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精神病人是正常人還是我們是正常人?

時間 2021-06-03 19:08:19

1樓:拉姆

精神病人和正常人不是乙個等量關係,正常人是什麼意思,是沒有得病的人的意思嗎,乙個得了病乙個沒有得病,所以乙個正常,乙個不正常?這是很冷漠的乙個分類。正常人,是從倫理上,法律上,都達到乙個和諧點的名詞。

有很多精神病人和一些人渣傷害別人,觸犯法律,然而也不能說他們不正常,正常這個詞現在越來越少見,多和人字掛鉤,或是有人以不正常來惡意的貶低精神病人,以倫理上的和諧來說,這種人就是不正常

2樓:喵星人

同問!!!我也想知道!!到底誰才是正常人!!

不是人數越多就是正常人,好吧!!精神病院,病人多,在病人的意識裡,他們認為他們是正常人,醫生是病人!!因為,他們人多!!

可笑不!!

可是現實生活中,有太多這樣的精神病人,她們發瘋,精神病,張家長李家短,卻很多人認為正常!!不與他們同流合汙,卻認為~你是不正常人!!真的非常無語

3樓:劉意誠

同性戀是正常人嗎?殘疾人是正常人嗎?穿高跟鞋的男人是正常人嗎?

不用筷子,用手抓著吃是正常人嗎?用刀叉的又是正常人嗎? 正常這個詞語表達的是什麼意思?

所謂正常,這個正指數量齊平如衡,正到可以擺出來。常指行常,行為要實常,行為對應實際的狀況。

這裡值得注意的是,一些與大眾認知或行為不符但也與無荒謬低能不符的現象其實並無對錯之分,只有多少數區別,不會被用貶義的「不正常」評價西元前300年歐洲的國家正常人都是信神的那些無神論者都是不正常人都要處與死刑中國古代都是天圓地方的認知後來也推翻了當然這只是例子社會發展到今天有些認知其實是大部分人錯了比如重男輕女當有一小部分人在這樣的壓迫下覺得是這個世界的錯誤而反抗不了周圍的人改變不了別人的想法長時間下去精神思想就偏離了軌道所以才會有精神病人最後我想說其實這個世界的真理一直都在很多有學問的人都能明白看待事物的標準都是因人而異這就是個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問題不要去糾結別人的看法重要的是你要理性的對待三觀問題

當精神病人比正常人還多時所謂的正常人還是正常人麼?

如人飲水 會,正常人都是一樣的正常人,而精神病人是各式各樣的精神病。你知道世界上有多少種精神類疾病嗎?除非這世界大部分人都得同一種精神病,否則,即便世界上只有十分之一是正常人,剩餘九成是各式各樣的精神病人,那按症狀比例來說還是正常人的群體最大,然後是按病症分類的各種小群體。不過或許精神病就不在算是疾...

正常人真的正常嗎,精神病人真的有病嗎

荷葉稀飯 重躁狂病人 妄想發作病人 木僵狀態病人,實在是鶴立雞群了,很容易就可以識別出來,以至於被大眾安上了 神經病 文瘋子 武瘋子 的 雅號 晴空 不是的,正常人多多少少也會有些小毛病,比如完美主義傾向比如強迫症,然而這些,都不會被人察覺,因為有的人自己意識到,就會好好隱藏的。題主的這個問題問的非...

幾個正常人把人按住,讓一位精神病人負責施害,這樣和親自砍人難道會有區別嗎?

崔小律 說實話,有的時候精神病人的攻擊能力還不如訓練有素的烈犬。想故意傷害乙個人,難道我放狗咬他會比我親自攻擊他罪責要輕麼. 前排要認真審題啊,題目明顯是在問兩種情況下在 量刑上 是否有區別。當然有分別。定罪都是故意殺人罪,但是在量刑上,親自砍人的那個處罰最重,並且可以考慮死刑。具體能不能死刑,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