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不能接受跟養貓的女生結婚嗎?

時間 2021-06-07 08:34:57

1樓:森海

怎麼會呢,貓咪不可愛嗎,愛貓的女孩子不可愛嗎,嗚嗚,我愛擼貓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抱著我家小貓咪,當時它還很小,一不小心我給它掉地上了,它被摔痛了估計,然後走路都快不行了,當時快流眼淚了,抱著它去找媽媽,想要去看大夫,最後就想去找了我舅爺了(他是獸醫),結果剛要去,我看了看它,走過來蹭了蹭我腿。

2樓:淡淡

應該是小部分。另外,女性懷孕期間,以及家裡小孩紙比較小的時候,醫生都是建議家裡暫時不要養小動物的,可能是避免一些細菌或者一些小疾病吧。但是看有些vlog孩紙很小爸媽就把他們跟小動物一起養了,所以還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另外,結婚前提是三觀要合,如果男方接受不了女方養貓,那麼女生要想想,當初是怎麼在一起的?在一起的時候,男方不知道女方養貓嘛?是男方不接受,還是男方家裡人不接受呢?

是突然的不接受,還是一直不接受呢?還是女方能夠為了愛情,或者是男方的家產,放棄這個愛好呢?或者不能養貓,那養狗啊,養刺蝟啊?

假如哈,我未來女朋友對我好,但是她對這些小動物過敏,那我必定會放棄養這些的,

未來的太太啊,你是否迷路了鴨,快點出現咯,乙個人,在整個夜裡,寂寞的難以入睡,床好大,被窩好冷,哈哈哈,好吧編不下去了,#^_^#

3樓:花語少年

這東西,跟有些人天生不喜歡吃蔥花、香菜之模擬較類似。

乙個人明明不喜歡吃香菜,你非要讓他吃香菜,這不是要命嗎並且這這,這有可能也只是乙個藉口

不知道具體情況,不能具體分析

4樓:

可能會有男生會因為女生養貓問題拒絕和她結婚,但是大部分人應該都是沒這問題。

不過首先你要理清不想和你結婚和不想將來結婚的人養貓哪個是因。

是因為不喜歡你,所以不喜歡養貓的女生作為理由婉拒,還是不喜歡貓,所以不想要你養貓這兩方向你要先分清;

男生能接受會抽菸的女生嗎?

周純潔 應該是可以接受的 我老公帶著我和他的朋友們吃飯 其中乙個朋友帶了乙個曖昧中的女生出來吃飯,這也很正常,但是在一桌子男生都沒點菸的時候,她把煙掏出來一根接著一根 可能她覺得自己酷炫屌炸天,我老公朋友覺得她6的一批,但是我的心裡是極度嫌棄的甚至有點厭惡 知足 當然能,第一次跟男朋友出去玩去的KT...

女生能接受比她矮的男生嗎?

貓老師的夏日生活 比我矮的男孩子,呃呃呃,我的話應該不能了吧,反正現在他比我高25,QAQ 但是有些女孩本身就很高,比如170 的,那男生170 也是可以的吧 沈胖胖 想到我奇葩前男友,比我矮,又胖 第一評價,醜人多作怪 但是後來被他真心感動,以為對我好會天長地久。結果還不是嘴上說愛我,背後來害我 ...

男生不能接受女生畫妝 淡的可以,濃的不行 這時候要怎麼勸

蘇燃吃不飽 瀉藥 勸什麼勸 自己化妝還要男生同意嘛?女生都是百變的 怎麼打扮都看心情 以為女生化妝是給男生看的可以出門左拐了 因為我們化妝其實是給女生看的,還有就是圖自己高興。 喵咪 看勸哪一方了。如果勸女方的話用我男朋友舉個例子吧。我很容易就被說服了,因為甜到我了。雖然平時還是會化妝啦,但是說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