籤國家電網的合同怎麼判斷是不是正式員工的?

時間 2022-01-05 06:13:00

1樓:張萬能

不會寫正式員工,只能問人力資源部管你們招聘的,首先要有Erp人資編碼,正規校園招聘來的都是正式工,經過筆試面試,官網上公示過的。還有一些以前中專大專技校畢業的人家也是正式員工。還有一些國家電網的附屬三產單位收入也還可以。

2樓:MUSHINE

這裡需要說一下,一般情況下,大部分說的國網正式工,指的是全民編,辨別是不是全民編,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看你是不是在國網統一招聘平台上填報,不分省份的。

如果不是,那可能是直籤人員,這類一般是與國網一些集體企業簽合同,說白了,很多都是三產單位,這種其實也算正式工,比較穩定的。

如果合同壓根就不是跟電網相關單位籤的,比如某些人力資源公司籤,那就是勞務派遣,這種就是常說的臨時工了。

另外如果是參加提前批校招的,由於是提前批,國網統招系統還沒有開放填報,這種別著急,後邊會要求等系統開放後補填。

如果你還是擔心自己到底是不是「全民編」,問一下HR,就問你是不是全民編,這個地方,不會像某些私企那麼坑爹,一般沒有HR忽悠你,當然,也不排除有的「關係戶」混成了HR,然後他自己都搞不懂編制的區別。

3樓:

查您的社保記錄、公積金繳納記錄,如果是國家電網相關公司繳納,那就是基於勞動合同的,那麼恭喜正式員工;如果是人力資源公司,那麼從勞動法意義上,就是派遣員工。

在國家電網內公升職,是不是基礎決定上限?

電力奶爸 在不考慮其他因素的情況下,只考慮是否具備上公升的硬槓槓,初始平台決定成長的速度。國網一般有1358的說法,即新員工在入職所在基層單位的年限,博士不少於1年 碩士不少於3年 本科不少於5年 專科不少於8年。國網上級單位從下級單位選拔人才,一般有以下說法,縣公司員工,不能直接去省公司掛職,地市...

國家電網的訂單生如何?

千萬別去!千萬別去!千萬別去!19屆訂單生來答乙個,目前已經上班幾個月了。如果你家不在那些訂單範圍內的艱苦邊遠地區,而你又是在內地生活長大的,去了保證後悔,血淚教訓!訂單生只能去縣局,到縣局了不會把你留在機關,一般會分你到鄉下基層,你自己也可以想象那種生活 工作環境,縣局起步就比市局低了乙個檔,如果...

國家電網算是很好的工作嗎?

因人而異。比如說浙大本碩和東北電力本碩都進了同乙個市,都拿一年十來萬,浙大的是不是虧到家?對他來說電網明顯不算好工作。但對於東電的來說這工作就還可以。所以可以看到每年電網辭職的其實不少,基本都是985電氣強校畢業生。其實很多省電網的待遇很坑,但由於校招時打聽到的都是坊間流傳的收入,所以就籤了。真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