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自己都說男人沒有乙個好的?

時間 2022-01-06 20:24:40

1樓:掌櫃噠別讓啦

不排除一小部分是本身就渣卻不想承認,這麼說是為了給自己洗地, 聽過一首歌叫Anyone Of Us (Stupid Mistake)

麼?建議聽聽,一部分男人能把出軌說的比唱的都好聽,還能讓你覺得這歌真心好聽。

2. 不排除一小部分是知道自己渣但死前也要拉別人墊背的。

3. 我認為更多的純粹是自謙和自嘲的, 就像程式設計師調侃自己是程式猿,調侃程式設計師禿頭一樣。可實際上你見過幾個過早禿頭的程式設計師?

每個男人心裡的理想物件恐怕都不是現實中的另一半,但這不影響大多數男人依然在天天三點一線勤勤懇懇賺錢養家,成年人大多都還是分得清什麼是理想什麼是現實的

2樓:三生萬物

這不見得,這是小男人說的話。任何乙個有公道之心的男人都不會這麼說。男人的心裡一直都有為私和為公兩方考慮,這麼說的顯然是沒有為公意識,說明他長期經受「不好」男人環境,或者長期自閉,看不見好男人。

你更不要以此來印證「男人沒有乙個好東西」的結論。 記住,不要自作聰明。

3樓:桓澤金與桓杏

這是男人對自己的調侃和諷刺,對愛情的不滿。誒,如果說男人是好東西,然後自己愛情不是順利或者是沒有達到自己想象的亞子。豈不是會顯得我自己很失敗?(手動狗頭)

為什麼男人總希望自己是女人的第乙個男人,而女人總希望自己是男人最後乙個女人?

愛貓的魚 人類生存和繁衍的基因,造成了男人都有把女人占為己有的慾望,但是占有第一次這個事只有中國男人有這個想法 女人是因為基因裡要去尋找安穩的生活,所以占有這個男人的餘生是基因的記憶 傻白甜 誰說的?女人難道不喜歡男友是處嗎?至少身體沒毛病啊,不會感染疾病。男人難道不喜歡自己是她最後乙個男人嗎?被自...

嫁乙個愛自己的男人還是乙個條件好的男人?

皮皮怪和小魚幹 要王子還是房子,要幸福還是衣服,要抱抱還是包包。主要,看你自己。你想選擇愛情是生活的必需品,LV是奢侈品 還是想選擇LV是生活的必須品,愛情是奢侈品。 Dave 有這兩個人,說明你是運氣好的,或者說你的條件好,但是請記住,合適的人最重要,嫁是你對以後生活的選擇,不用考慮太多,但是也要...

為什麼男人會拒絕娶乙個自己很愛的人?

莫認真 不用想啊 我愛破鞋但我不想接盤啊 想想她身上別人的腳臭味就夠了,下不了口啊 我沒法控制自己愛誰但能控制自己娶誰,我不想以後有人告訴我我夫人身上哪個衣服掩蓋著的地方有什麼特徵,更不想孩子長的像妻子哪個前任,我接受不了,這理由好吧? 如果0宅 不夠優秀,給不了他心目中最好的生活。怕委屈了你。剛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