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的我和大十幾歲的老公婚禮當天,他前妻帶著孩子突然出現並說孩子是他的,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9:16:15

1樓:愛潛水的獅子

你老公離婚有孩子又如何?問他前妻想怎樣咯,想把孩子給你老公帶,那就你們一起撫養。想你老公給撫養費,那是他的法律義務,那就給撫養費咯。

孩子是孩子,前妻是前妻,你老公對孩子有責任,不是和前妻有瓜葛。

2樓:

你們坐下好好談談,不要讓他前妻和他單獨接觸!做什麼你都要跟著!就是這麼蠻不講理!

分割線如果他前妻一定要整你,你的生活一定會一塌糊塗,一塌糊塗 !相信我,再深的感情也會被前妻時不時的搗蛋消磨的一乾二淨。從她出現在你們婚禮上來看,她一定是抱著壞心眼回來的,可能她如今的生活不好過,比如再找的男人現在鬧掰了,她想吃回頭草了,不然孩子那麼大,她現在才找來?

怎麼可能!

3樓:luvian zhang

應邀你說你不是第三者,那麼就看你老公的態度就行了,他那麼乙個成熟的男人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麼?這種歷史遺留問題還要自己媳婦操心算什麼男人?你消失他都不主動找你告訴你不要擔心自己會處理好的並且給你寬心這還是男人麼?

但凡他有一點點動搖,離開就行

4樓:小木木

看著我都心酸了!我最近也在和男友因為結婚的事情吵架!雖然我沒有你這麼慘,但足能體會你心裡的委屈和困擾!

女生要自強!要堅強!我挺你!

也支援你!但你要和我說實話,你是第三者嗎?

十幾歲的愛情能到最後?

阿宇走路帶風 朋友我雖然不知道你到底是多少歲,既然你問出這個問題,那我就當做你是十幾歲吧.首先,我也是乙個剛成年的大學生,但是,雖然我不敢說我自己是情聖一般的人物,但是,我自身談過很多場戀愛,基本什麼樣的架都吵過 當然只限於十幾歲 什麼樣性格的女生基本也都有接觸過,分手過很多次,我很認真地告訴你,如...

十幾歲的愛情該不該堅持 ?

封號斗羅 這種問題我也說不上來,但是我個人認為不應該堅持,但是我的身邊有乙個好兄弟,他和我年齡差不多,他和他物件談了快一年了,至今為止還是特別的甜蜜。但我卻不一樣,談了三次,都失敗了。所以說這種還是要看你自己的內心怎麼選擇了 丶丶 給你帶來的是積極正能量,包容你,袒護你,你可以考慮堅持。但是你十幾歲...

十幾歲的戀愛,有未來嗎?

桃裡 可以走很久吧,如果都是讀乙個學校,從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學。所以學習特別重要,一起努力讀同一所好的學校,再到法定年齡結婚,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夢啊。我以前有個遺憾,就是沒有能跟喜歡的人讀同所高中。未來是有的,一定有,只要肯努力。但是千萬不要為了喜歡的人去一所你不喜歡的學校,更不要為喜歡的人降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