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看別人都那麼成功,那麼厲害,那麼從容,那麼淡定,那麼令人佩服呢?

時間 2021-06-05 13:00:58

1樓:成長顧問

你只是看到了別人的成功,你沒看到的,是別人經歷過的傷痛。但凡成功的人,無一不是承受了常人承受不了的痛苦,每天不斷的反思,進步。他們擁有常人所沒有的長遠的眼光和為了目標十年如一日的堅持。

舉個簡單的例子,李安導演每天在家研究怎麼做好乙個導演,6年時間靠老婆救濟,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吃軟飯。如果是你,你能做到6年堅持一件事,完全沒收入,每天粗茶淡飯嗎?期間別人對他的不理解,有鄙視,有謾罵,有嘲諷。

即使是朋友,都會遠離,是你,你承受得了嗎?

你所看到的成功,你所看到的從容,無非是因為別人早已承受和經歷並看透了以後所帶來的結果而已。

2樓:古遺

其實人家做一件事的時候也是要用盡全力慌的一批的,從容只不過是刻意表現出來的一種鎮定而已,這個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是簡單的,唯熟能生巧耳

3樓:行走在沙漠的狼

這個都取決於你自己的想法,成功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要看你理解的成功是什麼樣的成功?有的人覺得能把自己的家庭經營很唯美的和諧也是一種成功,有的人把自己的人生規劃好按照路線一直堅持行走也是一種成功。

要看你用多長時間來完成這個成功的,成功需要時間來積累需要歲月來打磨需要汗水來澆灌需要痛苦來忍受堅持,加油吧朋友!你行的!

為什麼看 哆啦A夢 伴我同行 的時候 哭得那麼厲害?

今天才在動車上看完,哭到停不下來。一直都自認為是淚點很高的人,在影院看哭的次數也很少,居然被這部原以為販賣童年和情懷的電影感動得一塌糊塗。印象中,大雄一直是無能膽小的代表,每次就算用了神器道具也會落到悽慘的境地,沒有哆啦A夢,他就什麼也不是。看到大雄為了不讓靜香跟著他吃苦,而故意讓靜香討厭他,為了讓...

為什麼別人生完孩子都那麼幸福?

你覺得別人生完孩子幸福,相反可能別人也羨慕你現在很幸福。就好像結了婚的羨慕沒結婚的,覺得單身幸福,沒結婚的羨慕結了婚的家庭美滿。家長羨慕別人家有個省心的娃。都是覺得別人的生活怎麼怎麼的好,別人家的老公怎麼優秀,別人家的老婆怎麼賢惠,別人家的娃怎麼乖巧 其實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覺得不幸福就要排除萬難努力...

為什麼別人可以活得那麼好,我卻活得那麼慘,我可以擁有更好的生活嗎?

黑胖小哥哥 為什麼不可以?別人的好也是相對而言,可能你看重的那些好的點只是你認為的。平和 努力 快樂,可能你會覺得這些詞毫無章法,但這確實是我自己滿足於現狀的基石 陌上公子 每個人都有生活的更好的權利,只在你願不願意為此去努力。不要覺得你比別人過得慘,這世上比你慘的人也大有人在。為什麼要跟別人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