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教練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2-01-20 16:27:54

1樓:西安創體健身學院

健身教練行業是和人們身體健康掛鉤的,現在人們在經濟收入上公升,生活質量提高以後,對於健身這種健康生活也更加重視,而缺乏健身教練的指導,一方面在健身方面缺乏效率性,另一方面則是自己練習,很難堅持下來,運動過程中還容易帶來損傷,私教則能讓學員的健身效果更為明顯,而且科學有效的健身,因此健身教練的前景也蠻不錯的。

2樓:無所不知的鄒老師

隨著社會不斷發展,人們經濟水平不斷提公升,現在對自我的健身意識越來越重視,再加之提倡全民健身,因此現在健身俱樂部不斷的湧現出來,健身教練的缺口也越來越大,就業肯定沒問題哈。至於可以做到多少歲,有人說健身教練是吃青春飯我是不同意的,因為當你積累一定的經驗的時候就可以晉公升管理層或者自己開一家工作室。現在很多正規健身教練培訓學校都會給學生簽訂就業協議,因此建議你到一家正規培訓學校學習,考取相應的證書,有利用更好的就業!

3樓:健身教練領路人

健身教練是目前工資比較高的,平均月薪在一萬五左右。之所以工資這麼高,是因為國家大力發展健身事業,提倡全民健身。只要是國家扶持的事業,沒有發展不好的。

現在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有時間和精力重視健康問題了。

健身教練並不是人們口中說的,只是吃青春飯的,隨著個人經驗的積累和技能的提公升,後期可以做教練主管,教練培訓導師,運營總監,銷售管理,開私人健身教練工作室,開健身房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4樓:小瑞德

健身教練時尚、Sunny、健康的外表吸引了很多人,最主要的是,健身教練薪資待遇非常的不錯,工作環境好,工作也不是很累。目前健身市場對於健身教練的需求量也是額外的大,急劇的在增加,正因如此,越來越多的健身愛好者都想從事健身教練這個職業,那麼當健身教練怎麼樣呢?

5樓:李享

在回答健身教練前景怎麼樣這個問題之前,我還是想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個人的健身經歷。

15年3月,我辭掉某上市公司銷售主管的工作,決定學習做一名職業健身教練。那時候,無論是愛人還是朋友,亦或是父母都十分不能理解。我彷彿是冒了天下之大不韙,進入健身這個行業的。

頂著巨大的壓力步入這個行業,所以,我倍加珍惜這份事業。日復一日地理論學習,訓練,帶會員上課。只為了向大家證明我當初的決策和堅持是正確的。

提到做健身教練,很多人都會問,哪個證書比較權威,考哪個證書含金量比較高?其實,證書只是你入行的乙個敲門磚。如果你想要在健身行業發展得好,走得長遠,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你,任何證書都沒有意義,都無法幫助你逆襲高富帥,迎娶白富美。

更何況,如今的健身教練資格證門檻都越來越低,甚至有些出現花錢買證的現象,哪怕是國際四大認證,也只能作為乙個入行敲門磚罷了。

18年,國內的大型健身房,俱樂部越來越難做,捲款跑路的大有人在。然而,很多小而美的健身工作室卻做得風生水起。其實,原因很簡單,國內絕大部分的健身俱樂部都是以銷售為導向的,教練的專業水平如何,服務態度怎樣,往往不是俱樂部首要關心的,他們只在意授課能力。

因而以專業和效果定位的工作室反倒越發受到市場的認可。

當下國內的健身市場,混亂而低階,不靠譜教練遍地如是。我相信,任何市場在歷經瘋長到成熟的過程中,都不免會出現陣痛和洗牌。中國萬億級的健身市場,迫切需要革新,讓健身行業回歸他本應該有的樣子——專業時尚,健康Sunny。

所以,對於真心想進入這個行業的人們來說,我想告誡大家的是考證不是目的,學習專業健身才是關鍵。

從事職業健身教練,報名健身教練培訓班是必要的。可惜國內真正做教育培訓的機構少之又少,大部分都是商業行為。

如果你報了培訓班,不要一味地只接收知識,一定要有自己的思考,有些時候,老師講的不一定是全對的,懂得思考和分辨,你才能收穫更多。否則,你學習再多,報再多培訓班,你的認知和知識面依然有限。

從實習時做巡場,私人教練,俱樂部教練經理,再到培訓機構助理導師,這一步步走來,有汗水,有淚水,未來的路依然還有很長,而我慶幸的是,這些年來,家人和朋友開始轉變以往的想法,並且開始支援我繼續幹好這份事業。健身是一項能給社會帶去積極和正能量的事業,健身行業的良性發展需要各位同仁一起共同維護。

最後,要說一點,健身亦或健身教練都是乙個做到老,越能見到收穫的事情,國外就有很多大牌的老健身教練從業者。總之,做到老,學到老。

6樓:嚴老師

健身教練的私教指導費用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指導提成部分。一般城市私人教練的課時費在200元最低,而一線城市200元一節的私教課程已經很少了,大部分都是300元以上,每節課的課時時間是乙個小時,在這乙個小時的指導時間裡,健身教練給健身會員提供一對一的健身專業指導,完成會員高質量的訓練以保障會員達到預期訓練效果。健身教練每節課可以拿到百分之四十左右的私教指導提成。

2023年的調查顯示,健身教練的薪資範圍在進一步擴大。2023年之前,健身教練的薪資範圍大部分在7000-15000之間,而2023年人社部根據對國內賽普健身就業調查顯示薪資一線私人教練的薪資水平最高可以領到40000-50000元之間,這是健身行業薪資一線員工的新高,說明,隨著健身行業的迅速發展,健身教練在經過系統培訓後的專業能力在進一步提公升,從而決定了薪資水平的上公升變動。

健身教練前景怎麼樣?

上海體適能健身教練培訓基地 首先,健身行業特質 朝陽行業,前景光明,市場缺口巨大。未來20年內健身教練要達到800萬才能滿足市場需求,而目前全國健身教練不足30萬,健身教練已經成為國內稀缺的高薪職業,並且這種情況將會長久存在。其次,只要掌握了科學系統的訓練方式,不斷學習,從而能夠保持良好的身體狀態,...

健身教練這份工作怎麼樣?

百香果 畢竟自身前進的接觸或接觸運動,在健身會所進行鍛鍊的過程中與健身教練接觸的時間並不是他工作時間的全部,而且對於他自身乙個專業的水平以及能力在今後的發展的情況都是自身比較關注的乙個重點。從巨集觀的角度上做一名職業的健身教練來說,這事不光是在工作的時候要知道將健身房會員進行相關專業上面的健身訓練,...

健身教練現在怎麼樣

夕陽醉了 你現在的的狀態是健身教練怎麼樣跟你沒關係 如果有人說健身教練特別掙錢有意思你就能一定幹好嗎?你應該思考自己想做什麼,未來有哪些打算,為了這些打算,目前可以實施及付出的可能性什麼。告訴你教練挺好,你也不見得一點喜歡或幹得來。就像有人說做生意賺錢,但其中的艱辛苦楚與風險,又有幾人受得住?我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