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和老公是異地戀,我想去他那邊,但是面試好多地方,都因為是已婚未孕被pass掉,所以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0:34:13

1樓:陽光正明媚

現在大部分公司都是這樣子的,已婚未孕的很難找工作,儘管法律規定不能以這個理由拒絕面試者,但是這種現象還是很普遍。建議你在現在公司好好做著,也不要跟公司任何人說你有離職的打算,記住是任何人都不能說只是公司很好的朋友。等你休完產假拿完生育津貼再開始找工作,會輕鬆很多。

可以跟老公商量好,懷孕後不能獨住,父母哪一方來照顧一段時間,或者自己的父母有時間的話也可以,等月份大了,跟公司申請早休產假,或者要回老家生所以早些回去一般公司都會同意的,而且你是為公司服務這麼多年的老員工,關鍵時候不能不講情義的。至於分居兩地懷孕成功與否,還是需要你們算好日子的,現在有賣測排卵的試紙,研究一下。而且不要為了懷孕而做,別有壓力,盡量身心愉悅,最後,祝你好孕哦。

2樓:晚瘋

建議是生孩子後再去

可以這邊休產假,很多女士都是休完產假就離職了

你可以先要孩子,生孩子的時候在老公那邊去,懷孕期間,跟老公商量一下,爸媽誰來照顧一下,一般家庭老人還是願意的,最好是自己媽媽(主要自己媽媽的話,自在一些,這點不可否認),讓你老公給她丈母娘好好說說,怎麼表達就看你們的了

我和男友現在上大學是異地戀,現在有個機會他可以去南韓碩博連讀,意味著還要異地,我該怎麼辦?

GlowP 如果你們感情穩定,有繼續往下一階段發展的想法。並且,在他將來去南韓碩博連讀的時候,你或者你們可以達到經濟獨立。那麼在碩博期間,半年或者一年見一次,應該都是可以做到的。如果能做到上述的情況,那麼異國戀也不是那麼難。 淺水 相比每天可以擁抱親吻的情侶,異地戀的情侶只能對著冷冰冰的手機螢幕聊天...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我想去附近城市找乙個關係的不錯的男性朋友玩,可以嗎?

零零零零兒響叮噹 don t do this don t.你男朋友本來異地你能給他的安全感就很少,你這麼做,更加削減他的安全感。男生也會吃醋不爽,換作是你,他去找另外乙個女性朋友玩,你也會不高興的。而且不是我說什麼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有,但是對於你來說,作為女朋友這個身份,你有男朋友,你應該做到...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每次我生氣他馬上就哄我道歉可是他對我很摳不捨得花錢,我不知道他到底愛不愛我?

你所謂的捨不得花錢,都有些什麼表現呢?是不捨得給你買15塊的奶茶呢?還是不捨得給你買近萬塊的手機呢?既然每次讓你生氣都哄你,應該也是很在乎你的吧,了解一下他的經濟條件了沒有?現在也沒有特別要求男生給女生花錢了吧?我跟我男朋友也是AA或者AB比較多,他是研究生,生活費都是自己賺的。關於錢這個事,還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