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能接受老公和前妻的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7:16:35

1樓:年年

不知道怎麼就刷到了,我覺得你好單純。又覺得是不是你原生家庭離異所以你比較缺愛,放不下這個人。女孩子結婚等於第二次投胎,父母沒得選,老公可以選。

自己原生家庭不好就不要再跳到另外乙個火坑裡了。做別人後媽,裡外不是人。你也沒必要為了嫁給他,把兩個孩子都逼走,犯不上做這個壞人,自己是單親家庭的孩子更能體會到那種感覺。

唉,這個男人就是渣男啊,騙你這麼久,好氣

2樓:琦琦

快點分好嗎否則以後和我一樣天天吃蒼蠅,難道這感受很好嗎?除非你生理缺陷生不出孩子,我這種高情商都搞不定的,你還指望你是個無人能及的聖母嗎,醒醒吧,孩子,為了你好!分手是痛苦一段日子,不分手是痛苦一輩子!

3樓:柒寶麻麻

我覺得你們不合適,因為題主很明顯是個善良不懂人間疾苦對未來充滿美好憧憬的女孩子,而你男朋友沒有辦法給予你你想要的生活。

他騙了你兩年,不是一次兩次,等到你泥足深陷,他才坦白他的婚姻史,且不知真假。以後你真的會一直相信他,不會有所懷疑麼?

姑且當做是真的,你可能還不夠了解生活。如果沒有孩子,離婚也可能是真的決裂了,但是有了孩子,則意味著一輩子的牽絆,沒有哪個父親能真的放下自己的孩子,除非那個男人是渣男。

你的生活會怎麼樣?當你懷孕會胡思亂想的時候,他可能會突然消失,幹嘛去了,陪孩子去遊樂園~

當你生了孩子為娃夜醒焦頭爛額的時候,他會雲淡風輕,穩如泰山,人家都兩個娃了,前妻自己都可以帶的很好,怎麼就你嬌氣?

當你想掌握家中經濟大權的時候,你會發現,他還得支付撫養費,別人的娃會跟你娃的爹要零錢花。

你又不是乙個無情潑辣的女子,這時候怎麼辦?中國又不是國外,各種AA。

也許他家有錢,但是你可能不了解娃是怎樣的吞金獸,你別說三個,乙個我都絞盡腦汁的養他。

如果你真的很愛他,離不開他,可以訂婚看看,體驗一下這種生活是不是你想要的,能不能過一生,很多男的訂婚後會原形畢露,也有不會的,畢竟都在一起兩年才發現已有兩個娃的婚史。

女孩子最美好的年齡即將錯過,好男孩經常年紀輕輕就被人繫結,你好好考慮下吧~

孩子被保護的太好,不知人間疾苦真的太可怕了。

感覺自己養育娃的路上又多了乙個艱難的任務,我覺得我該去提問一下,怎麼樣養娃,娃才不會被壞女人騙走?

4樓:乙個人的雙人舞

你我皆凡人。很多事情只要還有變好的可能。誰又願意真的去徹底放手。

賭場裡的賭徒,只要手裡還有籌碼。那他還是有贏的可能。所以很大的概率是連最後乙個籌碼都沒留住。

在戀愛中被欺騙的男女。只要對方還願意承諾改變。或者還有改變的可能。又有誰真正去放棄離開呢?所以巨大的概率是弄得滿身傷。

我們有時候很傻。不太願意去相信那些所謂的大概率。以為自己就是那個萬里挑一的人。呵呵。結果可想而知。

你這個問題。帶著平常心去想。差不多都會選擇斷捨離,但是你做得到嗎?我只能希望你能傷的起。最後祝好運吧!

5樓:明月嬋娟

題主腦子有問題吧?這個不就是被三了嗎?還愛他?

頂鍋蓋說一句被知乎鄙視的女權言論:天底下的男人死絕了嗎?今天你發現他有個兒子,明天你會不會發現他所謂分開四年的妻子,這是重點:

妻子!不是前妻!——如果他們還藕斷絲連怎麼辦?

大學生喜歡有婦之夫,對得起你受的教育嗎?

有人說看乙個人要看他的配偶:那代表他的品味!按理說:

在結婚這個問題上年齡增長不是優勢。為什麼乙個原來能接盤為別的男人墮過四次胎的女人的奇葩,多年以後搖身一變:能讓乙個女大學生面對他有婦之夫還有兩個孩子的現實,拒絕開寶馬的?

我第一次覺得不喜歡寶馬是不對的!

更嚴肅的是:離不開有婦之夫還自以為真愛的是可笑的!我認為:普通人發現被騙的時候,一切愛都會反轉成恨!但題主不是,她是斯德哥爾摩嗎?

6樓:

我的情況是跟你一樣的,只要是看見他女兒跟他親近黏著他,心裡就會特別不爽,後媽難做,孩子總歸來說還是有自己的親生媽媽的,沒有乙個強大的心這條路是很難走的下去。

7樓:小梁小梁

唉我也是,我和你遇到的問題一樣,但是我真的很難接受他還有個孩子,而且他還固定有時間去看望他女兒,我對孩子沒有惡意,但是我就是接受不了他有孩子,唉!

8樓:

分手啊,這沒什麼好談的。

戀愛的時候不論多喜歡在一起多開心,真的,只要對方有孩子有前妻,真的別要,後面的糟心事夠你受的。我自己沒有經歷過,但我經歷過乙個勁兒拒絕這種男人啊!我明白自己為什麼乙個勁兒拒絕啊!

哪怕他對我很好、我也很喜歡他,又怎樣呢?必須拒絕!

9樓:

所有一開始沒告訴你自己有孩子的男人,都特麼別要。

要不然就一開始就告訴你自己的真實情況,讓你自己考慮,等你都有感情了,捨不得離開了再跟你說,算個什麼?這叫騙!

10樓:圈圈

25歲,172,個人也還好,也有自己的工作

男36歲,172,跟朋友開店個體經營(來這個城市也才半年,開店也是這半年)

在一起差不多也是半年,感情還可以,自己屬於比較乖巧體貼的女孩子,月初是自己發現他有兒子的,因為現在大齡未婚青年多,所以當初沒想那麼多。後來才知道他09年就離異了,兒子現在11歲。知道那一天特別崩潰難過,不知道怎麼形容,後面還是選擇理解他。

但是現在內心很害怕,很迷茫。覺得有好多問題要面對,即使以後對他兒子家人好會不會得不到理解,而且還有兩個人的情感要面對。也不敢跟身邊的朋友說太多,所以現在也是很揪心,想拖著年後再看,實在沒可能了再放棄。

真的不能接受男朋友和前妻的孩子怎麼辦?

人啊,一定要深刻的了解自己 我就知道我自己一定接受不了對方有孩子,那是打心底裡接受不了啊,當不了後媽啊,我自己的孩子不聽話我脾氣上來我打一頓了事,他孩子可以嗎?勉強的話,他難受,我也難受啊 所以我單身8年也沒找,後來遇到他,沒有孩子,我們很幸福以上僅僅是帶表我個人,不代表別人 Jhggu 天吶親愛的...

你能接受二婚老公和前妻生的孩子一起生活嗎?

至於為什麼我不找乙個未婚的男丁克,如果恰好遇到了,我也會找的,但是恰好遇到的是他,彼此一見鐘情的也是他,那就是他了,反正和誰在一起都會有歡樂也有苦惱的。一輩子很長,到頭來還是要獨來獨往獨生獨死,伴侶只是陪我同行其中一段路。所以,我乙個自己都不想要孩子的人,怎麼可能接受他和前妻的孩子出現在我的生活之中...

不能接受和老公異地怎麼辦?

人生不能先求全,而是先委屈,再改善。這是這麼多年的生活經歷教給我的。我當然同意其他答主說的,懷孕不推薦異地 可是,婚姻什麼階段適合異地呢?這就是求全。工作 生活不能平衡,是普遍的矛盾,而矛盾的產生不是因為生活本身或者工作本身,而是妄圖一開始就達到 平衡 我的建議旗幟鮮明,讓您失望了 男士就是應該去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