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異地戀男友分手後,他對我態度很冷漠,他說先過好各自的生活,等適合的時候自然會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16:07:17

1樓:信仰

都分手了那還怎麼辦啊?姐妹!好好經營自己的生活唄,當你學會去愛自己,去珍惜每一天,把目光放到你的身邊,去看花,看夕陽,去看書,看自己喜歡的劇,你就會遇見命中真的對的那個人,那時候對方不會因為異地戀就否決你這個人哈。

2樓:秋陽

今天老師說說異地戀分手有效的解決方案

對於大多數男生來說,只要在乙個月內分手45天,還是有機會的,所以女生不用擔心。

以下是一些幫助你扭轉局面的解決方案。

1、當對方成功進入平靜階段時,你應該抵制尋找他

冷靜是他提議的,所以他不會為了面子在短時間內聯絡你。

當然,他可能會故意和你分手。但是,如果你的表現與他的期望不同,你將成功地吸引對方的注意。這是你反擊成功的關鍵。冷靜點。

2、如果你是乙個焦慮的個性,建議參加一些放鬆身心的活動,如瑜伽、按摩等,讓你的身心得到放鬆,才能平穩地坐在高平台上。

對方希望你冷靜下來,是希望彼此有所進步。你越是身體力行的實踐,他就越可能後悔。最後,如果你找不到他,他也會陷入焦慮狀態。

3、列出彼此的缺點和優勢,然後有針對性地分類哪些是可以克服的,哪些是不能克服的。幫助你分析對方感情的未來走向,充分利用「平靜」狀態,提高自己。

每段關係都需要經歷一段磨合期才能破裂。如果在磨合期不把握節奏,進入被動狀態,比如對方「冷靜」一段時間,

以退為進,是扭轉劇情的有效手段。即使對方準備分手,只要你不冒險前進,成功的概率還是很大的。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很多時候當我們深陷其中時,不能客觀地看待問題,不確定的感情和情緒很容易使我們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如果能準確判斷兩個人的行為和狀態,就能有效避免一些問題。

希望你能收穫愛情和甜蜜,我是秋陽。

3樓:沒主見先生

估計你男朋友當下是鐵了心想跟你分手,可能在某個輾轉反側的夜裡想起你的好,對你一頓噓寒問暖求著你復合,到時候希望你可以判斷一下這個男孩子是真的愛你還是說你只是他排憂解悶的乙個玩偶。話說回來現階段我特別能夠理解你這種失戀的痛苦,給自己一段時間的調整,然後該幹嘛就幹嘛忘掉這些不愉快的事情

4樓:overwhelmed

其實他是不是真的想過一段乙個人的生活,你是感覺得出來的。或者他只是耐不住寂寞,想放棄,又想給自己留條後路。

如果是前者,乙個合格的女朋友當然應該讓出一段時間讓男朋友自己去闖,畢竟每個男孩子都有乙個屬於自己的夢。

5樓:來日方長

在我看來,既然分手了,那就慢慢讓自己放下吧,我們應該相信時間,有一天你會發現他真的就不重要了。

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吧,等到合適的年紀,你也會遇到更合適,更優秀的人,為什麼還要和他在一起。

做個好姑娘,且相信山盟海誓。

6樓:清氣在人間

看來題主也是痴情女子

但如果你們生辰有婚戀同步的資訊,以後確實能自然會在一起如果沒有,恐怕這句話,就是乙個優雅的安慰了不必給自己太多心理束縛,看開一切就好

該是你的總是你的,該來的也總會來

7樓:

聽他的,過好自己的生活。

如果忍不住想要去聯絡,就去聯絡,反正分手了,至於以後誰說得清呢

你不需要逃避因為分手帶來的種種情緒,面對它,分析它,思考它,接受它。

8樓:不知道取什麼

好壞各半。他也是屬於糾結當中想好也不像好所以自己選擇分開一段時間讓自己想清楚。

直白點每個人談戀愛都是會期待另一半的價值!如果你對乙個人過多的投入而讓自己沒有看到回報就會開始自我懷疑難道我真的看錯人了?她達不到我期望的樣子嗎?

成年人戀愛都是會計算戀愛成本的。所以咯適當的冷靜每天多努力提公升自己的價值,到達三觀正和的那一刻才算真正的在一起的就算你們和好了說白點就是佔有慾在作祟罷了。

9樓:二狗的鹹酸菜

既然已經說開了各自安好,那就不能在原地等待,盡可能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一次遠行,一本書,在有限的自由時間更好的完善自己。

並不是說這樣來引起對方的注意,而是通過這樣的方式更好的釋放自己,做乙個樂觀,向上的人兒,如果還有相遇,那就當不期而遇,如果此生再無交流,那便灑脫的邁開大步。

10樓:情感諮詢師Coco

親愛的,你先好好地開始自己的生活,一段戀愛的結束也在提醒你需要好好地愛自己,對過去做好總結,再全新出發吧。與異地男友能否再在一起,主要還要看你們為了什麼原因分手。

11樓:What if

知乎不打算放過我嗎,

你現在還處於乙個沒想通的階段,

留著,等我有空來回答

那麼多人已經給了你答案,大致相同,不知道你現在是怎樣的,

今天我聽說了一些事,才回來補答案,但我不想去回憶自己的故事講給你聽了,也不想去細細的思考今天聽到的東西了,說點總結吧,

前面的答案讓你放下,可是怎麼才是放下,不愛的人是對方,他都沒有放下,而且你們還有聯絡,更加讓你沒辦法走出這段故事。他的一舉一動都會影響著你,你怎麼走出來呢。

他說自然會在一起,怎麼自然?只是藉口而已,他他不愛你了,但沒有確定的下一任,留著你,給你點希望,如果他有確定的下任了,不會說這個話,會直接把你刪了。不跟你廢話

很少有人會開誠布公的說,我不愛你了,如果以後我們都單身,我又能再愛上你,那我們就再在一起吧。明白這個潛台詞嗎,你想跟他在一起,就是明白你也不願意相信,不然就不會跑來提問了

喜歡你的人,你做什麼他都覺得你可愛,約會會提前找好幾個吃飯玩的地方來做選擇,走路會幫你看著車,做地鐵會不讓別人碰到你,牽手會非常用力的握住,有趣的東西會第乙個跟你分享,即使他手裡拿著雞翅,接到你的訊息也會擦擦手回覆你

你想想,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是不是這樣的,後來呢,什麼時候變得呢,

現在呢,你說對你說話冷漠,對啊,你們已經分手了!分開了!沒關係了!你對乙個不喜歡的人會是怎樣的態度,你會想要跟他分享你看到的東西嗎,對方跟你說話,你是不是看到了不想回就放下不回了呢,

有時候就是要換位思考一下,冷靜一點,把自己抽離出來,像是在第三方的角度,觀察你們兩個人,

現在你明白了麼

你還說你們是異地戀,就是同城戀,你也未必知道他跟其他人有哪些事兒正在發生。

想通了他不愛你這件事,之後你可能還是好不了,那之後要怎麼樣我也不想說了,我廢話太多了,就到這吧

12樓:奶茶有蓋

你覺得真心喜歡你的人,會忍得住不和你聯絡嗎,什麼狗屁想冷靜冷靜,其實就是以冷戰方式逼你真正分手,哪有什麼適不適合啊,那最開始和你在一起為什麼不考慮適不適合,就是時間一久,他不懂得珍惜你,很多男生都是這樣啊,在一起了慢慢就不會那麼在意女朋友了,他們只會覺得很煩,很膩,不喜歡被人管著,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是不會這麼輕易放手的,只會越來越捨不得離開,你男朋友說這些話,目前只能確定一點,他已經不喜歡你了!

13樓:一 只

我男朋友也對我說過這樣的話,然後我告訴他,不分手,不打擾,不異地了我們再聯絡。於是兩個人冷靜了一周左右,形成了乙個新滴相處模式,不在一起的時候就各自做各自的事情,不那麼黏人,他想我的時候會主動找我,我想他的時候找他也會理我,但是一定要控制度!

說這樣話滴男生,多半是還愛,只是他覺得異地太磨感情了,他也不想把彼此的感情磨沒。

先冷靜冷靜,不要有太多負面情緒,順便可以去喜馬拉雅聽一起失眠。做乙個分手的心裡建設,這樣就不會很難受,而且,他會再來找你的可能性很大的,對自己和你們的感情有點信心哦!

切記在這段時間,一定要拋開負面情緒!

還有,不能過度煩他!

14樓:OREO

我女朋友也是這麼說的

她說如果真的能一直在一兜兜轉轉總會在一起

我也很想知道

為什麼非要把分手,把我不要你了,說的這麼冠冕堂皇為什麼還要給人一點點希望

慢慢的失望

慢慢的絕望

15樓:老幹部的旺財

瀉藥!啥叫等合適的時候,就是說他可以選擇別人,以不合適為由,而你卻要苦苦等待!以自身經歷來說,你要往前看,前面真的會有更合適且更好的人

16樓:別回頭

分都分了,不管什麼理由異地分過了就不用再聯絡了。更何況對你很冷淡。不在乙個地方談很容易冷淡。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還會遇到自己的緣分的。

17樓:冷冷的燈冷冷的街

放手吧,他不值得,是真的想分手了,男生分手都是有目的性的,說實話就是不愛了,你又何必放下尊嚴去挽回呢,女孩,你值得更好的人去愛你,加油哦。

18樓:夾心哎

當然是聽他的話啦,過好各自的生活,等他想著回頭找你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們不會再合適了,好馬不吃回頭草,優秀的你自有優秀的人來寵。

19樓:

匿了異地戀本來就很難

我想你前任做出這個決定也是考慮許久的

既然分手了那麼你前任應該是不愛你了

這種情況即使是當朋友也不可能再和以前一樣親密冷漠也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說各自過各自的生活那麼應該是不想再有過的接觸了雖然很委婉其實吧意思就這樣

題主還是早點走出來吧過好自己的生活

你總會有比他更好的

20樓:我不管我最萌

什麼是合適的時候,他這樣說,只是給自己找個台階下罷了,他的意思是現在分開吧,分的遠遠的,以後就沒有交集各奔東西了,碰不到了,也沒有合適的時候能在一起了,他這是套路啊妹子,你可得想好了

21樓:一木可兮

這只是委婉拒絕的藉口。他確定你已經不是他女朋友了。

努力提公升自己,只有自己變的優秀,才能吸引到更多優秀的人。

多讀書,書中自有顏如玉。唯有讀書才是忘掉乙個人最好的方式。

別再給自己留任何幻想,既然他捨棄了你,那麼未來那個更好的你也不屬於她。

年輕的時候,男生會拋棄乙個女生。那麼等他事業有成之後,他仍然會拋棄你,你要有自己的價值所在。

好好愛自己,努力工作,學習賺錢。

22樓:叭叭叭

這也許只是乙個分手的託詞,既然都分手了,不要再對他懷有期待了。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努力提公升自己,用興趣愛好填滿空餘時間,告訴自己愛情只是生命的乙個部分不是全部。

這樣快快樂樂的活著不是比去期盼乙個無期的生活更好嗎?你應該學會自己掌控生活,把握自己,而不是把美好寄託在別人身上。

他能說出這樣的話,是在說明你們倆的感情也許當下發展並不好,所以如果你還想挽回他,更應該讓他看到你的價值所在。

還有一種猜測就是異地阻礙了你們,但關於異地我只能說不夠愛了,不管什麼事都會成為分手的理由。

23樓:缺德猴子

你要先明確,你們已經分手了,所以各自過各自的很正常也很正確,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先走出來,然後經營好自己的想法之後的事情之後再說明白麼?親愛的先經營好自己好嗎?

24樓:

你男友這樣的回覆,心裡面是已經接受了分手的,只是把話說得軟一些,讓你也更好接受而已。

分手都不是突發事件,都是有發展過程的,你在描述中也並沒有說清楚分手始末,那我們就看看如何去挽回吧。

真性分手是沒辦法通過說服,示弱,或者討好的方式真正去挽回對方的,因為真性分手(可以簡單理解為是考慮清楚要分手,並不是有情緒而說的分手)是會抗拒對方的一切接觸的,你去接觸他相當於是讓他去回到痛苦的關係當中,所以會下意識就推開你的。所以我們會發現分手後,你很難看到希望,你也沒辦法從對方那裡獲取信心,即使他心裡面還有你也不會表現出來,這不利於撇清關係。

我們也總會去懷疑他沒愛過你,其實一開始是愛的,是由愛到不愛的,這個發展過程是你們相處產生了很多問題,才慢慢覺得不合適想要離開的。比如我們去做一件事情,我們也給了足夠的耐心,也要盡自己努力去改變,發現改變不了那自然而然就想要放棄呀。

只要不是違背了原則性問題,或者一開始不是奔著愛而確定的關係引致的分手,挽回的空間都是很大的,因為只是你們不懂磨合而已,相處沒有舒適感所帶來的負面想法,而這些負面想法都是可以通過重塑印象而改變的。只要慢慢開始可以接納新的你,自然而然就願意接觸你了,那後期的相處就可以更好把控了。

剛和異地戀男友分手三天,我很難過,想確認他是不是也很難過?

微熱山丘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我每天發訊息給ta,只收到最後的晚安,無論你發什麼,想想之前當你遇到一些難事,各種發訊息給ta,得不到任何回覆,當你哭的撕心裂肺的時候,卻沒有乙個肩膀,我期待的根本不是ta的乙個肩膀,期待的只是ta的乙個問候,之前在乙個地方的時候ta至少還會回覆訊息,不在乙個地方後,t...

異地戀分手後要去他的城市嗎

可可可可可 現在是4.8日,已經在努力釋懷和放下了。新生活還不錯。最後一面的種種有空再說吧。我不後悔去了,但從始至終我都沒想過改變結果。回來後的我,真的在慢慢放下了,真的很不錯!還是去了。現在就在他宿舍樓下。我有十分鐘的時間。最後的十分鐘。我一定一定不能哭,要笑! 明天去見他,跟家裡人說了其他的理由...

我很愛我前男友,他也說他很愛我,但是對異地戀沒有信心,說我們的緣分在以後之類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嗯是zengzeng呀 丫丫個丫 愛不是嘴上說的,如果很愛也不會成為前男友吧。其實異地戀是非常考驗情侶是否真愛的。異地戀最後的結果無非就是兩種結果,一是分手,二是去對方城市結束異地。你男朋友說你們的緣分在以後這類的話已經很明顯了,如果你男朋友很愛你,他肯定會為了你來到你的城市工作 生活,或者你為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