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幾歲的戀愛,有未來嗎?

時間 2021-06-05 21:10:37

1樓:桃裡

可以走很久吧,如果都是讀乙個學校,從初中,到高中,再到大學。

所以學習特別重要,一起努力讀同一所好的學校,再到法定年齡結婚,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夢啊。

我以前有個遺憾,就是沒有能跟喜歡的人讀同所高中。

未來是有的,一定有,只要肯努力。

但是千萬不要為了喜歡的人去一所你不喜歡的學校,更不要為喜歡的人降低自己的標準。

因為喜歡的人也可能會改變主意,你也可能會因此失望。

2樓:憐陽帝熙

我和她才剛剛在一起我很想珍惜她,可是我高一她才初二不在乙個學校我很怕他身邊有比我更好的人出現,(如果真的有我也祝她辛福因為我是職高應該沒有前途)10年後如果我們還在一起我會回來的

3樓:伊莎不要貝拉

很少吧。

我自己也有過

我當時和一輛小貨車撞了,然後在我做完手術幾天後就提出來要分手了,很決絕。其實我也明白我自己那段時間情緒不好,而且他也是家裡的寶貝(づ′▽`)づ沒必要在別人面前委屈自己。只是好難過。

十幾歲的戀愛要經歷許多磨難,但是如果成真,那便是最美好的愛戀。

那十幾歲的愛戀明明什麼都不懂,卻怎麼也忘不了啊。

4樓:

不好說8 你真的喜歡嗎

先說一下本人十七物件比我大乙個周。

我們是高一分在乙個班,坐的前後桌。他開學很高冷一直沒有主動跟別人說過話。大概是開學兩個月左右吧,他和我們班乙個話很多的女生在一起了,當時真的是打心眼裡羨慕那個女生(因為當時他想的不差衣品也是年級數一數二的好後來因為不合適和那個女生分了)

到高一下半學期的時候應該就是關係比較好,是那種天天上課聊天,自習課聊天,下午飯還要約一起。因為共同話題比較多,我們應該也是彼此在班上關係最好的異性朋友。這種情況大概從開學沒多久開始,一直到高一期末考試, 我們互相的喜歡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de。

但是 。感覺少了點什麼, 感覺這段感情看不到未來儘管我們互相喜歡。 現在十七歲,以後的路太長了,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他會遇見什麼樣的人,過怎樣的生活,可能以後不是乙個世界的人,也再無話題可說。

我們最喜歡的一段話,也是最想說給他聽的我想湊到他耳邊的輕聲說我想和你有未來!

我可能看不見你單膝下跪求婚的樣子

看不見每日為我做飯的樣子

看不見看了還愛我的樣子

但是我想記住

現在你與我共渡青春的樣子

如果可以我想.

5樓:執陳情尋十三年

我不知道是否有未來。我十六歲,談了兩年了。

在學校裡,認識的人都知道我們在一起,學校老師也都心知肚明。我們在快畢業的時候越發肆無忌憚的在學校裡面牽手,每天的晚飯一起吃,課間不是他找我就是我找他。我們在乙個班,成天膩在一起。

終於到了畢業的那天,六月已過。

我們考進了不同的高中,乙個在鎮區乙個在市區。雖然在同乙個省,但這個暑假我深深的感到無力。我想不到沒有他的課堂、每乙個課間、每次放學、每乙個臨近天黑的黃昏校園餐桌上,我想不到我孤單一人會有多難過,我也想不到每當這些場景想起他眼淚上湧的時候我該如何克制住。

他總讓我別傷心別難過,總有機會見面的。可是兩個在學校每天膩在一起每時每刻膩在一起的人,就這麼分開各自生活。我不明白,自己時常哽咽,無法正常生活,喉嚨裡清晰的血腥味總提醒著我。

他不能再跟你膩在一起,他不能一下課就過來找你,你們不能一起放學。

我是住宿的,他走讀。每天中午,每天十點晚修結束,我總會送他出校門,等他的家長接走了,我再心滿意足的去飯堂、回宿舍。

我們再也不能一起去逛操場,也不能跟他一起對著老師鬥智鬥勇,互相使眼色,兩個人在班主任面前像朋友般談話,再一起回到教室。

我們都是學生,都才十幾歲,本不該戀愛的年紀,我們戀愛了。我無法告訴你戀愛是什麼,但,想做的就去做吧,別忘記自己的初心。

重要的是,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就算戀愛你們也可以共同進步,一起考進同一所心儀高中啊!

6樓:

談個屁趕緊去好好讀書學外語學技術

把最好的光陰全部用來投資自己才是真

能學多少東西就學多少東西不騙你

其它都是假的忍住所有慾望憋到事業有成

到那個時候你就明白了大徹大悟

7樓:渡情浣

不知道我也才十幾歲

要說未來真的是個很渺茫的東西,一輩子那麼長,別以為當下就是永遠,20幾歲的人彈戀愛照樣會分手

十幾歲嘛,前路未卜,腳下的路才剛剛開始,有沒有未來是其次,重要的是未來的你不能遺憾,過錯是一時,錯過是一生,雖然這說的有點嚴重但這句話很有道理

如果你覺得你當下願意做這個事情,這個事情讓你開心,你做了不會後悔,那結果都是其次的了

十幾歲了,應該具有思考和辨別的能力了。

20年3月5日

我十幾歲的戀愛沒有未來

未來各自的未來放棄了戀愛。

希望我們倆多年後高處相見。

十幾歲的戀愛有結果嗎?

我活了二十幾年。就聽過一次有結果的。我爸的同學在中專的時候談的女朋友。到現在三個孩子了,幸不幸福不知道。但是很厲害。所以有結果。但是風險大於收益。機率小到離譜 iYnaitiL 有,但是很難,因為你們經歷的太少了,十幾歲正在上學,你看到的他 她 只是在學校或者學習上怎麼樣,你喜歡他的顏值或者是性格,...

十幾歲建議談戀愛嗎?

镹拾叄 十幾歲還是以學習為主,但是我不反對談戀愛。談戀愛不能耽誤學習的基礎上可以。其實十幾歲談的戀愛就是青春懵懂,就是兩個人互相有意思在一起。溝通感情可以,但是不可以做不該做的事情,不能影響學業。 幼稚園園長 emmm.十幾歲這個概念雖然不是很寬但確實是有區別的13歲上初中 19歲上大學這個都算是十...

十幾歲的戀愛有意義嗎?

緣盾情感學苑 可以說有意義,但也可以說沒有意義。有意義是因為你還年輕,就應該多嘗試一下,年輕的時候失敗就失敗,反正爬起來也快,就像小孩子學走路一樣,剛開始肯定會跌倒,拍拍灰塵重新來過就是了,萬一等你長大了才跌倒,這就不是隨便能爬起來的事,肯定會搞得傷痕累累。要說沒有意義也是真的沒有意義,畢竟十段早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