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他開始總認為「無論他怎麼對我,我也不會做傷害他的事情」他這種心理是不是以為自己吃定了我

時間 2022-01-20 16:28:06

1樓:守靜致虛2021

你不做出被吃定的樣子,他也就不會有吃定你的想法!要麼離開,要麼繼續,不要為了讓他改變,而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警告有度,背叛這種事試情況而定。你可能需要學習一些駕馭術,駕馭老公。

否則,到了下段感情還是這樣。

活到老學到老,你不學習,那就只能受生活的折磨了,下輩子還得學,還得學,那還不如這輩子把學費交了。

2樓:Serious Joker

既然說到了傷害,題主丈夫的想法是不是可以理解為「無論我怎麼傷害你,你也不會做傷害我的事。」或者他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暴力行為讓題主感受到了傷害呢?

能看到兩個人在這段感情中是不太對等的,個人認為有必要讓對方認識到以下幾點。

「暴力行為是不適當的,會讓對方受到傷害。」

「題主受到傷害後,會採取包括報警等一系列措施,主要目的是為了正當的自保,而不是傷害報復。」

「不平等的關係長期持續是會造成問題的。」

祝題主保護好自己,婚姻人生幸福。

3樓:稚奴

你老公心智不成熟。

他認為事物是一塵不變的。

他為何要推你?時間久了會有比推力度更大的事情。

一段關係中,旗鼓相當才是最長久的,以及得到什麼都要自己去爭取。

感情是基礎,但並不是只有感情,因為感情這個東西最脆弱,如果不能好好相處,感情早晚也會煙消雲散。

他可以吃定你,但他需要做點什麼,付出點什麼吧!

而背叛的含義是對方一直對你很好,但你卻傷害對方另有選擇。而這個對你好還得是雙方都認可的。不然何來背叛?頂多算放棄。

習慣的局最不好破。

告訴他你的需求,你的喜好。你是需要這些的吧。

ps:家裡的事輕易別報警,除非真是家暴。不過推已經在邊緣了。在發生,回娘家,去閨蜜家啥的吧。然後跟他心平氣和的聊聊。如果不能就等到他能心平。

4樓:隨便起個名字

這句話表明他對兩人關係有安全感,敢於用真實自然的一面面對你。至於真實的一面是醜惡的還是善良的就因人而異了。反正我是覺得,人與人相處還是要有所忌憚的好,有忌憚才會有自我約束,才能互相協調越變越好,我本人也更喜歡利害關係明確的相處模式。

另外,請注意,家暴這種事和相處模式沒關係,和信任沒關係,這是原則性問題,是人的問題。如果他有實質性地暴力行為,報警吧。

5樓:

讓他不經意發現你的小秘密。無傷大雅的小秘密。

給他設限。明確告知他你的哪些物品和私事不能碰。

不要跟他談太多關於你和他一起的未來規劃和設想。甚至可以讓他覺得你的未來規劃裡沒有他。或者可以說如果重新來過不會結婚之類的話。

告訴他你是你他是他,讓他多遷就你的想法。不要總是配合他,多讓他配合你。

不要凡事都問他的意見。給他的感覺應該是:他的意見固然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關於你自己的事情盡量自己去辦,讓他減少參與感。

說這些話的時候需要技巧,不然會給他不安全感。

比如設想的話題。

正確的說法是:我覺得跟你在一起挺好的,但是如果再來一次,我想我不會結婚,如果不結婚,可能會比現在過得好,也有可能沒現在好,但是我會有完全不一樣的人生,比如自己去旅行,比如做自己想做的事,哪怕是流浪,那種自由隨心的感覺也是另一種人生體驗吧,有了你就不一樣了,我要考慮你的感受你的想法,這可能是婚姻的代價吧。

錯誤說法是:如果重來我可不結婚了,你對我也沒有那麼好,讓你幹啥你也不聽,阻礙我又限制我,找誰也比找你強,結婚有啥好?!

比如談到以後的感情。

正確的說法是:我現在很愛你,因為你對我好,我也願意回報你對你好,但是人生這麼長,誰能保證只愛乙個人麼?如果你以後愛上別人,那你一定要告訴我,我可能會傷心,但是我更願意看到你幸福,真正對你好的愛你的,我會成全你,當然,我也一樣,如果哪天我不愛你了,我也會告訴你不會騙你。

錯誤的說法是:你想離婚?做夢!我的人生只有喪偶沒有離婚。

多做點「平等」的事,一味的順從和犧牲換不來尊重。多做點「包容」的事,總是糾結他的一舉一動換不來從容。多做點「溫柔」的事,讓他意識到不是你離了他不行,是他離了你不行。

老公總認為他能了解別人的內心 揣測別人的動機,覺得溝通出現很大的屏障,怎麼破解。

心理諮詢師李曉文 你可以回想和觀察一下,你老公在與其他人的關係中,尤其是有矛盾和衝突的時候,他是如何處理的。他每次都是直面問題,真實勇敢的面對自己嗎?他是怎麼有這樣的習慣的呢?這樣的習慣帶給他什麼感受呢?了解他想法和行為的形成過程,有利於你跟他交流你的想法。衝突的解決,不是只有表達,爭取,甚至勇敢的...

老公說我對他的認可程度,沒有前女友對他的認可程度高。恨難受,我該怎麼釋懷

情感驛站 看到你的描述明白你的處境,但是老師不建議你就因為這樣的問題離婚,因為大部分的婚姻都是這樣。雞零狗碎吐出來,沒意思,吞又嚥不下去。但是問題還是可以解決的,目前你們還沒有到無法溝通的地步,你的老公在跟你說這些,其實也是在跟你協商這些問題 熊貓菌 這應該算通識了,拿前任的長處對比現任的短處是最傻...

老公總拿我跟同學的老婆比,認為我拖累了他,怎麼辦?

知音姐姐 樓主簡直是軟柿子,我只聽說過女人要求男人工資高,要求男人買房子,沒想到你老公居然明目張膽的想吃軟飯。他就是壓力大,他自己沒本事就想靠老婆,你問問他當初為什麼找你?他真有本事他就去找富婆了,還敢挑剔你。你就的硬氣一點,你同意讓他父母來住就不錯了。他挑剔你,你就挑剔他,這種男人是找不到比你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