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會有報應嗎?渣男的錯為什麼總要受傷的人承受?

時間 2021-05-12 23:31:48

1樓:空白

你學我啊,我就報復了渣男,不過要消耗好多的時間精力,人家說的殺敵一千以損八百,傷害我的渣男得到了他應該得到的報應,由有錢到沒錢,窮到200塊錢都來問我借的地步,你可以用語言惡毒中傷他,你可以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背叛他,傷害我的渣男說我給他戴了綠帽子,說娶我綠帽子10公尺高,而且總是舊賬重提我背叛他的那幾個男的,渣男也會動情的放心吧,他提他就中招了他就在乎了懂嗎,而且渣男你可以害到他一無所有,40歲一無所有娶不到老婆,錢也沒有,各種衰,我做了很多害渣男的事情,害到他40歲一無所有,也害到他這輩子娶不到自己愛的人,渣男賤你比他更賤你就贏了懂嗎滿意了嗎

2樓:懶貓susan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老話還是很有道理的。為什麼說他們說渣男,因為他不在乎別人的感受,所以受傷的人真心沒必要糾結過去了。

因為不值得,你覺得在意的一切,在他們看來都沒走心,所以何必執著為難自己呢?如果開始是個錯誤,那麼錯誤理應兩個人承擔,現在另乙個人不在乎,你又何必抓著不放呢?你是放不下自己曾經的付出,而不是你們的這段感情,沒有生離死別,有什麼放不下的。

世間美好的事情太多,何必在意踩了一腳泥?!大不了把鞋扔了,

3樓:我是那雲

愛情是個美妙的東西,是男女之間的感情、情誼、慾望、激情、倫理、承諾,責任...,高度概括和凝結。是精神世界裡最奇妙、最難琢磨的東西,只可意會、體驗,不可言傳、說教。

正是這些原因,每個人際遇的愛情是不一樣的,有的能收穫到愛情,有的則得被愛情傷心過,而有的卻遇到了渣男,是最不幸的遭遇。在愛情中遇到渣男,一般都是:正確的時間裡遇到錯誤的人,更嚴重的是:

在錯誤的時間裡遇到錯誤的人。

渣男能使你身心崩潰,懷疑愛情,懷疑人生。什麼是渣男呢?

第一種就是那些不學無術,豪無上進心,明明對方不同意戀愛交往,還死纏爛打、惡意威脅、霸王上弓,只為了自己那點性慾望而及時行樂,從不考慮,雙方的感情和意願,以及婚姻家庭觀念,和這樣的人交往在一起簡直是絕望,足以毀滅人生的幸福。

第二種是那些不真心實意,腳踏兩條船或多條船,「撒大網挑好魚」,沒有誠意、誠信而言,滿滿都是虛心假意,更談不上感情的承諾和責任,和這樣人交往只會身心疲憊,誤了青春,誤了年華。

第三種更為嚴重的渣男,他們本來就有家室,卻玩弄感情,以金錢為誘餌,海誓山盟,男歡女愛,無微不至,好像是一種真情流露,其實就是那種婚外情關係,永遠都是地下情人,沒有任何承諾和名分,給不了你安定的生活,到頭來一場空,最後傷害的只能是自己。

真正美好的愛情可遇不可求,遇到正確的良人、賢達,能夠收穫到愛情,歡心雀躍足以夠吹一輩子,但是乙個不小心遇到不正確的人——渣男,只能一聲嘆息,你就咒死他也無濟於事。所以芸芸眾生,大千世界裡多些心計,睜大慧眼一定理性地看個明明白白,不能對不起最美妙的青春年華,應該佩服和學習那些知性「剩女」「寧缺毋濫」的愛情哲學,對待那些渣男堅決勇敢說「不」,遠離和抵制他們。相信自己,相信未來,總會有乙個正確的人愛你,總會有乙個曠世奇緣等著你。

4樓:李子

世界上沒有報應之說,只有因果之說!

你在強調渣男如此如此渣,自己又受如此如此傷害,那你為什麼不想想,為什麼會被傷害?

乙個巴掌拍不響!

沒有前因的你和他談戀愛,哪來後果的你被傷害。世界上那麼多女人怎麼不見別人說被渣男傷害,偏偏是你呢?那是你沒有擦亮眼睛,選錯了物件。

感情是兩方面的,渣男是渣,難道你就沒有錯?渣男永遠改不了他的本質,所以我相信你在選擇他處物件時,你身經的好友肯定提醒過你,但是你沒有聽得進去。

所以說,你現在受傷害了,不要一味的咒渣男會遭報應,而是調整心態,重新生活。

這是最好的結局!

渣男將來也會為他種下的因而收穫他的果。

渣男太渣了,搞得天下人盡知,有誰願意把自家閨女嫁給他,除非他是太子爺。

5樓:乙個喪bot

會的。我相信因果迴圈,肯定有的。

就算不發生在自己身上,還有下一代下下一代,總會有的。

都是公平的,失去什麼就會得到什麼。

相反被消耗什麼就會影響很多。

所以好好保護自己,及時止損。

6樓:青元

不知道別人有沒有,反正我是被報應了很久。

之前一段時間也做過一段時間半個渣男吧。浪的一段時間是很開心,每天應付各種女孩子。

後來的閥值越來越高,開始會因為成功約到乙個女孩子而開心很久。後來慢慢就覺得做什麼都沒意思了,也懶得應對女孩子。逐漸失去感情,哪怕被傷害也越來越沒有感覺。

也算活該吧,之前傷害過不少女孩子。

7樓:黑白pei

渣男有沒有報應只有他自己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努力過自己的日子就好了,乙個和你以後都沒有任何關係的人你這麼在意幹嘛?你越是在意對你現在越是一種傷害

8樓:Cici Ravie

我覺得你應該先換個思路:其實這個世界上真的不存在誰傷害誰,說到底都是你自己和自己的修行!如果你不想被傷害,誰又會傷害到你呢?

沒有人應該對你負責,除了你自己!因為你是成年人了!感情遇到不好或者不合適的人,也是個概率問題,及時止損!

分手了,他的一切都與你無關了!你何必還要陷在這種痛苦裡無法自拔?!憤怒是正常的,因為我們心裡「放不下!

」憑什麼我付出這麼多被分手?憑什麼我真心卻換不來真心?憑什麼我自己痛不欲生他還在開心談情說愛?

」拜託!你們已經分手了,他做什麼不需要和你說,更不需要和你「早請示晚匯報」!請你端正自己的位置!

也許覺得我說的話很扎心!但是我也是這樣被另乙個同學說醒的!不能說你們沒有愛過,但是現在他不愛你了也是事實!

何必一副受害者的樣子示人?這樣你就無形之中,已經看低了自己!不管分手還是被分,只要付出過真心,都是會痛的,只是療傷的方式不同!

他盡快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也沒有任何不妥!真的!你要做的,就是好好愛自己,讓自己開開心心!

不要再去關注關於他的一絲一毫,不要再去投入一分一秒的感情和精力,包括所謂「惡有惡報」!報不報的,時間會給你答案的,你只要安靜地過好你自己,就足夠了!

給你的擁抱!祝好!

9樓:安平十四妹

渣男肯定會在某一天以另乙個人去給他懲罰,但那個人不是你,時候未到,他現在已經跟你沒有關係,不要再投入自己的感情去想他,他的人生是他自己選的,風水輪流轉蒼天饒過誰。

10樓:清風不醉酒

渣男會有報應嗎?我想是會有的,他最大的報應就是再也不會遇到乙個自己真心喜歡,用盡全力呵護的女孩子了。他在很多個女孩子之間游刃有餘的時候,就已經忘了怎樣好好的愛乙個人了。

11樓:寶湄

他有沒有報應,真的只有天知道。

你先過好自己的生活,不要一直耿耿於懷一段失去的感情,乙個離開你的人。

愛情是最不靠譜的東西。與其指望虛妄的感情能帶給你幸福,不如考慮一下,自己能做什麼事來獲得幸福。

12樓:茜茜

渣男會有報應的。曾經我也不相信風水輪流轉,現在生活中卻越來越覺得如此。其實風水指的就是自己和自己的思想與行為,不好的行為必定造成不好的影響,產生不好的結果,只是要分早晚,不過總有一天會得到制裁。

至於為啥會是受傷的人受傷遭罪,那是因為她不是渣女,並且很看重這段感情,或者自尊心很強,受到這方面挫折。要是換成女方也是渣,那就不會這麼受傷。

13樓:狗尾草的小確幸

先抱抱你。

怎麼說呢?報應這種東西,很難說「有」還是「沒有」。

舉個例子,渣男某次出門被車撞了,或者哪天被自己鎖在門外了,還沒鑰匙,只能撬鎖,算不算報應?

「報應」不一定是在情感上。

這種事情吧,不用去想。

你要想的是,怎麼過得比渣男更好。(額,我覺得這不是雞湯啊)

你為什麼會注意到渣男過得好呢?不就是自己不太順利嘛。轉移注意力哈,不著急。

渣男的錯為什麼要受傷的人承受?其實我不知道該不該說「是你給的機會」。

想想他為什麼敢傷害你,而且是一次又一次地傷害。為什麼第一次被傷的時候,沒有離開?想清楚了,你以後的路也會順利很多。

14樓:杜文德

渣男是有報應的,一是時間還沒到,人們說,不是不報時間未到。二是自己不給力,沒能給予渣男報應。

一,是時間的原因,我們無法掌控,這是上帝的事。

二是自己不給力,許多人都是自己給予渣男懲罰,這實際上不是懲罰渣男,是懲罰自己。比如那些老公出軌的女人,認為吵鬧是對渣男的懲罰。離婚,是對渣男的懲罰。

實際上這都是錯誤的方式。運用錯誤的方式結果也是錯的。

先說吵鬧,因為自己吵鬧,夫妻也好,情人也罷關係勢必惡化,最終要麼是分手,要麼是離婚。要是沒有孩子還好,離婚後受懲罰最大的是孩子,因為成年人揀破爛也不會餓死。而小孩子就不同了,他們需要一定溫暖的窩。

再說了,離婚後誰能保證能找乙個比渣男更好的男人呢?我想沒人敢替你負這個責。所以運用離婚來懲罰渣男是用渣男的錯誤懲罰自己和自己的孩子。

要想渣男受到懲罰,就要學習相關的經營婚姻和情感的知識和技巧。然後讓三來懲罰渣男。

我們這許多渣男被三懲罰得目瞪口呆,六神無主。還有被懲罰後一夜之間白了頭,有的三和渣男互相懲罰,三進精神病院。健康受到極大的影響,幾年都生不了孩子。

最近我們這有個渣男,被三懲罰到血壓高到180以上。都暈了幾次上醫院,要是再來幾次,我都擔心會不會掛了。三這樣懲罰渣男才是最好的方法。

你說受傷的人承受,那是受傷的人不懂運用老子的「道」。老子的「道」有正「道」也有反「道」。

當渣男受到三的懲罰,說明受傷的人運用的「道」是正道。當受傷的人在承受,說明受傷人運用的「道」是反「道」,反「道」也就是策略上錯誤的「道」。

道德經中的「道」,並沒有規定要運用什「道」,這「道」是自己決定。自己運用什麼「道」,結果也就得到什麼結果。

15樓:小盆友

不會啊,你想讓他有什麼報應呢?如果也是感情上的話,本身這種人就不可能對感情用心,所以不管女的怎麼對他,他也不會難過的。

現在你理解了嗎?之所以會有人來承擔這種痛苦,只是因為承擔的人動了情而已。

渣男會有報應嗎?

說到報應,那就代表這個世界有股神秘的力量在干涉這種行為。也可以解釋為舉頭三尺有神明。真的有嗎?沒事兒看看周圍,再看看電視,你知我知大家知的壞人們,受到報應了嗎? 50分的渣吧感情說來就來說走就走 自己醞釀了分手很久的同時還表面上對我很好 去你馬勒戈壁吧我都沒嫌你窮你誰啊你我真的祈禱你過的很慘找不到真...

渣男渣女會有報應嘛?

浮萍 我看的渣男渣女,短期內都過的很好呢。越渣的人貌似過的越幸福,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所有幸福。還沒看到遭到報應。說老天公平,似乎都是對別人。當對自己的時候,感覺真的就沒那麼公平。渣男渣女也許是上輩子做了好事吧,這輩子可以肆無忌憚地揮霍,傷害別人。不過,他們都該下地獄,遭到報應的。 眾妙之門 肯定會有報...

渣男會有報應嘛

宗倩 會有報應的,他的家庭永遠不會幸福,老了成鰥寡孤獨。隔一世,五百倍的報應,除非積了大陰德,重罪輕報。以後的伴侶也會背叛他,這不是詛咒,是因果,而且睡了別人的妻女,他的妻女會被別人同樣的傷害。所以如果知道這些,他還會去做嗎? 放心,會的。可能現在還沒有遭到報應,不久的未來是會有的,所以你不需要報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