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看著覺得別人活著都那麼容易,感覺自己的生活就那麼難?

時間 2022-01-02 18:08:40

1樓:曙光

講真,我也想知道,可能每個人生活環境不一樣,經歷的也不一樣,心境不同。能克服困難就克服吧,實在不行,放過自己,不要活的太累,畢竟你真的解決不了。理智看待吧。

2樓:陳小億

每個人都在掙扎著的活著,只是太多人都是有苦自己嚥下,而深夜的被子又見證了多少淚水呢,也許你覺得別人活得容易只是別人在強行在讓你覺得容易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我們只管拼搏,總能越活越好的呀。加油呀,馬上就活不下去的我

3樓:乙個能打的都沒有

這種累死累活也掙不到錢的感覺,真讓人著迷…生活是公平的,但似乎又不是那樣的公平。我們在物質上存在著差距,但在精神上我們可以同樣的富足

4樓:永不放棄

其實,生活很現實,你是否經常把自己最醜的一面展示出來?不是說,誰活的容易或者生活那麼艱難,只是你沒有認真思考或者你著相了。可能是你的生活沒有目標,你沒有前進的動力。

你最初的夢想是什麼?你還在為之奮鬥嗎?靜下心來,思考;你的目標,你要做什麼,這樣你的生活才有意義,而不是總是沉浸在生活的不易。

5樓:青雉

今年23有時候和你一樣的感覺,買了車沒房月工資五千也不可能有錢買房,沒女朋友每天的活動都是兩點一線偶爾去網咖。至於你說的覺得別人都容易也未必,別人的難處他也不會天天向你吐槽,沒人會揭自己的傷疤給別人看,當然也有人生活水平在你之上那也無可奈何是無法改變的事。順其自然過好自己的生活不拿別人好的和自己差的比,盡努力去為自己想要的生活奮鬥。

就這些吧畢竟我也還是很迷茫

6樓:偏愛博肖

別人也會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努力生活啊,誰不想讓其他人看到乙個積極的自己呢,有人有錢有權,當然生活容易,但是普通人就每天做好自己的事,跟著時間慢慢生活就好了,還有要保持好心情

為什麼覺得別人活著特別容易,就覺得別人結婚 生子 事業,轉頭愛個人都很容易,怎麼到了我這兒就特別難?

一草一水一清一秀 誰都不能對誰感同身受,誰能完全把自己的悲傷難過展示出來呢?不都是人前歡笑,躲著悲傷然後習慣?期望太高,現實與理想差距大,想著容易做著難 阿咔咔 因為人會將自己身上的痛苦放大,快樂縮小。會將別人身上的快樂放大,痛苦縮小。人一生的財富和地位各有不同,但是快樂和痛苦卻是相等的 沒有人活的...

為什麼我看別人都那麼成功,那麼厲害,那麼從容,那麼淡定,那麼令人佩服呢?

成長顧問 你只是看到了別人的成功,你沒看到的,是別人經歷過的傷痛。但凡成功的人,無一不是承受了常人承受不了的痛苦,每天不斷的反思,進步。他們擁有常人所沒有的長遠的眼光和為了目標十年如一日的堅持。舉個簡單的例子,李安導演每天在家研究怎麼做好乙個導演,6年時間靠老婆救濟,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吃軟飯。如果是你...

活著那麼累,為什麼要活著

風風伊人 突然有一刻,我發現人生的意義不是去追求什麼金錢 名利和愛情,那些都是無止境的,你只會深陷其中而不能得到滿足,只有去尋求內心的平和才是我們應該做的,不論萬千境染,我心獨悠悠。 曾海華 人來到這個世界,都是帶著使命於責任。前世你做許多有利於他人的事,那麼今世就會享受前世的福報!反之,就會償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