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家電網辭職的你們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05 11:27:50

1樓:

不要蠢了,能進三線以上市區局,都沒必要辭職啊,業餘時間發展愛好就好,轉金融碼農除外,不過普通人哪有那麼多舒適區呢,跳出去就是死

2樓:

同電力行業,不過是在發電廠,本科畢業後在那裡待了三年。

乙個人在離家幾百公里的陌生城市上班,節假日無休,固定的圈子、晝夜跌倒的生活,一眼就能看到頭的未來,沒什麼親朋好友……

我是乙個適應能力極差的人,因為不喜歡,所以沒有動力去拼搏,在公司屬於很廢材的那種,待久了會覺得很焦躁很絕望,甚至有段時間覺得自己患上了抑鬱症,就像是困在死胡同裡。

在所有人眼裡,這是乙個鐵飯碗,覺得女孩子圖個安穩就夠了,可是我覺得我一輩子在這裡會瘋掉……

慶幸的是,在最低谷的時候,拋開一切雜念走向了兼職寫作這條路。隨著稿費的逐月增多,成就感也隨之而來,知道了自己努力的方向,也便無暇再去想其他。

用了不到一年的時間,稿費已經超過了工資的很多倍,近期準備辭職。

以前總擔心辭職之後養不了自己,跳出這個圈子之後發現,外面的世界也沒有想的那麼可怕。

所以我的建議是,如果覺得迷茫,可以轉移精力去做點其他有意義的事,比如健身、讀書、養花、烹飪……如果待了幾個月,還是對這份工作沒什麼好感,那麼可以考慮換工作了,另找其他出路,在可以養活自己的情況下,果斷辭職。

真的,跳出那個環境之後,做自己喜歡的工作,才發現生活是多麼美好。

3樓:蘇小妹

07年畢業進了縣局,當時縣局除了上邊派的個別領導,都不屬於國家電網正式編制且與市局編制不流通,覺得再努力也跳夠不著天花板。09年辭職讀研,12年畢業在一家外資工作了3個月,遇上國網招聘投了簡歷,又考進了省會市局,猶豫再三忍痛放棄外企,二進宮國網,目前安居樂業。

4樓:

我45了,厭倦了,想辭職,有100多的資金,不包括離婚的20元,每月給她1300.有2套房子,夠養活自己了,但真的辭的時候,還是心情鬱悶,

5樓:韌者

辭職讀研中,感覺未來不可知,我之前只是縣級市的縣局,待遇還不錯,現在讀研還跨了些專業,挺迷茫的。我是很渴望進研究院之類的,也不知畢業後能不能找個好的研究院

現在研究生生活過得並不太好,主要是沒有當時工作考研時的那種鬥志,養成了很多壞習慣,大家辭職考研的話還是謹慎點吧,自制力時刻不能丟。無論在哪都要fighting!

從國家電網辭職後還能回去嗎?

伽藍雨 乙個師兄讀研之前在乙個市下面的縣供電公司幹了兩年,辭職考研,多了兩年碩士,畢業找工作然後去了原來那個市供電公司,如果沒經過這一步,估計師兄一直會在縣里摸爬滾打而不會進入市裡。如果你本身就是碩士,估計讀博概率蠻小,沒有關係的話辭職了就跟電網無緣,最多可以去電網的乙方單位。 當然可以啊,研究生同...

進入國家電網後的工作生活是怎麼樣的

呆了6年。沒啥能力,要不然早辭職了。在農村收了5年電費。開始的時候生活挺滋潤的,營業廳倒班,後來,一周連上7天常有的事。感覺自己不求上進。同學辭職的不少。完全沒信心了,以後和同學差距越來越大,完全不是乙個層次的人了,覺得自己這輩子就這樣了。也不敢考公,身體也不太好,體檢極有可能過不了。勸一開始就對電...

國家電網的訂單生如何?

千萬別去!千萬別去!千萬別去!19屆訂單生來答乙個,目前已經上班幾個月了。如果你家不在那些訂單範圍內的艱苦邊遠地區,而你又是在內地生活長大的,去了保證後悔,血淚教訓!訂單生只能去縣局,到縣局了不會把你留在機關,一般會分你到鄉下基層,你自己也可以想象那種生活 工作環境,縣局起步就比市局低了乙個檔,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