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說喜歡可愛的女孩,請問什麼樣才叫可愛的女孩

時間 2021-06-05 05:31:11

1樓:願予必成

這問的,可愛不可愛我覺得不好解釋,男人對於看女孩可愛的標準不一樣吧!喜歡你的10個有9個會覺得你可愛,甚至可愛至極,不喜歡你的估計都不會對你去評價什麼,不管怎麼樣,做自己就好了,人嘛!開心就好。

2樓:瑪卡史迪卡

這個還是得看人(是那個看你的人)

可愛不一定是外表啊有時候乙個動作一句話乙個表情也可以是可愛的

emmm我只能說這麼多了具體以實際為準我還舉不出什麼例子就是會有可愛的感覺嗯就這樣

3樓:罐子沒有糖

我覺得「可愛」這個詞每個男生都會有不一樣的定義。

可愛可以分為外貌可愛和性格可愛,外貌我就不多說了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審美嘛。可以說說我對可愛性格的理解。我是乙個女生,我自我感覺對感情看的還是比較透徹的。

我的理解是不做作,不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把真實的自己展現給對方就好了。學會換位思考,學會理解,男孩子也並不一定非得事事以你為主的,也會有自己的情緒。再就是也要有自己的原則,我可以為你做些什麼,但是你最好不要要求我為你做點什麼。

大概想到的就是這麼多吧,希望看到這個回答的人都早日脫單哦~

4樓:小泉桃子

長得符合他的審美就是可愛他喜歡的不管你多醜都是可愛他不喜歡的就算今天是天王老子來了你都不可愛。就在某乙個時刻把可愛的定義會想的如此膚淺

5樓:楓雨緩

可愛的見解隨著年齡和境況可能會有出入。

可愛,可以理解為外在行為,一些蠢萌或直爽的行為,但深入必然是反應在性格上。此刻的我想到的兩種可愛,一種是羞噠噠的,膽小慎微的扯著衣角。另一種是開放式的,有種稱兄道弟的感覺。

所以,可愛,可以根據自己的人設來走,更喜歡怎樣的可愛,就如那樣吧,扭曲自己的本性很難可愛。

至於讓男生喜歡,圈子和交流問題,只要經常交流,一起讀書,運動,相互難免產生愛幕,太醜的會難些。

又想到前幾天看到的話,我已經不小了,我是等不到愛情了。也很奇怪,如今的我,看到這個問題會去回答,但為什麼沒有想著讓別人去喜歡我的衝動了呢?反思

6樓:雪如卿發

enfp女生一般比較可愛。

enfp有哪些特點呢

外向,外向一般外表條件不會太差

nf,理想主義

男人由於承受了過多的社會壓力,很容易變得虛偽功利。身上有理想主義傾向的女生,會讓男人彷彿看到那個曾經丟失了的自己。

p隨性自由

同上,男人一般容易發展為j型性格,凌厲果斷。而p型人格,灑脫豁達型別的女生會讓男人感到輕鬆愉快。

綜上,外表中上,性格單純善良,做事比較文藝的女生一般比較可愛。

7樓:小綠瓜與大黑鴨

長的好看可愛性格8錯

如果是女漢子的話有反差萌也很可愛的

還有就是傻白甜萌妹子小軟妹

瘋瘋癲癲的傻丫頭沒什麼小心思的做事迷迷糊糊感覺蠢蠢的很可愛。

容易害羞的單純的

男人認為最可愛的女孩其實是他最愛的人。

8樓:王未來

胖胖的可愛,我男朋友說的。

我就是在130斤的時候遇到的我男朋友,他覺得我很可愛,後來瘦到110,他覺得我不如以前可愛了,他覺得我好看。

9樓:哦嚯完蛋

瀉藥,我想我還是資格回答的。

高中時接觸的女生不多,班上有個矮矮的圓臉女生就覺得可愛;

大學時接觸的女生多了,覺得膚白貌美大波浪可愛;

畢業後接觸的女生沒了,老母豬賽貂蟬。

10樓:沐言

為什麼要迎合男人的喜好呢?你只要做你自己就行,如果你一味地迎合別人,最終也只會迎來拋棄,你應該找乙個覺得你可愛的人,而不是勉強自己成為男人眼裡可愛的女生

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笨笨的裝可愛的女生?

這個問題回答太過偏激。我覺得你們沒有get到提問人的點。我真的見過這樣的女生,覺得笨笨的是可愛。例如當然了,在某些男生眼裡 我是真的不能理解 這就是傻白甜。但在我感覺吧,這連白蓮花都算不上了 像乙個小丑。 你怎麼知道笨女生是真的笨呢?大智若愚不懂嗎?真正聰明的人會像小傻子一樣活著你也一定不能理解吧 ...

為什麼女生都說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但是成熟穩重的總收好人卡?

成熟就可以,不需要穩重。成熟,體貼,是標配。女的和男性沒有區別。區別就是,在女性眼裡。男性的成熟和體貼是標配。安靜,話多,重,輕,都有市場。不一定是穩重,重 在男性眼裡,女性的標配是美貌 安靜,話多,都有市場 DCBA 題主,我認為你可以被稱為君子,有著堅定的人生觀所以,我來給你刷認同感了。錯的不是...

為什麼男生普遍都喜歡呆萌可愛,傻乎乎的女孩子?

彼岸花開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傻白甜啊,這給人安全感啊,畢竟不用每天都東西什麼心機啊,擔心會不會被算計啊,被各方面的監控之類的。男孩子內心也是需要一定的空間,需要被女孩子信任,更需要是女孩子的認可。傻白甜最擅長的不就是認可男孩子嘛,給男孩子精神上的一種強烈的滿足感,幸福感,自然而然的就招人喜歡啦。 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