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經常被欺負的人會有哪些心理缺陷?

時間 2021-06-06 23:12:54

1樓:

我是二胎小時候姐姐經常欺負我,小時候還說我該死沒有我她多幸福,生了我變窮了之類的,我爸生氣的時候也說那時候不生你就好了,生下來扔到廁所死了就好了之類的話,所以我童年就是黑暗的一片…現在每次經歷不開心的事就會想起來小時候的痛苦,會想起來小時候跟姐姐爭不過被子乙個人坐在冷冰冰的地上,想著是跳樓死還是拿刀死的場景…和男朋友吵架也會勾起痛苦,經常有想要求死的感覺……最近跟男朋友媽媽不和搬回家住,我爸還說我跟誰都處不好之類的否定我的話,反正就是在我家只能接收到否定自己的東西,就是讓你堅定你確實一無是處你確實不行確實該死…!

2樓:哈哈哈

有一天長大了,突然就不想再被別人欺負了,於是就變成了冷漠心狠的人。能解決的問題就解決,不能解決的就投訴叫警察上法院,絕不再吃虧決不再受委屈,受夠了。沒有人情味,因為那些傷害我的人,他們當初也沒有手下留情過啊。

還有,記仇。出門在外總是一副不好接近的樣子,其實我只是用堅硬的外殼把自己包裹起來,不想再受傷害。

3樓:場場

小時候是個很乖很傻的孩子,但是往往乖小孩總是會被欺負,就這樣小學三年級以前的記憶全部都與被欺負有關,小時候長像男孩,醜醜的,笨笨的,被欺負了也不會說,被欺負就像家常便飯,嘲笑,侮辱,惡作劇,拳頭,可惡的是不是乙個人而是一群人,下課了不敢出教室門,因為你不知道回來的時候桌子,作業本,課本會怎樣,他們是如何笑話你,可怕的是老師也是暴力分子(那個愛抽耳光的女老師真的是童年陰影),而且弟弟剛出生,父親也常年在外,母親根本就顧不了我。那段時間就像活在地獄一樣,學習成績很差。後來換了學校,大了點思想開始啟蒙了,力氣也大了,學會反抗之後,也就沒有被欺負了。

但是我知道我有明顯的性格缺陷,暴力傾向,習慣性易怒,報復性強,自卑,缺愛,有自殺傾向,敏感,不相信愛,注意力集中不起來,記性差,有些神經衰弱,對異性非常排斥,憤恨,同時有交流障礙等。因為想變得正常,變得更好,我一直在偽裝自己,但實際上很痛苦,真的放下偽裝真心接納自己的時候,你才能得到安慰,不放棄的慢慢的調節自己,真正的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理解自己,指引自己平息自己的怒火,從易暴易怒的怪圈中走出來,善待自己多學習教育溝通方面的知識,完善自己。不要用別人犯的錯來懲罰自己了。

希望深陷痛苦中的你不要放棄,找到原本的自己。

4樓:

會自卑,也不太習慣和別人相處,總覺得別人會看不起自己或自己不配。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和別人吵了架,又會擔心對方報復。總之生活的不快樂。

覺的生活不真實,沒有活在當下。這種自卑感會一直跟隨~直到生活變得麻木。自己努力和大家相處又會覺的自己好假,把自己貶低的一無是處。

不知道怎麼活了,渾渾噩噩的過到了現在,也許還會帶著可恨自卑的走完餘生~

5樓:

被欺負的時候,心裡把那人罵了一萬遍。告述自己,有朝一日一萬倍討回來

心裡敏感,缺乏安全感對別人異常小心、。逃避人群,不喜歡聚會不喜歡獲得關注。

小時候經常被欺負導致現在的怪異,這些是不是心理問題?

已登出 暫時算是一種內心的補償吧,在想象中做到一些自己現實中無法實現的情境。希望可以通過在腦海裡建立其它方式去解決,而不是一味的通過想象殺戮來獲得心情的平復,至於為什麼,很顯而易見的預防可能出現的萬一。當然,去了解一下那些曾經依靠欺負其他人當作其自身價值實現的人現在過得怎麼樣,可能會讓你對暴力有乙個...

小時候經常被大孩子欺負,長大沒有安全感,工作的時候如果和兇一點的人共處一室就很緊張,怎麼辦?

百里 人們總要試著去邁出第一步,我知道這一步可能會很難,也可能收效甚微,但是請相信,我們慢慢的想去做好一件事情,終會做好的,先試著和那個兇巴巴的人交流吧,或許他只是表面看起來這樣呢,對吧,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紅葉軒 我感覺這都被欺負的有心理陰影了!怎麼辦?這要問你自己要不要改變!如果要改變,就給自...

小時候經常受欺負的人,對現在的你有影響麼?

Serendipity 看了一些回答真的覺得我自己受的欺負根本不算什麼。雖然受過欺負影響到我現在都比較自卑,學藝術嘛成績也還不錯,慢慢變好看了變瘦了但是還是自卑呀,別人只要說我或者指責我 並不是很嚴重的 我都會很自卑趕緊道歉什麼的。但是就我而言,我覺得受過欺負後我真的學會了很多東西,我也慢慢能看出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