給了她幾乎我的一切愛,但後來呢?她一句不喜歡就把我拉黑了,我哀求過,自省過,現在才知道,不負責任的去撩別的女生,不給太多的愛,又讓她感覺到我的愛,讓她死心踏地的,才是最快樂的。主動權都在自己手裡,想分就分,自己也沒有什麼悲傷,就當養了個小寵物,何樂而不為?

可能這樣說你們就會說,這個男生好渣啊,不是人啊,可你們體會過真心付出一無所獲的感覺?哪個所謂的渣男沒有真心愛過?沒有人會是天生渣,都是你們狗女人逼的

4樓:樓下的你站住

女媧在造人的時候也總有幾個瑕疵品,只是剛好不巧被你碰上了。珍愛生命,遠離渣男!

你遇到的渣男典型特質是什麼?怎麼迅速辨別渣男? - 葉紫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5樓:笑靨如花

大多數渣男只為體現出自己的人格魅力的,特別是相貌好一點的人 ,這種自負感應該更強吧,他們的大多數心裡就是沒有我追不到的妹子,而且那些花了幾天時間追到什麼女神之類,更是渣男的戰績吧。相貌好一些 ,對你表現出在意你一些的,每天死皮賴臉的找各種話題來跟你吧啦吧啦的,一般花不了多少時間,女生就會淪陷了的多。渣男知道套路,知道怎麼下手,就像大面積撒網,唯獨你上鉤。

為什麼會有渣男,渣女?

SAKURA 其實所謂渣也是看人來的 人性是經不起考驗的 我那我自己舉例子吧 目前我有乙個互相都很喜歡的物件,雙方都在觀察中,特別享受這種感覺同時,也有跟幾位對我有好感的男生保持聯絡 有的是對我好為我花錢有的是陪我娛樂也會有其他曖昧物件從來沒有主動要求過別人要做什麼 在很早以前我問過我爸爸男人是不是...

為什麼渣男渣女有那麼多人喜歡?

我乙個朋友A喜歡上朋友B。每次看到A那個傻裡傻氣的小姑娘為他痴為他狂為他匡匡撞大牆,然後他還一臉日系男主無所謂的樣子,大家看著都超心疼啊 出了什麼矛盾那小姑娘也是每次都放低自尊去找他了,真是放得低到不能再低了 認識兩三年。感覺B簡直是活在自己世界裡那種人,除了長相好一點,別的什麼優點都沒有。連朋友之...

何為渣男?渣男是什麼?

淺水 1.欺軟怕硬,區別對待 對待外人會客客氣氣,然而對待自己最親近的人卻會頤指氣使以及蠻橫無理,你包容,他會得寸進尺,你退讓,他會步步緊逼。這樣的男人在外面壓抑,受到外人的壓迫,在回到家裡就後場,他就要轉移這樣的負面情緒,無論是愛人還是父母都要遭殃。當你工作感到疲累的時候,不要把愛人當成是出氣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