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喜歡更可愛的受還是更男人味的受?

時間 2021-05-07 12:45:36

1樓:

以我多年混圈的經驗,喜歡物件的可愛度與自己本身的母度成反比,喜歡越可愛的自己一般越man,喜歡越man的自己一般滿母的。

2樓:

只喜歡很爺們的受,但是我發現乙個可悲的現象:當我表示我很喜歡對方,對方就會表示只是炮友,說起前任他們也都是被無視甚至是暴力的痛苦;但是我不聯絡一些人時,對方就會持續性聯絡我,很依賴我,真的是百依百順,這時我反而會失去興趣。

這大概是爺們的受的共性?有點悲涼,我不喜歡違心,也不喜歡暴力,大概只能一輩子找炮友了。

3樓:

我喜歡可愛一點的受,因為我物件就很可愛。

通常我惹他生氣了,我就會很委屈而且帶著一點小憤怒地跟他說:「你變了!」

他通常會說:「我怎麼變了?」

我:「你已經不是以前那個你了。」

他:「那你就沒變嗎?」

我:「我也變了,咱倆都變了。你變得越來越可愛了,我變得越來越愛你了。」

然後,他就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樓:可樂

我恨我不是個男兒身

我喜歡做事情乾淨利落有主見的受

看過《here you are》嗎,我喜歡裡面的揚揚~只要性格好,不扭扭捏捏,長得可愛或者男人味的,我都可以!!!!

男人更喜歡漂亮的女人還是聰明的女人?

職場小馬達 取決於個人的審美觀吧,其實聰明和美貌都重要,希望女人能在聰明和美貌之間找到乙個相對的平衡點吧!畢竟,太聰明不行,男人擔心自己會失去尊嚴 安全感和財富,在智商上被女人壓倒,在抉擇上也會顯得弱勢。 檔次高的男人,會在漂亮女生裡選聰明的,他們先對外貌有個要求,比如6分吧,如果倆女生外貌都超過這...

男生更喜歡陽光可愛 比較活潑的女生還是慵懶 比較酷但是很溫柔的那種呢?

鴨鴨 其實這個定義不夠完全,如果是長得漂亮,應該都可以吧,但如果是長得不是很漂亮的通常會喜歡比較酷而且溫柔的,因為長的人好看才會感覺Sunny可愛活潑,不好看的通常會被批人醜多作怪。 幽燈綠焰 跟你講講吧,小的時候我超級不喜歡吃蒜,可是突然有一天我吃豬蹄子的時候,我媽遞給了我一塊蒜,那是是真的香,就...

直男更喜歡可愛的女生還是成熟溫柔的女生?

依舊知夏 第一,可愛的女生她主要是可愛,但是也會有溫柔成熟的一面。成熟溫柔的女生同理。第二,喜歡的女生的類別需要多接觸交往才能看清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況且什麼樣的型別的女生只要能交往下去都會對她有好感的變得喜歡。 百事達 我感覺成熟溫柔的人也會有可愛的一面,還是成熟更重要吧,因為成熟的心智可以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