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能接受男朋友和前妻的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1-06-02 13:43:18

1樓:

人啊,一定要深刻的了解自己

我就知道我自己一定接受不了對方有孩子,那是打心底裡接受不了啊,當不了後媽啊,我自己的孩子不聽話我脾氣上來我打一頓了事,他孩子可以嗎?勉強的話,他難受,我也難受啊

所以我單身8年也沒找,後來遇到他,沒有孩子,我們很幸福以上僅僅是帶表我個人,不代表別人

2樓:Jhggu

天吶親愛的,看到最後,我覺得我和你很像,我不喜歡強逼著對方做什麼,感覺那不是他發自內心想去做的,並且我一直抱怨要求他去改變去做什麼,真的很累,兩個人都不開心,我覺得自己像個怨婦一樣。我沒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知道他有前妻和乙個十歲的小孩,那個時候一點都不介意,不知道為什麼在一起了,就越來越介意,超級介意,有時候都懷疑自己怎麼回事,是不是自己病態了……哎,這樣的很累,我也和你一樣,一吵架就愛說分手,我們已經分了無數次了,最後也因為他的挽留又和好,不知道還能持續多久……

3樓:

分手吧過來人剛結束了一段兩年多的感情未婚女和離異帶女孩男

血緣關係你是絕對打不破的一輩子他都會覺得虧欠自己的女兒在他的世界裡女兒第一父母第二前妻第三你能排第四就好不錯了這種委屈你受得了??不要跟我說什麼有感情可以戰勝一切他和他前妻難道沒感情??經歷過一次婚姻的人更知道在婚姻裡愛情到底有多少少得可憐!!

及時抽身吧雖然很難但也僅僅是有點難過熬過去就好了越是義無反顧的走下去投入越多越難抽離一百個嫁給二婚男的我敢說90個都不幸福生活已經這麼難了為什麼要這樣給自己找氣受別幻想你的他有什麼不同男人………………都乙個樣……………………

4樓:肥糖

如果你是黃花閨女,那你何苦嫁乙個已經結過婚甚至有孩子的男人呢?大家都是女人你應該明白離婚到底是誰的責任大些吧?結婚是洗一輩子的事,莫拿自己的人生開玩笑!

5樓:燦若星辰2011

你男朋友才是瞎眼了,你這樣的後媽他也敢娶,你們還是早分早好,你可以不愛他女兒,可以不管不照顧,人家有自己的親媽她不缺母愛,不需要你,但是你萬萬千千沒有道理阻止你男友去給予他孩子父愛,乙個稍微有責任感分的清孰輕孰重的男人萬萬不會選擇你!女兒永遠是自己親生的,至於你這個女朋友他完全可以重新去找個更明事理的!

6樓:

這位大姐,你自己也是有女兒的人,但是你還真不如你男朋友。

他好歹想方設法去看自己的孩子,你呢?就一句工作時間太久照顧不好女兒所以父母照顧。

接受不了他的女兒,請你不要和他在一起,全部拉黑讓他找不到你,這樣他再糾纏也沒用吧?

你總不能要求他為了個你,斷絕和自己女兒的來往吧,這樣的男人你敢要?

人家孩子也沒惹你,乙個小孩子,父親想給她父愛,你不讓父親去愛自己的女兒,你這個「後媽」真夠可以的。

你女兒是不是她父親也從來不來看,所以你也要求別人不許看他的女兒,自己也是有孩子的人,不能換位思考?

接受不了對方的女兒,請你決絕的離開好嗎?

7樓:

作為男主理解了這麼多回覆人的感受,本以為愛情勝過天。

看來所有有類似經歷的人都會有你這個困惑,愛情什麼的在現實面前雞毛一地。

最好的結局應該是男人大度些,女人絕決些,結束這段感情。

放過你們去尋找更好的生活。

8樓:

我就想問問,那你女兒呢,你也不去看?看了男朋友不願意,你也就不去看了?如果你未婚沒有孩子,我還能理解你,可是你自己也是離異帶孩子,所以我不能理解。

9樓:幸運日記

正常人都不可能接受前妻或者前夫的孩子。有些人覺得無所謂,但是等他她真正碰到這種事的時候,就知道心裡有多麼不爽了。這是人的本能。

10樓:

分手,下一題。

孩子不是商品,是一輩子的羈絆,他改不過來的。

乙個頭婚的姑娘不好好找個頭婚男結婚,跟離異男性索要獨一無二的關注與愛。

這叫做夢。

11樓:「已登出」

如果你再婚找的是有孩子的物件,那麼這一地雞毛將是你今後婚姻生活的日常。現在談戀愛你都接受不了,以後日子更沒發過。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幹嘛讓自己那麼痛苦

12樓:夏麥子

這麼多內容乙個字乙個字打的,好累。因為我和你客觀情況真的一毛一樣。——— 跟男朋友是各自離異後再在一起的,目前在一起一年半,我女兒5歲歸我,女兒跟我父母住(離我非常近)平時父母幫我照顧,他女兒10歲歸前妻,他當年也是淨身出戶,買的房子給前妻當做女兒撫養費,他說當年裝修房貸都被掏空了,離婚的時候卡里就剩下兩千多,非常沒安全感,所以養成了很省錢的生活習慣。

現在他和我一起住在我離婚後買的公寓。

我男朋友是和前妻離婚了七八年後才和我在一起的,所以其實他已經和那個家庭關係很淡了,離婚是因為他們女兒出生後,關於孩子的一些問題有分歧,引發爭執,然後越吵越覺得不愛了,沒感情了,他就離婚了。因為他這人不愛計較錢,同意把房子給前妻,小孩也給前妻,所以前妻權衡利益之下也巴不得,甚至在他家裡出了很大的變故後還催著他離婚。至此他們感情是完全破裂了,他不可能喜歡她,也不可能回到她身邊,哪怕離婚好幾年後前妻和她的家人後面都來勸說我男朋友再回去住,他寧願租房子也不願回去。

說到這兒,我真的不知道你男朋友為什麼要和他前妻離婚,不要那麼重視的孩子不要房子不要車子也要離婚。如果離婚是因為你,因為想和你在一起,那這時候就是你要付出一些代價的時候了。說得很嚴肅,其實也沒什麼,就是他為了你放棄了那麼多,你應該要至少從住處,從情緒上多多付出去補償那些他為了你所失去的,取得乙個平衡,不然他會一直惦記著他失去的那些,人之常情。

說下我們對待女兒的情況,我女兒每週末來我們這裡玩半天一天,有時也會帶出去看電影,吃東西。他基本不管他女兒的日常,只是偶爾會去前妻家裡看小孩,頻率很低,僅限於生日,節日,孩子奶奶來想探望孩子,或者有事情辦。乙個月平均頂多也就一天。

所以我沒什麼意見。以前我和他女兒是沒什麼接觸,這當然是看他的主導,之前他有意願我也順其自然,陪他回去前妻那邊看女兒,也是他上樓,我就在車裡幫忙盯著避免警察抄牌。但是我願意陪他去看女兒啊,他知道我在車裡也會盡快回來不會讓我等太長時間。

然後最近這半年,由於在一起時間長了,我也確實不介意他的小孩,他藉著乙個機會就讓我一起和他帶他女兒出去玩過兩次。我會在我們出來玩的時候主動買單請她吃飯喝奶茶,還陪她一起去圖書城看她喜歡的書。這些是發自內心的,因為我覺得她就是個小女孩,對乙個年齡比我小的孩子,照顧她理所當然,不過這些事情後我明顯感覺我男朋友很開心,對我也更好了。

去看孩子,或者帶孩子出去玩這些事情,雖然我自己不在意,但是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因為同樣性質的事情,可是頻率不一樣,花費的時間不一樣,確實很影響你的心情。女人嘛,難免會對比以,甚至很容易因為你乙個月都帶孩子出去玩了兩天可是才帶我出去一天這樣的事情感到憋屈。

加上常留在前妻家裡吃飯這個事情,我覺得光是想過去就很難受,彷彿你和他在一起也付出了那麼多,他們才是一家人,你是多餘的,對不對?所以你苦惱,生氣,甚至以分手作為威脅,都要阻止他這麼做。

這裡就要說下你的男朋友兩個不好的方面。

第一,他沒有給你安全感,比如沒有公開你們的關係,官宣,這是對乙個人最大的肯定,才能表明他認定你是他未來唯一的伴侶並且不會再倒戈回去前妻那邊,沒有給自己留後路。

第二,他沒有和前妻和之前的家庭劃清關係,雖然他說看的是孩子,其實孩子和前妻是不可分割的,是乙個家庭。這等於他的感情還有50%在之前的家庭,又想擁有自己的感情。這是矛盾的,貪心的,不可兼得的,他自己要想清楚自己要什麼,需要去取捨,而不是什麼都要,還一副你必須隱忍的嘴臉。

只要他不解決自己這兩個方面的問題,那你們會一直吵架,因為你沒辦法忍受乙個一無所有的男人還總是做一些你沒辦法接受的事情。

後面你說他已經調整了,只是有些時候有些事情還是會瞞著你,這個你自己就要給自己提個醒,是不是你以前屢次的壓迫讓他感到害怕了。

還有你說他改進了,但是都因為你壓迫下,不是自願的,所以感覺兩個人都不是發自內心地開心。但你有沒有想過,這是因為你只用了吵架,壓迫,威脅這一種方式呀。你希望乙個人按你的喜好改變的時候,是打擊威脅,還是鼓勵獎賞更有用呢?

如果他一有什麼不順你的意的,你動輒生氣鬧騰,分手威脅,最後他是會像我男朋友對他前妻一樣死心走人的。你自己都知道他有一些改變,你應該去鼓勵他的這些變化,讚美他為你的喜好所做的改進,他才會更願意去克制自己迎合你。希望你可以改變一下方式,多點認可,鼓勵,讚美,這樣他心甘情願去按你說的做的時候,你自己心情才會好。

另外,你一直說分手,他一直勸和。其實說明你現在擁有的東西比他多,你的條件比他好,因為你工作充實,有底氣離婚也能很快找到乙個愛你的人,這些都說明你的條件不錯。但是再敲個警鐘,女人的條件無論如何隨著離婚帶孩子年齡增長,是走下坡路的,有時候我們可以問問自己,如果這個男人不是離婚,而是未婚的適齡男性,會不會選擇自己而且死也不願意離開呢。

後面,如果你們不打算再要孩子,那麼對他好是唯一在你走下坡路的過程中留住他的關鍵,這個是自願的,無悔的,克制自己的,發自內心的對他好。

那些未婚少女可以底氣很足的和你說這男人惹你生氣,不懂事,做的不好,不要也罷。她們才二十幾歲,有的是時間和資本去重新開始,去挑選未婚的男人,沒孩子牽絆的另一半,而你呢?所以情況不一樣不具有可比性,按那麼說女人離婚了自己開心就好了,為什麼還要找人共度餘生。

你要是真的能不要,也不用那麼苦惱來問大家了,況且,你就算不要了這個,下乙個呢,難保不會有類似的問題出現,莫非到時候你還是只能投降放棄嗎。記住,甩掉問題不是勇敢,解決問題才是。

婚戀需要情感,但也是個自由市場,你要求乙個男人不僅接受你離婚帶著乙個和別的男人生的娃,還要他克制自己和親骨肉的情感,設定了兩周見只能一次的限制,他要捨得給你花錢,還要對你好,工資全部上交,你各種吵鬧威脅分手他都要哄著你…… 說真的,這就好比一顆爛白菜,還要價一錠金子,不給就生氣不甘心說著不給你就滾,還指望他真的拿一錠金子求著你要賣給他。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他真的能有一錠金子,早就掉頭走人了,為什麼還會求著你賣給他,因為他手裡的籌碼可能只是個鍍金的銅。從長期看,他沒辦法百分百做到你要求的那樣。

雖然每個女人都是渴望像公主一樣被捧在掌心被無條件寵愛的,但我們都已經離過一次婚了,也是孩子她媽了,公主病真的可以稍微收一收了。你要的和你所能給予的不具有可比性明白嗎,必須認清現實,適當降低自己要的,這樣雙方才能取得乙個平衡。如果你還是不能明白這點那麼你們的關係終將走向破裂,因為和你感情吵到沒那麼好了的話,他還有備選項,就是回到不那麼作死的前妻那兒,和心愛的女兒天天在一起。

真的不能接受老公和前妻的孩子怎麼辦?

年年 不知道怎麼就刷到了,我覺得你好單純。又覺得是不是你原生家庭離異所以你比較缺愛,放不下這個人。女孩子結婚等於第二次投胎,父母沒得選,老公可以選。自己原生家庭不好就不要再跳到另外乙個火坑裡了。做別人後媽,裡外不是人。你也沒必要為了嫁給他,把兩個孩子都逼走,犯不上做這個壞人,自己是單親家庭的孩子更能...

男朋友總是說自己改不了,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就走,你們什麼聽了什麼想法?

觀潮 我發誓我煩透了這種無病呻吟的話題,我自己也是犯病總控制不住看這個.能不能多說點兒?姑娘!就說的這麼幾個字兒讓大家怎麼回答?全憑腦補啊親,我就說點不一樣的!你的問題你男朋友接受了嗎?你的問題你男盆友接受了嗎?你的問題你男盆友接受了嗎?你多大了?知不知道什麼叫求同存異?知不知道每個人有每乙個人的思...

男朋友不能接受我放屁該不該分手?

生理需要是不能指責的,故意對著別人放屁,男女都是,個人認為非常不可愛非常猥瑣。有人還認為這是情侶間的小情趣,誰愛聞屎味當情趣? 夢妮小仙女 首先,讓我們嚴肅一點!屁 是什麼?屁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沒有人不會放屁,只是因為屁通常附帶聲波和化學攻擊,因此被廣大人民群眾所嫌棄,認為在公共場所或者重要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