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疑老公和前妻的孩子不是他親生的。怎麼辦?老公也一直不要撫養費,怎麼勸?

時間 2021-06-09 12:52:16

1樓:美雨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啊,我是通過朋友的口一直勸他去做個親子鑑定,因為他女兒從生下來就有好多人說不像他,現在四歲了更多人說了,這幾天就準備去做個親子鑑定 ps:主要是因為她媽媽喜歡跟人在手機上各種曖昧,我老公沒離婚前經常在外地工作幾個月不回一次家的,所以還是鑑定一下大家都放心些

2樓:

樓主我現在跟你一樣的情況,真的,我老公女兒現在八歲,長相性格智商沒有一點點像我老公的,但是區別就是我老公跟前妻離婚以後搬了好幾次家徹底把他前妻甩了,現在完全不聯絡,小女孩也叫我媽媽,挺喜歡我的,但我就是不喜歡跟人分享東西,而且老公還要養她一輩子。我現在就想偷偷去做個親子鑑定,但我看都是需要血樣的,這個真的不好採集。希望有後續了樓主你一定要回來更新哦。

3樓:阿卡多

居然沒有人回答,我來坐沙發吧

樓主居然和你二婚男人感情這麼好,為什麼不相信一句話,情比金堅呢,你自己偷偷給他們做個親子鑑定也行啊,這種事我覺得你懷疑你就去印證,等如果不是,把報告甩他臉上,問他怎麼辦吧,畢竟他可能真的愚蠢。如果我說話太犀利了,請見諒,稀里糊塗過一生也挺好的,如果你沒有那麼介意。

我和老公結婚生了一寶寶,老公給前妻孩子的撫養費可否降低?

離婚大律師趙麗 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第七條規定,子女撫育費的數額,可根據子女的實際需要 父母雙方的負擔能力和當地的實際生活水平確定。且在實際生活中,孩子的撫養費是依託於雙方父母的負擔能力。故,孩子的撫養費應該量入為出。在雙方協議離婚後,如果非直接...

老公去看和前妻生的兒子,前妻也在場,我要他戴個醜一點的眼鏡,他不願意,正常嗎?

時光正好 哈哈哈哈哈題主笑死我了。前面剛答了乙個 公婆幫忙帶孩子,結果趁我們去給孩子打疫苗的功夫偷偷卷行李走人了 的提問。只從題目來看,你倆真的都太有喜感了哈哈哈哈哈。好了言歸正傳,我戴了有十來年眼鏡了,拿我自己來說,甭管去見誰,你非讓我戴個幾年前過時的醜眼鏡我也不願意。現在戴的大約是這種,我不會畫...

我和老公是二婚,他把和前妻14歲的兒子帶到我家生活,我要怎麼辦?

你孩子七歲,說明你從結婚到現在,至少七八年了。離異四年一直沒找?是沒找,還是找不到?我不知道上一段你是因為什麼離婚的,也許是家暴,也許是所謂的性格不合。但是更讓我不明白的,全文,你一直在說你的理,卻從不知道反思甚至認錯?你的故事說白了也很簡單,你能接受他,但是接受不了他的孩子!為什麼能接受他,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