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電網的訂單生如何?

時間 2021-06-07 00:27:31

1樓:

千萬別去!!!千萬別去!!!千萬別去!!!

19屆訂單生來答乙個,目前已經上班幾個月了。如果你家不在那些訂單範圍內的艱苦邊遠地區,而你又是在內地生活長大的,去了保證後悔,血淚教訓!訂單生只能去縣局,到縣局了不會把你留在機關,一般會分你到鄉下基層,你自己也可以想象那種生活、工作環境,縣局起步就比市局低了乙個檔,如果是非得要去艱苦地區,大可以參加統考,報那裡的市局。

記住一句話,出來混,遲早是要還的。以前大學期間落下的功課,為了逃避統考而參加免考的訂單生這種撿便宜的心態,會在工作期間加倍還給你。

2樓:辰子

魚頭老師已經把政策說的很清楚了。這個訂單生類似於免費師範生這種 ,是為了向艱苦邊遠地區輸送人才。如果你家恰好屬於這個範圍確實值得考慮,否則一定要斟酌清楚。主要是工作環境的問題!

3樓:詩和遠方

如果你的家鄉是在這些定向培養的地方且你有意向回去的話,你可以選擇這個。偏遠地區的縣公司都是一些錢少工作環境惡劣的地方。進去後你才會發現,原來電網的工資也不是這麼多的,原來電網的工作也是這麼辛苦的。

國家電網待遇如何?

關中八景 省公司市公司縣公司由於層級高低,待遇上有差距這就不說了,只說同個層級之間,由於地區完全不同,待遇也有天壤之別,比如江浙縣公司一年十幾萬或者上二十萬 到手,不包括五險一金 都正常,而河南江西縣公司,一般一年下來到手在四到五萬左右 大連縣級市電業局 16年入職,轉正到手16個,河工大電氣本科,...

國家電網109586288?

四葉草 國網四川省電力公司肯定比重慶市電力公司待遇要好,四川電網那邊好一點的地級市的工資就和重慶江北 市區 南岸的工作差不多了,主城區周邊的北碚 江津 永川 長壽還要差一點,重慶電網公司是最早試點降薪的公司,所以重慶電網的工資普遍偏低,當初江北供電的高新工資自15年之後就不復存在。再說說四川電網公司...

國家電網如何跨市調動?

老電工 雖然國網內部有檔案可以跨市調動,但普通員工跨市調動基本是不可能的!1.你要打報告遞給你所在地市局的人資主任,人資主任同意並將你的申請遞給老總,老總拍板後,人資將你的申請遞給省公司人資。4.待接收單位通過,然後全鏈條走通!你就能調至想去的地市了!重點,現單位老總,省人資主任,新單位老總,這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