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網戀才叫戀愛?

時間 2021-06-02 00:55:04

1樓:情感諮詢師山丘

所謂網戀!

就是你在你的城市戀愛了。

他在他的城市也戀愛了。

你倆從網上認識了!互相都說是單身,然後你倆又戀愛了~這就是大部分網戀的常態!

然後你倆各訴衷長,各自講述自己編造已久的單身孤單的故事!打動對方!

聊完以後,回頭和現實中的戀人說!

喂親愛的!晚上吃啥~

祝你們網戀成功。我是山丘~

2樓:女漢子

網戀其實跟戀愛我覺得差不多,只是認識的地方不一樣而已!網戀又有很多的不確定性,看你自己如何把握這個度!我覺得要是兩個人互相喜歡,即使是網戀也有現實的一面!

3樓:你們認識的懂哥

好傢伙我直接好傢伙

首先奔現過然後奔現以後還能好好相處甚至更熱情,然後你倆雙向奔赴,他愛你一分你還他兩分。

嗯,這樣的話有個三五年就能修成正果啦加油!

4樓:戈檸呢

有頻率的聊天,內容可以是日常,也可以是未來的規劃,三觀上的交流。聊天一定要有質量,否則會越來越沒意思的。

但最重要的就是要經常見面。有機會見個面約個會,總比抱著手機來得真實。

5樓:士多啤梨味的仙女

就和普通的戀愛一樣,沒有太大差距,但是可能會因為異地導致一直都是網路上聊天。但是你和對方都經常聯絡,並且對對方的生活有一定的了解,他和你都是認真對待這段感情的,身邊的人多多少少都會知道你們在談戀愛。如果戀愛比較成功的話也會把你規劃到未來。

並且一般都會現實中見面,然後變成普通的戀愛形式。

6樓:盈亦餘

養魚養了很多,養了很久,突然發現有一條魚,每天每天都有互動,其實你也沒見過這條魚,但你開始牽掛、依賴、分享一杯奶茶、指甲的顏色,男生可能僅僅分享一下踢球的草坪和遊戲的截圖,開始對著螢幕傻笑和發呆,這是網戀,對嗎?

如果你壓抑不住想見對方的衝動,非見不可的激情朝你撲來,那就是戀愛了。

7樓:阿銀吶

剛結束網戀我提出的分手。就很虛幻的感覺,特別的不真實。我覺得至少雙方都有一定的了解,然後包容不欺瞞吧。就那種每天心底都沒底,感覺就是在和乙個聊的好的網友聊天罷了,堅持不了太久。

8樓:山野草民

不管是當面戀抑或是網戀,不隱瞞、不欺騙,相互信任、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彼此之間有很深的依戀、很強烈的想念,有很迫切的在一起的需求,這,才叫戀愛。

9樓:鹿鹿

經常保持聯絡,不存在好幾天不聯絡的情況,而且兩個人都有見面和以後一起生活的意思。如果只是某個人單方面的付出和靠近對方那就不是,戀愛是兩個人都向彼此靠近。

10樓:醬油啊

我覺得戀愛是個很主觀的事情吧,跟形式無關。你覺的是就是嘍,只要你們互相承認這段感情就好 ,用某些形式來定義都是不好的吧。

什麼樣才叫朋友?

私汝 分享一段很喜歡的李誕說過的話,可能是,紋理脈絡相似的價值觀吧,我很認同。我似乎從來沒有過為了什麼一定要怎麼怎麼樣的時候,從來沒有那麼熱烈過,即使是給你寫的情書,也是壓著手腕寫的。我是說,話不能說得太滿,人活得也不能太滿了。當然你很好,你這樣理直氣壯的很好,我喜歡你這樣,但是我不行,我就做你的退...

什麼樣的才叫喜歡?

芋兒雞 我也不知道喜歡你什麼 只是你不在的時候就會想你 想到你的每乙個分鐘我都會變得開心 這就是我最單純的想法 如果只是單純喜歡你的某一點的話 那就是有條件的喜歡而已 假使有一天那個條件突然發生了改變 那我對你得喜歡是不是應該就會變 所以我喜歡的不是你的某個什麼 而是你的一切和每個和你在一起的瞬間 ...

什麼樣的才叫情商高?

拼過 很多人認為,所謂情商高,就是指乙個人世故圓滑,做事面面俱到,能顧及別人的感受。實際上,這種認知是非常不準確的。情商的主體不在於 關注別人 而在於 控制自己 情商是乙個人情緒 情感 意志 耐受挫折的能力或品質等方面的綜合體現,可以說,在人際關係中,情商所反映的其實就是一種與人交往時的合作態度。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