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父親是精神病人,我該讓父母離婚麼?

時間 2021-06-02 17:31:52

1樓:

首問題的本質不是該不該,而是如果你父母自己沒有想離婚的話,你就是讓他們離他們也不會離的啊!如果他們本身就想離婚,我覺得可以讓他們離婚啊!母親為什麼要把自己的一輩子耗在乙個精神病人身上?

而且你可以拼命努力,給父親請專人護理。跟精神病人生活在一起有時會非常痛苦,但你是子女是肯定有這個義務的,而且爸爸在正常的時候應該也很愛很愛你吧,如果同意這個決定,至少可以讓媽媽解脫出來。但這只是我個人觀點哦~

2樓:寧靜

感覺這對你母親來說確實煎熬,如果她心甘情願照顧你父親還好,如果為了你,告訴她大可不必,生活的太艱。同時感覺聖母太多,說你父親多可憐,可是你母親呢?難道她就應該一輩子和乙個無法正常交流的人生活一輩子嗎,照顧可以照顧,但最好別用婚姻束縛她了

3樓:

你做為兒女,爸媽離婚後,你爸多慘啊,你考慮過嗎?

做為兒女,爸媽離婚之後,也許媽媽跟你會過的好一點,但你於心何忍。

但無論如何你都要面對這個事情。最難的也是最有效的辦法,就是用你的愛感化他們,錢的問題,你就自己多賺點錢,填補家用。(不在多少,只要實際行動了)感情的問題,你的用你的愛表達對父母悲慘生活的同情。

讓他們在痛苦之餘能高興一下。

4樓:寧靜

題主的孝順讓人非常感動。

那麼,題主現在的打算是讓父母離婚,然後自己獨自照顧父親,包括賺錢養家,監督服藥,陪伴生活?

或者是準備父母離婚後把父親丟給年邁的爺爺奶奶?

或者是準備父母離婚後拋棄這個父親任他自生自滅?

萬般不是的父親,他也是個人,疾病摧垮了他的勞動能力,讓他很難像正常人一樣生活。讓他的家人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才能照顧他。

辛苦是難言的,題主需要考慮到母親離婚後你自己該如何應對。

家裡有精神病人,我該怎麼辦

每天祈求著快點來個意外,讓老天爺把她收了。我也不希望她生病,不是因為心疼可憐什麼的 這麼多年的折磨早就把我的同情心和親情給消耗完了 只是因為父親肯定還是會拿出很多錢給她續命。就希望有個車禍什麼的意外事件,一下子把她帶走。這麼多年家裡的負擔終於可以減輕,我終於可以重新擁有乙個溫暖的美好的家。 家裡的姐...

住我對門的女房東是個精神病人,我該怎麼辦?

小姜香菜 搬吧。高三的時候租房在學校邊住。一樓住個精神病老頭,坐門口拿菜刀砍防盜門門框,我都不敢上樓,要等乙個單元住的兩個男同學一起走才敢。他還曾經放過火,自己把衛生間木質門用刀砍爛,一把火點了,滿樓都是煙,多危險。天黑有人路過他門口,他聽見聲音就會喊 你別過來!別過來!還會罵。經常後半夜拿鐵盆敲暖...

弟弟是精神病人我不知道接下來我們該怎麼辦?

李昌旭 我哥哥也是精神病人呀,父母照顧好多年了,多年來病情反反覆覆的,家庭確實挺受累了。反正不吃藥或者不按醫囑的藥量吃藥就會慢慢加重病情。意外的結婚生子又離婚了,現在孩子都9歲了。我一直擔憂是家族遺傳疾病,平時特別注意學習心理分析知識,注意調整心理技巧,希望今後在遇到困難挫折的時候能支撐自己堅持下去...