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才叫喜歡?

時間 2021-06-06 11:05:08

1樓:芋兒雞

我也不知道喜歡你什麼

只是你不在的時候就會想你

想到你的每乙個分鐘我都會變得開心

這就是我最單純的想法

如果只是單純喜歡你的某一點的話

那就是有條件的喜歡而已

假使有一天那個條件突然發生了改變

那我對你得喜歡是不是應該就會變

所以我喜歡的不是你的某個什麼

而是你的一切和每個和你在一起的瞬間

2樓:小豬衝浪y

1.有心動的感覺,是確確實實地可以感受到心臟在極限加速並且有擊痛的感覺

2.單身時都不免會想過擇偶標準吧。什麼身高阿體重阿學歷阿長相阿性格阿特長阿年齡阿,真正喜歡後,你會發現這些統統都妨礙不到你對對方感情的持續公升溫。

3.願意為對方所改變,願意為對方所努力,願意為對方做自己曾不願做的事情。

3樓:琅琊奇俊

這是乙個很廣泛的問題……

女為悅己者容是為喜歡……

願意親近、願意付出、願意保護是為喜歡……

如果單論感情而言…欣賞、掛念最能體現

4樓:奶茶少女不認輸

當你明知道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的時候,沒有結局的時候,你還是抑制不住要和她在一起,你願意為了她更努力,她也願意為了你妥協很多。在一起明知道會跟艱辛但還是選擇風雨共濟。

5樓:Avicii

喜歡不是說愛你喜歡你想你,而是在所有細節裡,還是談現實一點的戀愛,在需要他的時候他能出現,他能為你確確實實做些什麼的,這叫喜歡。

6樓:西西里cure

說乙個我自己的例子

我初中暗戀乙個男生。我見到他的時候想躲,見不到的時候又想去找他。

兩個人說話的時候我覺得空氣中都在冒著泡泡。荷爾蒙分泌異常的多

7樓:咋整

我理解的喜歡,是介於執拗的欣賞與迫切的佔有慾之間的熱烈情緒。當你能理性的掐著手指頭數出來1.2.3.4條為什麼喜歡的原因時,我想離真正的喜歡還差一點點吧?

8樓:

一開始你願意心甘情願的為Ta花錢,中間你開始計較你們誰愛誰比較多,之後你又開始心甘情願。能進入到之後這個階段,也許就是喜歡吧

9樓:嘿嘿

我也不知何為喜歡,但我想就是突然有一天你會發現,你的滿心都是這個人,一想到他就會笑,一看到他就滿心歡喜。想同他一起,共度餘生。

10樓:Leslie Wong

引用一下以前看到的一句話

喜歡是遠遠地觀望卻不敢走上前去輕鬆地跟你打個招呼喜歡是我看到新奇有趣的東西買了下來裝在了紙袋裡卻始終沒有勇氣送給你喜歡是看到成績單上你的名字和我的名字連在一起我想:只有兩情相悅的喜歡才是甜蜜的,其餘的喜歡大概都是苦澀的吧……

11樓:「已登出」

不好下定義

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可能是了

你可以喜歡藍天

喜歡溫度

喜歡顏色

但喜歡和愛差別非常之大

喜歡可能許許多多

愛可能是非誰不可

但又有誰非誰不可呢

12樓:霧海

無論什麼事情都想和ta分享,看到高興的第一反應是想到ta,不高興希望ta能夠哄你,你想要和他分享你的全世界,你不知道為什麼喜歡,但就是喜歡。

13樓:睡懶覺冠軍

吃到一家好吃的店,想著下次一定要帶她去吃,想著給她買口紅,帶她去遊樂園,想跟她有乙個未來,想著住什麼樣的房子,養什麼寵物,想給她一切最好的。

14樓:片麥果水

我記得我在網上看到過一句話大概是,你要是真正喜歡上乙個人,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歡這個人什麼地方,凡是能說出來的那都是有條件的。

喜歡上乙個人的心裡狀態應該是心跳會為ta改變嘴角會自己上揚見不到會總覺得心裡空蕩蕩見到了又莫名緊張所有莫名其妙的舉動都是因為ta 會變得異常敏感所有的不開心在見到ta的那一刻都消失了

你要是覺得某段時間自己變得異常,那大概就是了

什麼樣的感覺才叫喜歡?

就像吸了毒一樣,每天都想和她聊天。就算知道希望渺茫也心甘情願為她做任何事情,哪怕在她面前像只 狗 一樣。只要她覺得開心,一切都好。什麼叫喜歡呢?當你把這個詞用九筆打出來的時候,旁邊還有個詞叫習慣。當乙個人真的融入你的生活,成為你的習慣,那時候才適合對他說 我喜歡你 只要一見到她,就把世界都拋下。在前...

什麼樣才叫朋友?

私汝 分享一段很喜歡的李誕說過的話,可能是,紋理脈絡相似的價值觀吧,我很認同。我似乎從來沒有過為了什麼一定要怎麼怎麼樣的時候,從來沒有那麼熱烈過,即使是給你寫的情書,也是壓著手腕寫的。我是說,話不能說得太滿,人活得也不能太滿了。當然你很好,你這樣理直氣壯的很好,我喜歡你這樣,但是我不行,我就做你的退...

什麼樣的才叫情商高?

拼過 很多人認為,所謂情商高,就是指乙個人世故圓滑,做事面面俱到,能顧及別人的感受。實際上,這種認知是非常不準確的。情商的主體不在於 關注別人 而在於 控制自己 情商是乙個人情緒 情感 意志 耐受挫折的能力或品質等方面的綜合體現,可以說,在人際關係中,情商所反映的其實就是一種與人交往時的合作態度。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