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孩子不喜歡窮男人?

時間 2021-05-30 00:32:06

1樓:

男人窮不窮,女人醜不抽(或者老不老)

這兩點,就是社會的普遍底線。

重點根本不是問為什麼,這種TM的事情難道不是self-evident的嗎?

再不懂的話,動物世界總看過吧?人類屬於動物,花草屬於植物,馬蜂那是歸昆蟲管的。

重點是既然知道事實,那麼怎麼去解決,怎麼去想辦法盡量少吃走彎路。

2樓:

一般來說,窮男人性能力低,雄性激素不高。生物演化論來說,越是激素水平高的雄性越有競爭力。激素會驅使他必須贏,無論是事業還是女人。錢是男人的膽,沒底氣的男人床上必軟。

3樓:

我覺得是這樣子的哈。關於你說的這個女孩子會甩掉窮小子,「你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真愛嗎」

「我信啊」

「那好,我也信,我相信我是真的愛你的,所以我願意陪你吃苦受累,如果我現在看上了乙個1000塊的包包,我知道我們現在沒錢,所以我願意去買個100塊的,或者乾脆不要了,那作為男人的你,如果也是真的愛我,看到我如此,是不是有下定決心,努力努力再努力,掙錢不再窮困,然後一定要讓我再買得起這個包包。如果這時候作為男人,還一邊樂呵呵的享受女生這時候的這種狀態,那時間一久,就只能呵呵了。」

當然了,買包包只是一種代指,沒錢的時候,肯定有很多這種類似的情況了。

我覺得大部分女孩子都是有跟著窮小子吃苦的決心的,關鍵是窮小子讓她看不到未來,而且還一邊享受女孩子這份吃苦的決心的時候,那就只能呵呵了。

愛,畢竟是互相的。我心疼你的現在,你裝扮我們的未來。

為什麼女孩子不喜歡圓臉?

袁圓圓 我從小到大的審美一直都是非常喜歡圓臉,短圓臉和方圓臉都很喜歡。圓臉是非常減齡 抗老的臉型,有下頜角才能掛得住肉肉,對抗地心引力。我也能理解有女孩子不喜歡圓臉,是因為圓臉比較考驗五官的立體度,也考驗眼睛好不好看,基本上眼睛要大要圓才好看,才能有 臉若銀盤,杏眼似水 的美感。而鵝蛋臉 瓜子臉相對...

為什麼女孩子不喜歡男孩子喝酒?

A悠薇 因為他們喝完酒就開始吹逼,開空頭支票,覺得宇宙老子第一,什麼女的跟著他都是這女的福氣。結果回去了一身酒氣還吐一地,你還得給他清理,恨不得把他趕出去。他那點工資,說不定連個好點的裙子都買不起,喝了酒懟天懟地,這樣的人誰不煩! Lmxs 喝酒傷身體這個誰都知道啊,關鍵是有的人酒品不好,喝多了還要...

為什麼年輕女孩子會喜歡老男人?

你說的年輕女孩是多少歲呢?我23歲,他35歲,不知道在你眼裡他算不算老,但他長相在我眼裡看起來和二十五六的差不多。確實這種男人要比很多小夥子成熟很多,但我們依然在一起並且無人反對的前提是我自己也不差,至少在經濟水平上不愁吃穿,想看演唱會,看舞台劇,和朋友吃一頓高檔西餐,想要卡地亞,想出一趟國去調理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