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老公怎麼選擇我和情人他沉默了半天也沒有說,這樣的男人還能不能要

時間 2021-06-06 22:55:29

1樓:喵苗渺妙

你為啥問這種蠢問題?自信點,任何時候,在道德上,都應該選擇自己的妻子!我發現很多原配都喜歡跟小三比來比去……封建社會,小三生的孩子都不能自己帶,都不能叫自己媽媽……懂?

2樓:喵小喵

沉默不就是答案麼?他壓根就沒有愧疚,沒求原諒,你還在給自己做什麼選擇題呢?既然知道有情人了,你要做的就是收集證據,只要男方沒有逼離,只是冷暴力或者想三人行,你可以假裝同意,不動聲色去收集出軌證據。

一旦時機成熟,拿好自己的利益離開,讓他付出代價,不要用人渣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我的經歷和你差不多,原則問題上他選擇沉默不答,我知道這就是答案了。但對方沒給我蟄伏的機會,直接逼離繼續和小三同居去了。不過我沒放棄,還是決定收集證據,因為我知道不管結果如何,只要手頭有證據,無論是在道德還是法律上都可以讓他付出代價!

3樓:蟲二

若是我,這樣的男人我指定不會要!有了情人就已經傷害了自己的妻子了,卻還糾結老婆和情人之間的抉擇,這樣沒有責任感和道德底線的男人要他幹啥?我是肯定不會要這樣的男人的!

一天都不能要!離我遠遠的,我會重新生活,重新開始,過我自己想要的日子。充實,自在。

前提是作為女人要自立自尊自愛自信自強!

4樓:愛誰誰

離啊,看你敢不敢了,呵呵如果你敢,他可能就怕了,也可能暗自竊喜。兩個人的感情如果堅固,就不會有人可以插足進來,如果可以插足進來的,而且動了離婚的心思的話,婚姻的未來真心不好說了,即使不離,以後也不好過下去。

老公讓我去找個情人,我怎麼判斷他說的是真心還是試探?

婚姻情感諮詢師 無論任何人,都無接受自己的伴侶找別人,這是背叛,你老公之所以這樣說,估計就是試探你,還有就是,是藥三分毒,不要控制自己慾望,太傷身體。自己也可以發洩的 是真心的,可以看出你老公是真心愛你的,希望你得到滿足。我也經常勸我老婆去試試不同的男人 她身材相貌都很好,身邊不乏追求者 但要各方面...

問老公,懷孕和工作哪個辛苦?他回答說工作,我該如何調整心態?

暖洋 那就把孩子打掉也出去工作。就說替他和家庭分擔壓力,出去賺錢。畢竟有了孩子得賺更多的錢。那樣會更累的。女人啊,就要多體諒一下你老公。乙個孩子而已不算什麼! Ugo 不管他是不是可以共情,首先他是個男人,他沒有可以懷孕生產的內部構造,他不可能完完全全對你的懷孕體驗感同身受。其實太可不必覺得委屈或者...

求助 每次和老公吵架,他都會自殘,我該怎麼幫他?

木木 好笑,你不會安慰安慰他?他這個時候已經是有理說不出,對牛彈琴,既抓狂又絕望,那你想想是不是因為自己不講道理不聽勸告還是怎麼地了?能不惡意揣測你物件的動機麼? 情感諮詢老曾 男人吵架時自殘,一般出於兩種目的 一種是因為情緒失控而自殺。因為吵架心裡覺得不開心,於是選擇用肉體上的自殘來發洩自己的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